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2016年7月28日的文章裏面寫的:

1.我跟半夜吵醒我的室友…接下來如何了呢~

2.小組長一路帶領我的辛苦過程…

3.去韓國意外收到一份奇特的禮物!

4.我在禱告山上做了什麼事?

5.我的疾病到底有沒有得醫治?

6.分享禱告山上聽見牧師講道之整理


我的膠質瘤,第四期(也就是末期)真的得上帝的醫治了啊!連土城醫院副院長魏國珍醫師都說:「妳這是奇蹟!」(其實是神蹟!)而且好多人跟我說,開完刀就躺床等死,但是我不但好了!還起來走路、逛街、打太極拳…這是神蹟啊!那麼多門徒認真為我禱告,跑去以色列哭牆為我痛哭禱告(不過,我不認識他耶!@O@)太多人為我的重病禱告,神豈有不拯救我生命的時刻呢!


我最最最感謝的是行道會的組長:國興和靜育,為了我,組長們非常努力追求主的腳步,大清早五點就準備從三峽出發到林口長庚為我禱告,還勸我媽信上帝,不要再拜拜。我開完刀,身體比較好,她還帶我一起去韓國禱告山,所有的人都那樣無比追求上帝的神蹟,求主赦免我們的罪,帶領我們死後去天家,得到永恆的平安與喜樂。這都不是別人說的業障、報應!因為耶穌那樣充滿無比的慈愛,用他的寶血為我們贖罪,這種恩典,誰要免費給你們!好好想想吧!我做了多少功德、每天都在修法、去大大小小的法會,也去了達賴的法會,打手印、放生、作功德…但業障都沒有消,日子苦不堪言!誰能幫助我?我後來厚著臉皮去教會,從那一刻開始,聖靈開始動工,主也進入我的生命裏,修改醫治我這破爛的人生。什麼業報!還給那些被撒旦欺騙、被邪靈附身的通靈之人,除非你們來到上帝面前,認罪悔改,上帝必拯救你的生命(就跟我一樣)撒旦會捆綁愛看鬼片、追鬼的人,也會捆綁相信業障功德的人,只有創造的上帝能為你解開撒旦的捆綁!還給你生命真正的自由。

感謝行道會所有為主服侍、奉獻的基督門徒,為了別人的生命得救贖,也奉獻了你們的時間、金錢、一切的一切,天父上帝必大大獎賞你們的服侍與付出。
每次他們都會說,跟上帝說感謝主就好了!我是為上帝做的事,要我不要感謝他們。人都認為功德是他做的,可以消業障,但為主奉獻委身,都會說「感謝主」,因為他們不信有業障功德這種東西的存在!上帝會大大賜福為主傳福音、拯救生命的門徒。

 

2016年的文章,請點進去看:

https://magicforest.pixnet.net/blog/post/330462644-%e3%80%90%e8%a8%aa%e9%9f%93%e7%9b%9b%e6%9c%83%e3%80%91%e4%b8%8a%e5%b8%9d%e7%b5%a6%e6%88%91%e7%9a%84%e7%a6%ae%e7%89%a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帝是我的救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