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經上記載掃羅與大衛的故事,掃羅原是上帝揀選的君王,但他最後因慾望而拜了偶像,離開愛他的上帝,上帝只好揀選大衛為君王。掃羅找通鬼的靈媒幫他叫撒母耳問問題,連結:
https://www.ccbiblestudy.org/Old%20Testament/09%201Sam/09OT28.htm

有時我們不論有沒有信主,連受洗的基督徒都會像掃羅一樣,被上帝祝福了,卻還是離開上帝,轉去拜鬼、拜偶像。

現在網路發達,一堆人拿機器跟邪靈溝通,影片多到看不完,跟鬼溝通,求明牌、問問題,這些人都是為了心慾才去找鬼的!請鬼容易送鬼難,這話他們不知是否忘記了!鬼不打擾你,你自己送上門,之後被鬼纏了,才去找命理師、通靈、拜拜、寺廟、法師…處理你的問題,其實一點用也沒有!

不知以上帝的角度來看,是什麼樣子的想法呢?

像幼稚無知的小孩,四處求看不到的力量幫忙,卻掉入最聰明的撒旦所設的陷井,因而苦不堪言。

人死後,是無法跟世人溝通的,但撒旦是上帝創造最聰明、 最帥的天使, 墮落的天使為了要當上帝,而無惡不作,它會假扮成你愛的、捨不得的、想看到的人(死了也就是我們常講的〝鬼〞),但那不是死去的靈魂 ,但魔鬼就會假扮成你在乎的那個人。最聰明的墮落天使,有什麼是它做不到的呢!

以前我很會占卜,卜到陳水扁會當選總統,卜到我要注意的事情,有夠準!但是沒辦法改變我那悲慘的命運!

占卜、念經、打手印、上供下施、大小法會、三跪九叩念佛爬山…做了一堆功德,但業障不但沒消除,還在地獄裏,出不來!人人都說妳就是前世殺人、今生來還,說我修為不好,所有難以忍受的苦我都承擔了,但這種業障真的多到消不完,我得了重度憂鬱症、焦慮症、創傷症候群,真的是生不如死啊!

後來遇見上帝,才知上帝才是真理,不透過上帝的獨生子耶穌為我們的罪孽而死,我們的業報永遠也不會消失,因為釋加牟尼說要證空性成佛 ,但說實在話,有誰證空性了?六道輪迴也沒人能給確定的答案, 都說死都死了,活人不會看見,很多怪異的論調,人也會選擇相信,就入了撒旦的陷井了!

以前我學佛學的非常精進 ,也跟保羅一開始的時候,一樣很會欺負基督徒,南台灣某法師教我們怎樣修理基督徒,後來我認識上帝,讀了聖經,其實 真正可笑的是那法師和信他屁話的舊我。

印度教、 道教、佛教 、賽斯、 成功學、占卜…我都會, 但唯一逃不掉的就是命運的擺步,永遠逃不出那恐怖的地獄!撒旦就是要我們一起下地獄,你們過的安逸,不需要上帝,過的很慘,也不認識上帝,但傳福音的是為那追尋真理的人而傳,不信的,我也懶得理。要毀謗也是他們的事,他們做的惡事,不在上帝面前悔改,就等死後,將自己定罪。

我欺負過基督徒,但上帝一直等時間到了,我會回到他面前,他不計算我的過錯,反而行神蹟在我面前,天底下哪有什麼看不見的力量,要我們作功德、消業報、許願、還願來感謝神明佛菩薩的慈悲心呢!挖一個業障的洞,逼大家快點跳進去,消業障,就出不來了。你只能等耶穌陪你一起渡過撒旦設的炎山火海,陪你一起走出魔鬼的陷井。再回頭看,你會很慶幸有主這麼愛你,帶你逃出撒旦的地獄。
去天家,不遠了,從你信靠上帝開始,上帝陪我們走過通往基督天家的道路。

「主的話是腳前的燈 、路上的光」

淡江教會 國度影音
190813 撒母耳記上 28章3~25節 連結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HgpBE-XC4E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