close

12月18日因為情緒的關係,加上12月7日發生意外,我的癲癇受到刺激而復發,12月18日,我忽然倒地,第一次發作如此嚴重。我大力的狂抽蓄,舌頭整個吐出來,雙眼直直往上吊,全身像被看不見的力量用力拉扯,因為雙腳大力狂抽而撞到櫃子,無法停下來…發作完後,我看見外在的景象好像旋渦一樣轉個不停,暈到完全站不起來,接著我右半身無力,嘴巴說話回到開腦前緩慢吃力,面部歪斜(像中風一樣),把大家都嚇傻了。

12月20日我回癲癇科拿葯,出發前知道一位阿姨的媽媽在加護病房,情況很緊急,我想去看看她,我們用Message聯絡,她說下午2:00~2:30她要進加護病房看她媽媽…。

到了長庚,我跟醫師說12月7日發生意外的狀況,原本控制癲癇有進步的,但是意外就在那一秒發生…。美女醫師說我〝怎麼那麼倒楣〞,要離開前,她交待我要〝好好保重〞。哇~~~她講了這二句話,正中我的心臟!12月7日出事時,躺在地上動彈不得,呼吸困難,一邊看著藍天白雲時,頓時間我想著,是不是要死亡之時,上帝和天使們顯現無比光明來接我?望著這美麗的藍天,半秒時間如同過了好久好久…直到被眾人喊叫清醒。從那時受傷,我躺床躺了七~十天,爬起來也痛的要命、躺下去更痛、坐著也屁股痛(什麼姿勢都不行,不然到底要怎樣呢…淚~)

所以醫師說那二句話時,就是我倒地後的心情,好多天一直內心都覺得超衰的!可是我沒說出口,因為我要學著〝倚靠耶和華〞,不是畏懼困難與環境。(可是超級無敵痛的呀~~~~~~~~~~~所以一痛起來還是會在心裡冒出一句話…「我怎麼那麼衰」T﹏T然後再想到上帝,哦哦~我要得勝啊!!!不能覺得自己衰,心裡覺得自己衰就更衰)

我從一開始到了醫院,就發訊息給阿姨說我到了,但是等我看完醫生,她還是沒回我任何一句話。她回訊息速度比火箭還快,但這次怎麼出乎意料的例外???

我在門診那等了好一會,她還是沒回應,我先去拿葯,花了好一會時間,因為也三點多了,我還要回家顧小孩,就傳訊息跟她說:「不方便我上去看妳的話,我就先回家…」之類的話。因為我怕電磁波(我是不管旁人有沒有網路開整天啦~那是別人的事),我都會把網路關掉,要用時才打開。看她都不回,我就下線了。我以為她媽媽更緊急,她沒辦法理我還什麼的(哼哼,胡思亂想!)

因為癲癇科醫師的那二句話,我有點傷心的邊走邊想著…「上帝,求你醫治我吧…」我真的還滿難過的,好不容易右半身復健有進步了,誰知又出意外,現在全身痛得不得了,一切從零開始,那有不沮喪的,還是要倚靠上帝啊!靠人的意志,一次又一次被消磨怠殆盡,身體和心靈真的太苦了。

我領完葯,走到病理大樓時,突然有個念頭,要上網看948公車來了沒,我很少會開網路看公車的,誰知一開網路!!!那位阿姨超準!千分之一秒的時間打了網路電話給我,我馬上接了她的電話,欸~~欸欸欸~~~超級無敵之準啊!如果我沒開網路,是不是就這樣搭了公車回家了,錯失和她見面的良機。

❤上帝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!!!很奇怪嗎?!不會啊!他哪一次不是這樣!只要他願意給的恩膏,只要他要操磨修剪我的,哪一個恩典不是如此發生?我總是經歷他的奇妙之處。

她說她在醫學大樓八樓禮拜堂,要我上去找她,我興奮的上去看她,那裏坐了一位看似博學多聞的老牧師。阿姨跟我介紹老牧師,還跟老牧師說我的狀況。老牧師看我講個話嘴歪臉斜的 ,他跟我介紹現場有位正在包聖誕禮物的男生,他也是癲癇患者。人不能正常講話真是好事,至少我安靜多了,可以靜靜聽人家說話。我看見老牧師在閱讀一本厚不拉基的書本,上面每一頁的畫線筆記多的嚇人,仔細看是一本「細胞生物學」。他說他在讀研究所,好在禮拜堂幫助人。

他跟我分享非常多調養大腦的方式。

我這張嘴說話慢又歪,只剩耳朵認真聽,能記多少是多少,雖然改變的過程很慢又很難,一堆以往就有的壞毛病和壞習慣,但是為了全家人的健康,努力吧~

總知,我把老公小孩全忘了,坐在那聽老牧師"上課",學了不少知識,真是收穫良多啊!

