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的見證一點都沒有錯,我媽和他的狀況很雷同,但他有讀聖經,他有讀過新約,也跟主說,他不能信,因為道教法師信主很丟臉…我媽見的到鬼,從我有記憶以來,她常說她小時候成長的地方死了一個女人,那個女人是難產才死的;或是例如老家看到的鬼,她用飄浮在空中的身體從窗戶另一頭經過她面前…

或是在哪個地方有很多鬼,她不要去,她去了會生病。但是我們家都信主了,才不怕什麼鬼不鬼的!鬼最怕二個字…「耶穌」妳心裏愈相信,耶穌就是妳的靠山!妳不信,鬼就愈靠近妳!因為妳不接受耶穌!是妳給鬼機會!你身陷其中,它會利用你,世上人性貪求的,就是人的弱點。我第二次開腦後,跟我對抗的邪靈一直要拉我下地獄!我常看見背後有個很深的火爐、火坑,我人要掉下去了!幾乎每天都是這樣的!但我相信主,我相信祂!我才開完腦不到一年,第三次癌症變嚴重。做了化療、電療,結果癌症繼續擴大。那種和邪靈對抗的日子很可怕,而且我常進出急診室,一個禮拜有五天要去林口長庚做放療,真的是以長庚當我的家一樣,不停的來回跑。癲癇愈來愈嚴重,有很多恐怖的經歷…在此先不談。為什麼我會遭遇這麼恐怖的靈異事件?因為我從小接觸道教、印度教、佛教,傳統信仰是我媽媽的關係,接著我姨丈去泰國拜了四面佛,所以他弄了很多尊印度教的神明來台灣,我也拜了!信了!佛教是我開完脊椎後,我媽看見出家人,說她的師父曾講過,要我們一起去皈依信佛。

但我拜佛、道教的神明、佛菩薩,不但沒有真平安,還活在恐懼裏、灰暗裏。一樣都是人,但我信主的三姨很喜樂,對我很多挫折和痛苦的人生來說,根本是天堂和地獄。

那時我信佛,對基督沒有好感,還學高雄某位大法師嘲弄基督徒。基督徒被我整的頭暈眼花,我還洋洋得意。我三十三歲信主了,才知道我年輕時自以為是的欺負基督徒,我傷害了基督徒,上帝卻沒有懲罰我,上帝帶著我來到離我家最近、最想去的教會,有好多的恩典是我從來沒見過也沒想過的,祂沒有要從我身上看見什麼報應,而是我像保羅一樣,欺負基督徒,但是我們是祂的子民,小孩子自以為是在那打來打去,一個不學好,不認識天父;一個相信主的教導,卻是被欺負的那些孩子,但是天父等我這不認識祂也討厭祂的異教徒回到祂身邊。一百隻的羊,少了一隻羊,耶穌會先留下九十九隻羊,去找回失去的那隻羊。

那隻不見的羊,走丟的羊,耶穌知道有九十九隻羊相信祂是牧羊人,走丟的羊,耶穌要把它尋回。

而我就是那隻不認識耶穌又惡搞祂子民的羊。

當我後悔、悔改的時候,祂等我回頭,我轉頭時,祂已經在我身後等我回頭了。

你說耶穌愛不愛我們?有誰能把世上的生命當祂的生命?在這世上,上帝給我們生命自由意識,我們人類自私,總是只想到自己,不管別人死活,有些是受到良好的教育,但有的人是自己看的比別人重要。

范弟兄說,那些鬼跟人一樣,我媽看到的也是,而且還有恐怖的臉,鬼還會讓她生病,人不舒服。連我受洗了,去她那也會被邪靈困擾著。只要我去之前先禱告,給自己更多信心,不然我光靠自己人的力量 ,根本戰勝不了那一群邪魔。不僅如此,我先生有一次去了,他很不舒服,很想離開。我媽身上的邪靈竟然力量大到我們沒辦法待著。我媽也不禱告,也不信主,我媽只拜那些偶像。在我信主的過程中,上帝和這群死都不走的邪靈不斷的對抗,因為家人不信主,只相信偶像。

