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6.12.31.急診.jpg

繼…上篇癲癇科醫師說我好不容易癲癇控治的很好後,卻出門發生意外,四腳朝天之妳〝怎麼那麼倒楣~~~〞續集~

待我休息、調養的有進步時,心情快樂,此時覺得右眼內側會痛,我常常睫毛不乖,常掉進眼皮裏,刺刺的不舒服,我以為又是如此,但翻開眼皮找不到那根毛啊~時有時無的痛了三四天吧,尤其是早晨特會流油油的眼油,我受不了了,你這根可惡的毛,我非處理好你不可!於是睡醒立刻用生理食鹽水沖它,欸~好像感覺好多了。但是…隔天又來。想著要去看眼科,卻忙到一拖再拖,好像這樣過了有沒一個禮拜呢?

接著右邊額頭上接近頭髮處長了一些痘痘嗎?真討厭,可是那二顆紅紅的很像痘子的東西範圍愈來愈大,甚至一摸就痛,隔天又更痛,隔天痛到喊「媽媽呀~~~~~~」,超討厭的!我確定這個痘痘不太像正常的痘痘,不知是哪種豆。眼睛也開始更痛了!接著我的右邊頸部淋巴馬上腫起來,晚一些再摸,搞什麼飛機,竟然又種了一顆!而且更大顆。剛好隔天要去腸胃科報到,去了再問醫生吧。

醫生我說腸子擩動很慢,要我回家挖大便來檢查。(討厭屎了啦~~~臭毛毛!)題外話,請問那根棒子那麼短,是要怎樣伸進去馬桶裏撈大便?我家又不是蹲式馬桶=.=(是在整我膩~),我研究馬桶跟短棒子好一會,終於想到一招可以掏出棒子上二湯匙的糞便、屎 、米田共,並且塞進管子裏。那~就~是………夠長且伸的到沉入底下的糞便的位置的〝牙刷〞。(反正噁臭的大便被我搞定了,也交差了,我覺得檢驗科除了抽血外,最噁心的是尿跟米田共,不過他們應該很習慣了)

反正一個經驗~回來本話題,我順便請教腸胃科醫師我後頸的腫包是什麼,而且淋巴上方摸了會痛,他說有可能是感染或腦癌造成,叫我提早回神經外科報到。啥!這麼嚴重~我出意外後身體才好一點耶,不會吧~~~~~這是怎樣!好了一個又來一個?????

晚上要睡覺,無聊再摸頭…我的媽呀~~~~~~~~右邊淋巴到底腫了幾顆!!!一整排!!!痛死了~~痛到媽媽叫!靠耳朵前跟朵後的淋巴都腫,算一算最少也有九顆以上,而且裏面好幾顆腫的真大。右邊淋巴是連一條線開始往上痛,眼睛跟右額上的痛也開始串連,右額上的痛往後連,跟後面的淋巴快結為夫妻了。右邊舌頭又紅又痛,連飯都吃不下去,也沒辦法說話。

於是…美麗又充滿盼望的〝教會之跨年歡樂會〞,哦~就這樣去不成了…急診,我來了~~~~

元旦新年之賀禮,疾病禮物好幾包,恭禧恭禧,我今天一定發大財。

 

2016.12.31.癲癇病友會.jpg

剛好12/31是癲癇病友會,我忍痛先去參加病友會,第一場結束就受不鳥巨痛,想離開了,但是第二場是主治醫師上台…哦…還是再忍一下下吧~~~撐完第二場,第三場痛到離開。醫療人員問我要先離開嗎?我說對,我要去急診…她馬上塞了麵包給我們三個人,還叫我快點去,人超級好的。

 

到了急診,我不過才跟年輕帥醫師說我額上長了幾個痘痘,還會痛到頭髮裏,他望一眼就說!!!『妳這是帶狀皰疹』,啥!什麼叫帶狀皰疹?醫師要我改去對面眼科檢查眼睛。

出了診間,老公說「妳得了皮蛇」@#$%&XS~~~~~

「什麼~蛇皮!」「是皮蛇~!」「那不是老人病嗎?(慘叫)

