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德寄來的2  八德寄來的1

 

今天收到全家店到店簡訊通知,我想不起來有誰要寄東西給我…

拿到東西後,看到是從全家明德店寄來的,上面的人名…也想不起來是誰,也許根本不認識…

是一位姓戴的先生。

打開箱子一看…

嘩~~一件質感很好的毛外套,

還有小朋友的遊戲電腦!!

 

等等…等一下…

這到底是什麼情形??

是要給我的嗎??可是沒有半張信、卡片或字條,要怎麼確認???

 

搞不清楚什麼情形的我,不敢收下這二樣物品。不確定是否人家要送我的禮物,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…

是寄錯東西嗎?

還是有人買禮物送我,卻忙的忘了跟我說呢?

那麼,那位〝神祕人士〞?長腿叔叔?聖誕老人???到底誰呢???~~~(想破頭也沒用啊~~傻瓜~~)

 

先別瞎高興,我理性的這樣告訴自己,免得事實跟自己瞎猜的不一樣就冏大了…XD 哈哈哈~

 

12.29 中午,收到訊息,知道是誰送的禮物了~~

         雖然沒見過面,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這麼好,我會好好加油、努力的。好美好溫暖的羊毛外套,正好寒流來了,可以派上用場。好開心哦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