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歲的時候,我們被媽媽帶離父親,他總是狠揍我母親,有次是去一個朋友家,他拿東西往我媽頭上砸,回到家後繼續爭吵不休,我一個人在浴室,不敢面對大人吵鬧聲。接下來的日子太可怕了,都是在很多人家裏渡過的,都是充滿被人看不起,被人說沒有父親,被人歧視,被人欺負,被棍棒修理。這樣破爛的人生,破碎的成長過成,你會想要嗎?我昨晚問我老公:「我們在一起有多久了?」大概13、4年左右。小時候到成年二十八歲,我都在幻想,活在不實際的時空裏,根本就不存在的世界,從被天天、分分、秒秒被人欺負、言語辱罵、羞辱、被責打,掉下的眼淚和失望,我卻只能活在自己想像的夢裏。但是…上帝修復了我和我先生的關係,也給我幸福的家,是我一輩子都不敢要的「家」,我哪有家?只有破爛不堪、走不下去的路。上帝給我這麼棒、這麼幸福的家,我是在作夢吧!十三、四年了!我受洗十年了!真的是在作夢吧?讀書時,課本上說「苦盡甘來」,也是在形容被耶穌揀選的破爛的生命被祂親手改造,過成很痛苦,從裏到外,我一直不放棄,祂也改造的很好,簡直不是老我,而是新我,在痛苦成長的生命都是破口,祂一個一個,數不清的破口,一一整理、清洗、補上、復原。我的人生變了!從沒有喜樂到天天喜樂,被愛充滿,這根本是我連作夢都沒想過的感覺,是天上賜給我,要去天國路上才有的感覺。你們說:「又看不見耶穌」對!我看不見,真的看不見,聖經上說,〝約翰福音20:29 耶穌對他說:「你因看見了我才信,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!」〞。我真的看不見,但沒有耶穌 ,我的生命誰改變的?學佛時根本無法改變!什麼業報!什麼妳的前世殺生,這輩子報應,讓醫生在手術台上給妳整個脊椎動刀…謝謝!佛教思想害死了我!直到我去找上帝,我終於找到方向了!不用作什麼「功德無量」的「上供下施」、不用殺生就有的來自耶穌的醫治與神蹟、不用自己拼命守的律法來換消減業報的功德,不用守貪瞋痴慢疑的戒律,我們的七情六欲是上帝為我們造的,我們可以照聖經所教,好好控制念頭,不是為了要成佛成什麼去堅守,最後破戒又要惡報。我們可以生氣,但不要氣個沒完,七情六欲是人本來就有的情緒,我們又不是植物人,打座、證空性,對!證空性是另一種植物人,回歸自然,為何要逼自己去證空性?因為怕業報啊!掙脫善惡,你就成佛。成佛又如何?誰真的成佛?我從來都沒看過。說是成佛的都是耍小聰明,不是多有智慧,僅僅是人的智慧。只要你讀懂聖經、用你的生命經歷主的恩典,再多的佛經都無法為你的生命改變什麼。我會被學佛的臭罵,不過不要啦!因為你們相信有業報,臭罵了業報會產生哦!裝沒看見,就不會想臭罵我了。因為你們想教訓我的那些話,我都比你們會講。從佛教觀點要教訓人的,都只是佛的眼光,我又不信佛,省點口水吧!有人可能看不慣,想要教訓我了,省點力量哦!我沒力氣吵,要去天家的人了,時間很寶貴,直話直說,不想看,很火大的,就…請~  當年我信主,被某個穿在家人衣服的格西(出家人穿在家人的衣服),藏文「格西」指的是地位高的佛教「教授」,他教訓我好長一頓!那時還有其它喇嘛等著找機會教訓我。那位格西罵我像在罵小孩一樣,我的眼淚在眼框上打轉,不敢掉下來,怕一邊的印度哥哥帶來負面交應,就一直忍著。基督徒哪一個不受逼迫?那時的我就是被逼迫,以前我用佛法來「逼迫」別人信佛,而我也走在同樣的路上,我卻呆到忘記那個曾逼迫人學佛的老我,不就是我嗎!!!被逼迫的路,我一再走過,那些被我逼來學佛的基督徒,對不起!天父,我錯了,我真得很想跟他們說「對不起」,我跟保羅一樣 ,逼迫基督,卻又看見真正的耶穌,從那得到無法想像的恩典,我信主了,你們呢?那時的我真的是撒旦,是魔鬼,主耶穌把我拯救回來了。對不起,沒有業 ,沒有空來空不去,沒有佛,但真的有地獄,有惡報,善報永遠都抵不了你一天24小時的惡報,這種二輪羅輯,不要陷在裏面了。耶穌把自己獻上為祭,救贖了我們,白白的恩典你不要,不用許願也不用還願,上帝做主,為你作王,你只要禱告跟主說話,很難嗎?翻翻聖經,很難嗎?去教會,很難嗎?那背不動的十字架、重擔、壓力…你在主面前卸下,很難嗎?何不去試試看呢?我是過來人,你擔憂什麼?我也好擔憂耶!當你跟耶穌說話,他就在你身旁,把憂愁重擔卸下,經歷神愛你的神蹟,拒絕你本該有的禮物,接受業報,不是跟以前的我一樣傻嗎?我把上帝愛我給我的恩典當作禮物,因為我最喜歡拆"禮物"了 ,有驚喜~有快樂~有很多令我驚訝的事,那美好的、漂亮的、快樂的…。也不用再辛苦修什麼修了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