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怎麼認識神的?怎麼去教會的?跟主禱告,祂會歡迎你回到祂身邊。

期待耶誕節不是為了〝世俗的那份禮物〞!
「罪」的公價乃是「死」。耶穌來到世上被釘十字架,為我們俗人流了血,受了痛苦、恥笑與辱罵。耶穌是那昂貴到我們付不出來的價錢的寶血買回墮落的我們。那些為了錢而無奸不成商的,你們所賣的耶誕禮物是給誰的呢?『不認識耶穌』卻不是真正過著『耶誕節』的人買來送去的,過節快樂,商人因此也賺了很多錢。『耶誕』的真實意義是什麼,這禮拜日早晨到教會參加主日,一起過溫暖喜樂的耶誕節禮拜,我們都是耶穌以重價贖回的生命,到了教會,你才能明白一切的由來。商人的手法,觀看就好,不要為了過假基督節日在那買東買西,送來送去,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!為什麼我敢說這些話?真實的話?因為我曾是一個學佛學到什麼都懂,卻什麼都落「空」的佛教徒。我心裡更希望愛$的人可以來教會,一起認識原來這才是『真實的耶誕節』,在教會一起享受溫馨、溫暖、如何愛世人,學習如何彼此相愛,學會如何包容,如何領受神的救恩!
我語氣嚴肅的訴說著,因我是過來人。在過往我是一個不知基督是誰,怎麼來?人生怎麼走?為什麼上十字架?而且我是一個學佛學到快頓入空性的人,人人看我都稱讚我有佛緣,充滿佛教思想的人。佛教徒不過耶誕節,我不再買什麼耶誕禮物送人,連什麼耶誕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!還不屑基督徒!
我是過來人,我用我走過的生命,勸大家來教會認識主耶穌,這禮拜日的主日,歡迎你們來教會,教會的牧者、同工、弟兄姊妹…都非常歡迎你們!生命的救恩,豈不是令人非常開心的嚒!這禮拜日來教會,一起領受神的恩膏與牧師的講道,不要像我,不知基督是誰,不知十字架的意義,那些三十多年追求佛道的思想,經歷過的痛苦,沒有真正從心發出的喜樂與平安…我真的只能說,只有面臨到生命臨界點的人,才能體會什麼是神所言的聖經經文,那些逢人就說「阿彌X佛」的人,可以渡化眾生…也罷!那種事我做過,網路、走路、認識、不認識…都可以說,一句簡單的阿彌X佛,可以渡化很多、無盡的眾生。
我信主了,一切的一切都扔掉,重新作一個把重擔交給神,可以輕省的基督徒、神所愛的子民。
沉重的這樣說,不要輕易放掉認識主耶穌的日子,只有死亡會使我們無法後退,再重新選擇。但…死亡,是你我能選擇哪一天的嗎?但願不願意來到教會,是你我可以選擇的。
我生病了,但我一生中無悔的,是認識了主耶穌,很榮耀!我信了主!神揀選了我!我是祂的女兒,我領受祂給我們的愛,我很榮幸!
耶誕節快樂!祝福你們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