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291.JPGIS COFFEE.jpg  

 

陪媽去中部辦事,順便繞去買彰化土產。

去xxx餅店買有名的蛋黃酥寄給醫生。

正在寫卡片留言時(好歹也知道餅是誰寄的,不然誰敢吃啊~)…

店裡的歐吉桑開始用台語對我嘮叨:「小姐!…妳怎麼那麼"散"!(瘦)…妳怎麼那麼散!妳是都沒在吃厚!…」

我正在想要寫什麼在卡片上,又很怕寫錯字,現在開腦腦後阿呆瑪反應不如從前,作事很怕干擾,要小心仔細,這個歐吉桑很囉嗦欸~~

一直不斷問我幹麻那麼瘦!問到我都快抓狂了~

接著換他大陸藉媳婦走過來,他又叫媳婦看我有多瘦!

媳婦開始說:「我真希望能像她一樣瘦!我真希望能像她一樣瘦!」

我終於抓狂啦~~~~~~我最最最最!最!討厭!人家一直不停說我瘦!很羨慕、很希望!跟我一樣瘦!!!煩屎啦~~~~~~~

翻桌~~~~~~

我說:「妳跟我一樣得癌症就會瘦了! &^$#@% …」心裡不斷訐譙"彰化"。

我以為這群人聽見我說這話就會識相的乖乖閉嘴!

沒想到…

我敗給彰化人了!

那個歐吉桑開始探討我怎麼會得癌症、是因為基因遺傳才得癌症的、癌症是長在哪個地方,囉哩巴索的念了一大堆…

嗚嗚~~有夠白目!白目的夠徹底!

是嘛~~

 

no!

 

更機車的來了!

 

他不斷讚美我女兒…

「我從妳一進門就看的出妳很聰明!」

 

他開始跟旁人讚美我女兒活蹦亂跳,小孩要像這樣才是好的!

 

接著連環不停的說小蘋果:

「這小孩很聰明、這小孩很聰明、這小孩很聰明、這小孩很聰明…」

(歐G桑嘴巴不累我耳朵都累了~)

 

媽媽不要爽太久,因為接下來雞車的來了!

 

他開始連環說: 「妳比妳媽聰明、妳比妳媽聰明、妳比妳媽聰明、妳比妳媽聰明…(連環念)」

(我是哪得罪你啦!!!!!!)二次翻桌~~~~

 

 

 

接著他看到我媽走過來…

 

他又繼續說: 「妳比妳阿嬤聰明、妳比妳阿嬤聰明、妳比妳阿嬤聰明…」

(我媽聽到竟然還得意洋洋的~)

 

 

於是我真的寫錯字!必須重寫~~~

天哪~~~~~~~~~我翻完桌還想挖個洞把他埋了!!!(給我閉嘴吧~~~~~~你!!!!!!)

 

這麼吵,魔音穿腦的,我的卡片寫不完了!!!

差點在給主治醫師的卡片上寫了個〝西老猴麥岔!〞~(萬惡的心情~~啊~~~主啊,請你原諒我OTZ悔改)

 

這個可惡的老猴從頭到尾不斷的說我女兒比我聰明,直到我很想埋了他後,在他嘴裡塞滿店裡販賣的蛋黃酥。

 

DSC_5282.JPG

 

(別小看這幾粒蛋黃酥!我吃過後再也不吃別家的。連我老公前同事吃過都還會特地打電話去訂~)

(每次去彰化必買土產之一!!!)

 

 

上車後,姨丈問我怎麼在店內搞半天,二點了,餐廳都休息了,沒地方吃中餐。

(我女兒這時說要去吃麥當當)

不會吧~~~~~~~來彰化給我吃麥當當!!!有沒那麼悲慘~~~~~

 

我就把剛才的事跟姨丈講,

 

姨丈很激動的說:

 

「妳幹麻對他客氣!!!

 

妳幹麻不回他:

 

你怎麼那麼老!!你怎麼那麼老!!你麼那麼老!!

 

你怎麼那麼搞尾~你怎麼那麼搞尾~~你怎麼那麼搞尾!!!(話多)…」

 

(嗚~彰化人都來這套的嗎?嚇屎我了~~OTZ)

 

不要吧…我要是罵他,等一下所有要寄給醫生的餅都被加料,呃…算了算了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

 

我跟姨丈說:

「歐吉桑說我女兒"比我聰明",

又說"比我媽聰明"…

姨丈剛才要是進去的話,他一定說我女兒"比你聰明"…」

哇哈哈哈哈~~~~~

 

 DSC_5281.JPGDSC_5286.JPGDSC_5287.JPG

 

舅媽買了一堆台中大甲的芋酥餅給我們,現在彰化跟大甲的餅吃到撐~

 

朋友們紛紛在今天夏季搬家,有人搬到「台南」、有人搬到「嘉義」、有人搬到「高雄」。

我已經計畫好,以後從台中開始一路玩到高雄。

話說…

你們都給我搬的那麼遠,真是過份~~~一個夏季三戶朋友遷到南部,到底是什麼情形~~~@_@

都約好的嘛~~嗚嗚~~

 

只能說,往好的想…以後環島就靠你們了!!!XD

 

 DSC_529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