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抱歉~這篇文章還在努力生產中,等我眼力比較好時會上來補上更多內容)
2018年一月前,下樓梯,眼前搖晃,要跌倒樣。回診時,魏醫師說,要開第三次腦,所以排在三月。我失憶,什麼都沒有記憶,全部是旁人告訴我的。眼睛打開,全都是錯亂、無法對焦的狀態。看出去,沒有生命氣息,只有不存在的、會動的畫面而已,我感知自己、外面,是不存在的。身體非常虛弱,走一點點路就不停的、大大的喘氣。

手術後我躺在床上十天才醒來,發生什麼事,一點印象都沒有。下次再跟醫院拷備核磁共振的照片放上來。

化療科廖醫生很直接的說:「第四期」。

於是我把這世人無法擔當的重擔交給上帝,不停的祈求主。

 

接著,身體病上加病,總是疼痛無法承受,我常這樣哀哭流淚著,求主耶穌帶我走。

完全無法招架,極度痛苦、折磨,開始不停不斷的折磨著我。一個禮拜要跑長庚三趟,常常這樣,每個禮拜很辛苦,老公的老板一路支持到底,我們很感謝神也非常感謝他體諒他的工作夥伴。
 

我的額葉、運動神經被切掉一部份,身體歪斜,眼睛看外面無法對焦,腦神經是感受不到外面的,只有內在所擔的痛苦與折磨,一次比一次更加嚴重。我常在想,人死的那一刻 ,是比這更痛苦嗎?我開始感到害怕。但是,我相信主,我應該要跟上帝禱告,使我不再感到害怕。

在生活中,一直有神蹟,很巧、很奇妙、很令我感到非常喜樂。比如說,我前天跟我媽通電話,我十七歲時去長庚開脊椎側彎,躺床很久 ,過程不提。沒有人能體會我有多痛,一輩子都是如此。直到我媽年紀大了,老化,脊椎開了一刀,也沒我那麼長,她常說很酸,很酸。我跟她說…媽,妳才知道,我一輩子背著鋼釘有多辛苦,有多痛。(細節不提,在其它文章裏有提到)

結果,她說隔壁的太太開脊椎時去拿藥,太太帶她去。我問她煮葯的鍋子有煮過別的東西嗎?她說有。我說我買一個插電的給妳用。勸了半天,不要就不要。反正她都說不要了,硬要她也不會改變她的想法。正在講的時候,隔壁太太過來,拿一個插電用的煮藥壺給我媽,我媽說她有鍋可以煮…。

於是我媽堅持不要,不管是太太還是我,都一樣。最有趣的,她說:「我人不舒服,不要跟我講這個(換個藥壺)…」之類的。哈哈哈哈~我開完第三次腦後也是這樣跟她講的,結果現在變成她在說,真的很有趣。心有感,我閉上了嘴,不再勸她。

這是恩典,謝謝主,應該要把這些奇妙的神蹟記下來才對的。

媽,早日康復唷~為你們禱告著。耶穌和我們都愛妳唷~♥

哦~忘了講,今天眼睛有進步不少啦~~~開心!

原本是看不見的,無法對焦,現在可以看比較清楚了。雖然我的大腦是感知不到外在世界,只剩下聖靈同在的身體可以移動,說話與寫字無法正確表達且失憶,會從一些文章看到以前發生的事,很奇訝竟然有這樣的過去,但感謝主,相信主的恩典夠我們用。謝謝主~充滿神的愛,彼此相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感謝神的恩典,願上帝恩惠慈愛賜福於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不斷折磨

arrow
arrow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