老牧師的禱告真是精簡,接著阿姨幫我禱告,長老會跟行道會的禱告方式差很多,阿姨禱告很大聲,她才禱告了幾句,我那嘴歪臉斜、講話慢吞吞、說話不是自己聲音的模樣竟然馬上得上帝的醫治!!!(從那天後,我一切恢復正常,神蹟!)

接著我們倆擁抱,她超級大聲的讚美主,讚美主醫治我,使我恢復正常。她的禱告讚美聲真是大到讓我慚愧,我從韓國回來時跟韓國人一樣哭、一樣大喊著縱情禱告,但總是呼喊不出一種感覺,此時我感受到她的禱告原來是〝真正的聖靈充滿〞,好有〝耶穌基督的力量〞!她的禱告充滿內心真誠與聖靈的火熱,她的禱告不停止!而且是在患難、困難中,更大聲讚美主,不懼怕環境,心裏充滿不求回報的愛,耶穌基督的愛。

無論我們吃點小點、為我的疾病禱告,她無論何時,都要為別人代禱,從不停止。

但是我呢?

常常為了環境、為了別人、為了挫折…我開始忍不住埋怨、負面的想法、喜歡抱怨教會、人、上帝,然後生氣了、沮喪了、不去了…

在過去我太在意別人的認同與肯定,給我一個讚,我很高興,給我一個差,我很生氣 、難過、沮喪,我一定要找人抱怨,認同我,我才會覺得舒坦。我很需要被愛,我很想要有人遞補家人缺少的愛,我一直不懂,為什麼跟我太靠近的人,最後我們都會失望分開,因為我太需要愛了!根本沒有人給的起我所要的,我沒有看見生命中的問題。是上帝的愛讓我看見我的問題,我尋錯了方向,難怪一錯再錯,連對我那麼真心帶領的小組長,都被我折磨的不像話。只有上帝才有永遠停不下的愛,靠人,人會累、人有限、人是做不到的。

現在的我不再折磨我的小組長,上帝帶我長大了,而我也沒空理會那些給我讚或給我噓的人,以前我花很多時間希望人們聽我說、還要認同我,我要花很多時間讓人理解我…現在呢~管他的,我要把有限的生命和時間,用在使自己快樂,把大腦用在好的事情上。

這段離開教會的時間,上帝依舊在我生命中繼續澆灌我恩典不斷,他要我知道…他很愛我,而我背離他、逃避他,他要我快快回到他身邊,他始終都在等著叛逆又充滿距離的我回去跟他合好,重修父女關係。

(我從小就沒有良好的生活環境,且失去父親這個角色,成長過程非常辛苦,所以我在信仰上也跟上帝保留一個距離,免得他又來騙我什麼的。來愛我,不要離開我,但是我們保持距離就好,免得你來傷害我,很矛盾)

而我也在離開教會和上帝四個月的時間裏,更加明白神在我身上所加的功課,更多的修剪、更多的磨煉,很痛、很累、很難受,但是辛苦結出的果子,願神所喜悅。

當我看見阿姨對上帝的真誠跟隨,沒有像我這樣對〝不求回報的上帝的真愛〞有著懷疑,她的自由自在、她對生命的正向態度,帶給我很棒的影響力。那天回來後,我在神的面前大大的讚美他,而且天天都要禱告,遇到困難更要禱告,知道就算困難,也有上帝的旨意。困難的背後,看得出我們對這位上帝是什麼樣的心態,這個觀念與心態是我們人類的自由意志可以決定世界的走向。

要更謙卑的尊崇創造主,還是人定勝天的唯我獨尊,都是每個人的選擇,卻也帶著其它人一起走向不同的結果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