昨天傍晚去媽那裏拿東西,路上狂塞車,老公問我是不是在辦廟會?我說一定的,因為塞到動彈不得。結果不是廟會,是一群落落長的人在迎神,還有一群人穿古裝。老公把車停好,忽然告訴我,要一路禱告到我媽的店,接著我和女兒一直呼求「主保護我們平安、哈列路亞!哈列路亞!讚美主!讚美主!」愈喊愈大聲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一直喊到媽的店裏,我開始受不了,聞到好濃好濃的拜拜香烟的味道,裏外的力量開始不停的夾擊我,看不見的力量讓我開始狂咳!我咳到受不了,就跟媽說我們要先離開,媽很驚訝,問我為什麼要先走?我跟她說我一直咳嗽,受不了就先離去。我出來後身上味道很重!是很可怕的味道,它是很濃的味道,聞到我會馬上不舒服,我媽身上都帶這個可怕的味道,但是我沒有告訴她,我怕她會心情不好,覺得我怎麼會嫌棄她什麼的。我不知道這味道怎麼來的,我媽的店裏都是來路不明的偶像和邪靈,店裏的味道好可怕,但我不知道客人進來會怎麼想。偶像會捆綁生命有破口的人,而且一旦被捆綁,別想逃出它們的手掌。你要錢,它們給你錢;你要物質,它們給你物質。你要甩掉它們,它們會要你的命!(我開腦時親身經歷過邪靈和聖靈對抗的過程)

我們去吃飯,我跟老公、小孩在飯前禱告,老公禱告完,接著換我,我講完後眼睛打開,我的主啊!眼前一片明亮,那些邪靈魔鬼都像是想盡辦法要矇住我的雙眼,我敬虔的禱告,那些惡鬼都離開了!

老公說要我回家後,把這跟媽媽講,為什麼我要提早離開。我回到家打給媽媽,她說,那是城隍廟的隊伍,原來如此!難怪好強大的力量在使我痛苦,她說她才不怕那些,我說媽,妳幫人家算命,妳當然不怕,但是我受洗了,它們在攻擊我,它們知道我是基督徒!難怪耶穌說,不要一個人傳福音,要二個二個一起。(如果一個人傳福音,很快會被不信的人攻擊,而且一個人站不穩,很容易被打垮。)我女兒年紀小,她也感受到不好的東西。但是那邪靈的勢力,我們倆個根本招架不住,讓我想到第二次開腦後,聖靈跟邪靈的對抗過程,真的是聖靈帶領行道會跟長老會的基督徒來為我禱告,許許多多的惡鬼、邪物,一一離開我的生命和心靈,多少人不斷為我禱告!第三次開腦後,這些詛咒離開我的生命,而膠質瘤腦癌進入第四期(腦癌沒有所謂的末期)但是我把真正愛主的喜樂從心靈笑了出來,耶穌醫治了我。以前不信主、學高雄某法師如何欺負基督徒、拜拜、學佛,學到人人稱讚我很有慧根、很有佛緣…但是失敗又痛苦絕望的人生,是耶穌聽見我尋祂,祂把我從地獄前拯救了出來。

耶穌在等著我們回去找祂,我從小在阿姨家,他們信主,那時我看到耶穌的畫像,但我覺得信仰不一樣,所以也沒有去了解。

我很感謝主,一路上信道信佛又信印度教,什麼都懂也什麼都會,但是信那些讓生命充滿困難和沮喪的宗教,找不到人生真正的答案,最後才知道「誰」才是真正世界的創造者!

感謝主,祂看我們走著人生道路,經歷許多的考驗,考驗我們對祂的信心,祂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磨煉,磨出生命的精金,雖然信好多宗教,但我在人生最後認識了上帝,也用自己親身的經驗來告訴想認識主的人,所以精采的一生,很熬煉、也有很多數不清的汗水加淚水,我相信在閉眼的那一刻,心滿意足。

 

youtobe連結:

20151105週會禮拜 范凱彥弟兄 出黑暗 入光明--一位道教法師重回基督懷抱的見證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E5_H2G85aM&t=1517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