眼科醫師用強光照射我的眼睛,我有跟他說我怕光線的刺激,結束時癲癇開始發作…接著醫師推輪椅過來,我沒辦法講話,送去挨二針,那是什麼針呀!(老公說我那時唉超大聲)

醒來時就躺在病床上,我是怎麼躺上去的,為什麼會有這些照片,我完完全全想不起來@__@(失憶)

2016.12.31.急診.jpg

 

而且我這可惡的小孩竟然偷怕我暈過去的畫面,還在旁邊笑成那樣@#$%&…可惡~照片是證據!那隻手竟然在捏我的氧氣管。

2016.12.31.急診3.jpg

這些照片怎麼來的?????我完全想不起來…=.=天哪~~~~~~~~~~怎麼會醬~~~~~~~~~~~~~~~~

我癲癇發作後還沒完全清醒,竟然拿手機自拍都不記得耶!好可怕呀~~~~~~~~~~這就是帶狀皰症厲害之處。

 

2016.12.31.急診2.jpg

 

接下來這幾天痛到令人抓狂,神經痛真是要人命,我痛到哭,覺得一直生病好煩,好討厭,好想快點回天家。一天比一天痛,眼睛腫、眼神經痛,接著眼處腫到右上額頭才輪到連下眼瞼也腫,還痛到連整個額頭痛,頭也痛,舌頭痛…哇~~~超級無敵宇宙狂痛~~抽痛~~飆淚痛~~~~全身無力虛弱、很怕冷、食不下嚥,夜夜不能眠,翻左邊左邊痛,翻右邊右邊痛,正躺會嗆到咳不停,不然要躺哪一邊啦~T_T~

急診幫我掛眼科,我上網一直查帶狀皰症的資料,查到一篇是講中醫治療的部份,看起來效果很好,我上網隨便亂掛一個免疫類的中醫師,感謝主~主的恩典總是夠我用,在這緊急的狀能下,我竟然掛到這位厲害的中醫師,他看病有效率,話不多說。而且平常日大家要上班,我去的時候他已經看到100號了。

我馬上吃了他一包葯,欸~幾個小時後,我開始變得超餓,去B1吃稀飯,開始有些體力了。欸欸欸~~~才半天而已,我後面腫得不像話的淋巴消失了幾顆,很腫的體積也開始變小了。

目前是西葯、中葯一起吃,營養品也得吃。老家親戚煮了營養品寄上來給我,日本回來的大姐也要熬雞骨頭湯給我喝,媽媽還特地坐車到長庚陪我看病。

真的要多管齊下效果才會好,當然也缺不了旁人的鼓勵,生病很痛時,我全身無力,常會覺得沒完沒了,講話會負面,總是難免的,這種痛苦和難熬的過程,旁人無法體會。有一種人無法體會病人所受之苦也就算了,還嫌棄病患,真的是沒天良,如果有天他生病了,沒人要照顧他,他才會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。

今天還是沒有痊癒,是很麻煩的病,要花一段時間,什麼時候會好呢?希望透過很多有益處的方式,能增強我的體力,對抗難搞的病毒。

 

2017.1.4.帶狀皰疹.jpg

 

不是關在家就是忙著跑長庚,今天有力氣,出門晒晒太陽,欣賞翠綠的樹葉,抬頭昂望藍天,慢慢地走到住家附近的古典玫瑰園吃優雅的中餐,好好放鬆休息。眼睛比較消腫了(雖然還是會抽痛啦~),謝謝長庚那位醫術精湛的中醫師。

(嗯~我有發現…眼睛腫起來後眼袋消失了~嘿嘿嘿嘿~~~~)

 

貓.jpg

 

喵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