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牧師對我說,信耶穌後不代表妳的人生一直都是一帆風順。

這句話把我嚇了一跳!什麼!別嚇我,信耶穌不會一帆風順???我心裏抖了一下。

直到後來我終於懂了,人生必然遇到困難挫折,然而愛我們的天父並不會把它拿走,而是用災難來引導我們,操煉我們,使我們在真理中學習成長。靠主力量,背起我們的十字架,好為主所用,為主傳福音,直到地極…。

若在安逸中,我們能得到什麼?

在困難中,我們是不是能更想親盡神、追求神…

如何能體會什麼是〝神的救恩〞?在你最困苦、最沉重的孤單裏…你才知道神有多愛你。

主啊!你為什麼要把苦加給我?為什麼?

主沒有加給你,主帶來的只有平安,要我們學會在苦難中成長。在試煉我之後,必如精金。

 

 

 

腦子還在無重力空間飄然的Alice,有點懶得上來寫日記。人生還在飄然階段,也是個過程。很痛的時候,眼淚流到眼睛都會乾了。之前第一次開腦的淚水哭到要拿水桶來裝。這次沒上次那麼誇張,很浪費衛生紙,也很無聊,也沒什麼意義。重點是看待的角度變了,更上一層樓了嗎?哈哈。

左腦禿半邊,左邊眉毛稀疏,懶得拍照…隨便啦~很愛睏就是了。但是還是要在鏡子前說:「天父上帝,我真是你所愛的、所創造的美好生命,我很美,是的,因你說,你創造的生命,都是看為美好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