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賴泰迪先生採訪印度商人的YOUTUBE影片後,他採訪的內容很棒,印度商人有說,白皮膚的外國人來台灣就是把妹,去教英文(每個老外都會英文啊~女生還會找機會OOXX)…
以我的經歷,告訴各位,很多來台灣的,嫁台灣人的都是老家很窮,女方不是要身份證、賺錢,就是外國男人要搞台妹,太好騙了!上了床,懷了孕,有幾個是真心要留在台灣的呢?最後都拍拍屁股,滾回他們的老家去了。所以,外國月亮沒有比較圓!之前隔壁住了老外,我也沒多稀奇,坐飛機,滿滿都是老外=.=但是他"太太"(長像不好看的@.@)就一臉超哈他的模樣,我都快吐了,嘔…可能對台灣男人不會出現那種表情^^"A)但下場如何?…與我無關啦~~~哈哈哈!

印度商人喜歡台灣的理由就跟他說的一樣,很多人認為印度人就是佛教徒,但其實佛教徒非常之少啊!他們最多的是印度教、再來是回教、錫克教…真的是宗教大國。什麼神明、佛象、上帝、德蕾紗修女的照片,全部都擺上去拜拜,求個平安,求個生意興隆…但這些在尋求真理的人眼中,令人搖頭嘆息。
印度教有種姓制度,高階的不能跟低階的結婚,婆羅門階級被認為是原人的嘴,剎帝利是原人的雙臂、吠舍是原人的大腿、首陀羅則是原人的腳。
種姓有四個階級,有個叫「賤民」的,是在這四階之外,被排除在原人的身體之外,顯示他們的種姓是何等的低賤。
上帝創造「人」,捏了土,像它吐了一口靈氣,它就有了生命,變成「 人」,上帝是看為美好的事,但印度教卻把人種照人的肉體下去分,腳是最賤的,哦!我的天父上帝啊~你親手造的都看為美好,但這些愚蠢無知的人卻把腳看的如此之卑賤!如果他們沒有腳,請問要怎麼走路?腳讓種姓低階同類,太無知了吧!
這篇採訪中,除非印度商人不是高階的種姓,屬於中階或低階,不然以那種自以為天神的高傲,讓低階的服事,何樂而不為。也許也會有例外的高階人,看不慣這種世俗的種姓制度,也許深知台灣的自由民主而選擇台灣也不一定。

 

跟賴泰迪先生借網路連結,大家可以點進去看,YOUTUBE連結如下:

https://youtu.be/fihXDM-IKNk?si=1hnDWZW2wpSCGvt-

(幫賴先生打免費廣告,我有加他。如賴先生感到有不妥之處,請留言告知,謝謝!)

arrow
arrow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