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4.3.31

今天早上,今年第一聲雷聲,便開始下大雨,我沒辦法走路,想想只好放棄,待在家裏。
主日開始,林牧師講到一個牧師家庭和感情破碎,使我想到我第一次也是因為結婚之後的日子讓我非常失望,幾乎要離婚,但上帝卻拯救了我們,上帝一次又一次行了神蹟。
我開始思考,為什麼我們的家會變成這樣?
在主面前悔改,求主幫助我們,每個人都有誤會,誰也不願意原諒誰,這個家就彼此仇恨,由愛生恨,導致離婚收場,人生又步入仇恨、分裂、失去彼此真愛的地步(地獄)了。
上帝啊!這不就是魔鬼的陷井嗎?我們卻一步一步的走錯路而不自知!!!
求主成為我力量,充滿智慧,能看見面前的陷井,不要被蒙了眼而墜入無法捥回的深淵。把我們眼前的帕子拿掉,使我們有上帝的雙眼能明辨事非,使耶穌的話語、帶領,作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
我在家用電腦記錄著感想,如果去現場就沒辦法記錄了。我的腦袋被切,很遲頓,非常的失憶,有電腦我才能一一記下來。我如果是健康的身體,我一定去敬拜上帝,所以健康的人,要珍惜你們所擁有的,像欣瑜姊妹一樣,認真的愛主、信靠主、被主使用、為主服侍人,非常積極的上行道會的課,認識自心,醫治內心的破口,提升自己,使自己更加的靠近主、認識主,為主傳福音。


約翰福音4:23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 24神是個靈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

我愛神、我愛教會,心靈和誠實敬拜我們的天父上帝。不是上供下施守、守戒律來累積自己的功德,消累世業障。
(魔鬼就是用業報、業障來恐赫我們,我們才會乖乖累積功德好消除業障,事實上是不可能的事!它就要我們去證空性,空性就是無我。撒旦比什麼都還聰明、更加可惡,人的大腦真是太好操控了!
以無我來說,第一個就是相信輪迴,輪迴就是「我執」,有我執就會輪迴,不證空性(無我)就會不斷輪迴!)
※以藏傳佛教來說,找第幾代輪迴的活佛,要經過很多考驗,難道魔鬼不會從中搞鬼嗎?學的儀軌,都是窮兇極惡的護法,一個比一個更加兇猛,但他們出家人心中卻是暗藏人的黑暗面,拜再勤、讀再多、守戒律,但看不見的地方,才是像地獄一樣可怕!(先恕不直言)


愛神,就不會計較人性有多可怕、邪惡,因為奉獻給上帝,結果就不一樣。一個愛主的人為它人去奉獻服侍,但卻受了人加在他身上那重重的傷,於是他不再愛主,而是離開了上帝,離開了愛他的天父。
一個愛主的人,為了愛他的上帝去奉獻、服侍人,但他追求的是上帝,「人」在他眼中就是一群長不大的小屁孩,在那為了一顆糖和玩具而吵架、打架…同樣的,在上帝眼中,是不是這是這樣呢?
上帝總是要我們原諒、饒恕那些得罪我們的人,原諒七十個七次,這豈是容易的呢?你做的到嗎?
我坦白告訴你們,我實在做不到!讓我用歲月去原諒故意欺負我的人…但想想,如果我下一秒要死了,我要不要去天家?要的話,不饒恕就不能去,很多人也會誤會我,無端討厭我,我恨他們也沒意思,我要去天家,那些世上的仇恨就隨風而去吧!


歌 羅 西 書 3:22-24
Chinese Union Version (Traditional)
22 你 們 作 僕 人 的 , 要 凡 事 聽 從 你 們 肉 身 的 主 人 , 不 要 只 在 眼 前 事 奉 , 像 是 討 人 喜 歡 的 , 總 要 存 心 誠 實 敬 畏 主 。

23 無 論 做 甚 麼 , 都 要 從 心 裡 做 , 像 是 給 主 做 的 , 不 是 給 人 做 的 ,

24 因 你 們 知 道 從 主 那 裡 必 得 著 基 業 為 賞 賜 ; 你 們 所 事 奉 的 乃 是 主 基 督 。

(敬畏神、榮耀神。誠心誠實服事神 ,不是為了人的讚美和掌聲。)

馬太 6章

1「你們要小心,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,故意叫他們看見,若是這樣,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。 2所以,你施捨的時候,不可在你前面吹號,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裏和街道上所行的,故意要得人的榮耀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 3你施捨的時候,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, 4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。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 。」

(不讓人知道所做的善事,有人問我,為什麼慈濟不能在媒體、電視、雜誌…放上他們做的善事呢?
我說,為主做,不是給人做的,就像右手做、不讓左手知道,但他仍然不認同,認為做善事本來就要讓人知道。)

人是看外貌,耶和華是看內心。


歌前 8:

11 因 此 , 基 督 為 他 死 的 那 軟 弱 弟 兄 , 也 就 因 你 的 知 識 沉 淪 了 。

12 你 們 這 樣 得 罪 弟 兄 們 , 傷 了 他 們 軟 弱 的 良 心 , 就 是 得 罪 基 督 。


(很多人離開教會,不信上帝,是上帝得罪他們嗎?
不是!
是弟兄姊妹!是牧者!
他們都忘了,來教會是要信靠上帝,人都帶有原罪,互相瞧不起、看不起、欺負…都會發生,這真的是一門很深的課程,學會了,不在乎他人自己亂猜的批評和指責,但最重要的是在上帝面前認罪悔改,不再犯,求主恩典我們。
不要離開上帝,因為我們追求的是上帝,人都有罪,包括我們在內)

(愛弟兄姊妹,不要偏待任何人,因為有可能那被瞧不起的,就是上帝所重用的門徒。也許是個沒有用 的人、貧窮困苦、地位卑下、家庭破碎…等等的,上帝看內心,不要單看外貌,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看他們積極的尋求上帝…。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