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可愛的教會小家,下面是我和小家兄姊們的留言,忽然想把它轉貼在這裏…

『我很喜歡藝術,但沒有人教我怎麼看藝術,加上早年被家人很污辱的言語修辱過,我一直是很沒信心又自卑的人,所以我只能看別人的作品,創作不出什麼。
但是我很感謝耶穌,因為祂賜給我一個可愛、搗蛋又喜歡創作的小孩。
反正我很多東西都歸零了,而我買的一堆色鉛也只能放在抽屜裏,我的夢想就停在那。但是體力變好的時候,我很努力的用鉛筆畫了一個女生,雖然有點歪的感覺,反正我也看不準哪個才是正確的線條。我很想畫我現在視覺神經看到的世界,可是我也畫不出來,太復雜了。線條、東西全是重復、交叉重疊的。沒辦法變成一幅畫。我大致上可以對焦的,就是我在打的字,就是那一個「點」,但其它的全是對焦的分叉線,包括看到每個人也是這樣的情形。
所以我每天醒來,其實我常看到都是這樣的畫面,我實在很想逃避這一切的折磨。』

這只是一段話語,我畫的那幅女生圖,很簡單,但是花了滿久的時間。等我一些簡單的色彩,再放上來。一個腦袋阿達的人,還能在快二年後畫出這麼一點點東西,我說,真的是「神蹟」,我原本躺床,起不來的,只能坐輪椅,走了一小段的路,我蹲在地上不停的喘息,我的額葉和運動神經被切,我的眼睛是一片混亂,我看到的東西全是歪的,沒有一個在正確的位置上…我對外在是感覺不到真實的,我一直活在一個虛幻裏,虛幻又虛幻,比夢還不真實…但是好多人跟我說了,我還活著,是神要我看我女兒長大…我相信,因為我不知我的未來如何,也不用去算命、通靈,因為我的人生有主陪伴著,不必多問,也不必多想,因為有祂就夠了!就夠了!

我為什麼趕上來打些呢?

因為我有深深愛我的丈夫和女兒,陪伴著腦袋缺一大洞的我。

很多妻子罹癌的丈夫,總是在她不能為他做什麼,還要大把大把鈔票拿出來治療,還要調養身體,很多是沒錢調養,只好讓癌症佔據她的身體,提早的離開了世界。

拜託吧!真的…

那是一條命,活生生的命,你不能留下來照顧她,她活著的力量從那裏來?

癌症很痛苦的!沒有愛,和你的關心和關照,她怎麼活下去?

雖然我不知道,男人罹癌的時候,愛他的女人會不會離開,但我看到的、聽到的,都是罹癌後被另一半離婚的女人。

癌症很辛苦的!沒有得過,你怎麼知道她有多麼無助!多麼恐懼!

很多人知道罹癌了,很害怕,於是沒多久就離開了這世界。

我還活著,雖然已經魂不知跑哪去了,但我還可以想、可以思考,還可以打字,我想,這是耶穌保留給我的,祂讓我可以呼吸,可以摸的到在跳動的脈博,讓我能上來跟大家說說話。我很想睡覺,每天動個二三個小時,就非常非常的睏,無法控制的疲累。我的腦,不是我能正常使用的,它好想睡,每天都是這樣,但是我好感謝主,因為我相信祂,我相信祂,每一天,祂總是給我好多好多…我一生當中沒有經歷過的「愛」和大家的關心!那些美麗又驚喜的禮物,期待的我總是一個一個拆開它們。耶穌啊!你是我慈愛的天父,我親愛的父。一生中沒有經歷,一生中只有恐懼,一生中最想要卻又得不到的「愛」,謝謝祢,祢給了我祢那寶貴的愛,而且他們回到我身邊了,我們和好了!神啊!因為祢要我學會饒恕,要我學會原諒,那一刻,是我在二十多年前就誤會了我的知心,是二十多年前,好久好久以前…

我把心中的話說了出口,我們和好了!她對我的好,我都記在心裏,謝謝祢,阿爸父,謝謝你們,我的丈夫、我的女兒,我的好知心,我的家人,我的好朋友…。

我去睡覺啦~有機會的話,再把畫po上來。晚安唷~上帝祝福您們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