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504DSCF1505

失憶後,我常會翻舊檔案,翻找失去的記憶。

那時遇到一些狀況,壓力很大。

我不快樂。

其實,除了練太極拳的那一年之外。我前半段的人生大部份,百分之99.9999都是不快樂的。

信主前的我很負面,很沒自信心。一直覺得自己很醜、很沒用、習慣自我否定。

總是遇上不幸的事,感覺人生就是來輪迴、來受苦的。要怎麼快樂的起來?

我找不到人生的方向,總是在埋怨中度過,一日又一日…浪費了許多年日。

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,很在乎討好旁人了沒有?

DSCF1500DSCF1507

 

後來喜歡上重金屬搖滾,也用搖滾樂來包裹自己。

喜歡黑色的陰沉、死金令人恐懼的POWER。

期待有個夠強大的力量可以保護自己不再受到任何傷害。

但這一切都是虛假的,走不出黑暗中。

2-12-7  

過去那錯誤的觀念,讓自己一步又一步的踏錯。

我缺乏原生家庭的愛,總是期待、渴望被愛,傷害卻一直找上門。

人們利用我渴望家的軟弱與生命中的缺憾,利用、傷害我的生命。

直到遇見我先生,我後悔年輕時因被人傷害而痛苦割腕,留下二十道刀疤,作了好多次飛梭,痛了很多回,刀疤無法去除。

飛梭3

直到三年前我遇見耶穌,認識上帝。

我的生命被這美麗的信仰拯救與翻轉,我不再花錢去作飛梭,我把這二十多道刀疤試為「生命的記號」。

 

給護理師打針時,有些護理師會好奇,我坦白的告訴她我的過去是很苦難的。

但現在的我,彷彿是同一個軀殼,不同的靈魂。

 

用生命見證主的同在,用生命幫助別人。

在我的身上,你可以看見很多歲月歷練過的痕跡。

你也可以看見,在耶穌基督裡重新被改造的新生命,

不用太多的話語,活生生就在你面前!

生命就是最好的見證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

 

現在,我討好誰?

今天美好的早晨,先討好我自己先!

我是天父上帝創造的美好生命體,我是天父上帝所愛的子民。

我不再從人的身上渴望被愛。

也不再委屈自己看別人臉色。

誰敢欺負我,會被我修理。

 

我幹麻看別人臉色?我的生命比誰都重要!

 

我渴望被愛,有耶穌愛我就夠了~誰也無法利用我生命的破口來欺騙、傷害、利用我。

 

感謝主,讓我走到哪就有福,旁人也因此蒙福。

 

感謝主,以前我走到哪埋怨到哪、抱怨到哪、哭夭到哪。

 

現在我看事情角度完全不同了!

負面的人群離開了我,再認識的新朋友,族群都不一樣了~

以前都是認識思想負面、愛抱怨、愛八卦、愛製造麻煩的人。

我又不知怎麼解決問題,只好受了委屈,回家哭給家人聽,又再被罵一回,心情鬱悶到了極點。

 

現在我交的新朋友超棒的~好開心!

生活完全不一樣了~~

現在誰敢在我面前抱怨的,我會先安靜不回答,讓他抱怨完,再安慰鼓勵他。若他還是那麼死腦筋 ,愈講愈氣,愈講愈離不開糟糕的話題,我會看他是什麼人,選擇離開,或是他會直接被我念一頓。

現在一開口跟別人講我的故事,換成大家感動的要哽咽啦~~~

 

最喜歡聽見人家說我:「妳好喜樂!好勇敢!好高興認識妳!好高興聽到妳的故事!」

 

這不是我裝出來的,就只是外出時跟陌生人聊天,他們就被我感動了~好多人還因此感動的流下眼淚。

 

這是我嗎?

哇嗚~~

真是不可思議!這是上帝的恩典,在苦難裡改變我的生命。

 

我今天快樂嗎?

這是我要先問自己的。

 

很重要,我快樂嗎?

我要去作讓自己快樂的事!

 

遇上爛人,踹飛!

別想讓他們污染我的心靈。別想讓他們使我不開心。

 

聖靈充滿我,喜樂充滿我!

每天早晨,我都這樣說~

 

讚美神!讚美這世界!

 

唯有真正愛自己的人,才能跟別人說我愛你!

 

歡呼讚美~美好的生命!感謝主,賜給我美麗的生命!我愛你,我天上的父親,我有一個最棒的父親!我是上帝手中的小公主,我愛我的生命,我愛我自己!

 

我要快樂、充實的過每一天~

 

 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我常提醒自己要原諒饒恕傷害過我們的人,

在上帝的面前悔改,

因為在主裡已是全新的生命,

為著真理,為著跟隨主,堅固信心,努力面前的。

把抱著仇恨的手鬆開,才有空的手接住上帝傾倒下來的恩典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