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囉…第三次開腦,我真的老了。看手術前後拍的照片,我老的好多、好快。說自己老也沒什麼大不了,是外表老,不是內在老,人不外乎都是「生老病死」。

全身退化般痛的不得了,每分每秒都在忍受著。為什麼很多罹癌患者愁著一張臉,忍受所有的病痛…罹了癌就知道有多痛、有多難熬了。最棒的方法是有一群關心鼓勵你的人群,正面的話給人帶來希望,不是嗎?除非是重度憂鬱症患者會覺得這世界沒有盼望,他要的是真正的關心和聆聽,也不用給太多意見,出去晒晒太陽看看風景,但是別忘了,提醒他:「該清醒囉~」你希望看到他會有什麼樣驚喜的畫面?今天或明天,然後隔天再來問他,有什麼是讓他驚喜的事情?因為不是我們憂鬱症患者不好,而是我們被憂鬱遮蓋了,看不到未來,也感受不到什麼是希望,只想著怎麼結束這無法找到歡樂與希望的生命,而且「憂鬱症」中的「憂鬱」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到的。
曾經我是重度憂鬱症患者,耶穌在這幾年中救了我,上帝是賜予生命的真神,不是要我們自殺的假神,重度憂鬱要我去死,但耶穌要我活著,而且活的多姿多采!我終於找到了歡樂與盼望,在病苦的時候更是如此深刻。
一直要我們去死,是上了撒旦的當。只有神,唯一創造世界的真神,會給我們新生命和覺醒的力量。(記得有空去教會,例如長老會、行道會、真理堂、靈糧堂、貴格會…,不是異端、極端的假基督教會)

有的癌症患者每天連覺都睡不好,都在忍受疼痛、無助、恐懼…,包括我也是,甚至還會痛到無法入眠。每分每秒,每一天,都是這樣度過。如果再加上28天的5天化療葯和副作用,看見吃的會怕,一直不停想吐,全身虛弱無力…真的一個月沒幾天是有些活力的。很辛苦吧!誰要癌症,免費贈送!(哈哈~不好笑、不好笑)

我不是「正常人」,我的腦看出去的世界是假的,不存在的,都是虛幻的…虛幻中的虛幻…你們體會不到的。但是我這麼體弱多病的人,也感受不到世界的存在,所有一切都是幻覺,卻還能在大家面前講話,還能從輪椅上起來走路,連醫師都稱讚我狀況恢復的很好,很多開了幾次腦的都要坐輪椅,我卻能走路,真的很奇妙吧~感謝主,祂垂聽我真誠的禱告,也讓我在困境中被磨煉。祂愛我,卻也要管教我,這樣有一天祂要接我去天國時,就不會感到很羞愧了。

 

我打字有點不是那麼完整,已盡力在描述。大腦功能有限,謝謝大家的觀看,哈哈~我腦大約剩四分之三。剩下的跟我「拜~拜~」了~呵呵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