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9苗粟山形玫瑰 - 複製.jpg

20190812耶穌.jpg

20190812耶穌2.jpg

眼睛看東西沒一個對焦是準的,我對外的知覺是死的,沒有活力,像是「虛空中的虛空」,所有的東西在我眼裏全是歪斜的,一個東西有好幾種對焦…總知是神經亂交叉,很難用言語形容。我的大腦少了大約四分之一左右,額葉、甚至運動神經都被切到,眼球也會痛,大腦就不用說囉~反正都一樣啦~嗚嗚~然後晚上也睡不好,很痛、很難受。加上樓上學佛、約二十多歲的師姊,不斷用各種噪音,24小時侍候著我們全家,讓我得了精神病,看到床會害怕,睡眠也很恐懼,看到房間、聽到聲音就會發抖,神經緊張!這過程很難敘述,她也不開門,反正她很晚睡,凌晨才上床,上床前再次製造讓人嚇醒的噪音,我們沒有一天睡的好的。後來有在白天,主任帶我上去敲門,她終於開了門…我很生氣的罵著製造噪音的人,她當然不承認啦!但是製造噪音的聲音有變小 ,只是她晚睡,我也是被吵到無法入眠。直到她睡著,但隔天又一大早起來 ,唉…   但是…我覺得這真的是拜偶像的傑作,我在我的信箱上貼了「耶穌愛你」的貼紙,我不知我樓上住的是某慈善單位的志工 ,從那之後,我這二年來,沒一天是好過的!我以前是學佛學的很精進的佛教徒,只是沒有她這麼喪失人心,如此惡毒的對待樓下的基督徒。

小姐、美麗的可愛的師姊,想想,當年,我也和妳一樣,但是否,可以放下樓下的基督徒?我沒惹妳,妳也不用刻意惡搞樓下的基督徒吧?我得了無法入眠,而且心中充滿恐懼的癌症病人,求妳饒了我吧!我只能無助的這樣想著…

聖經上很多先知、基督徒,傳福音的人,都是活在逼迫中,甚至有為主傳福音而獻上生命的。沒想到…啊!我似乎也中獎了。但是…這種苦,上帝不會挪走的 。我的病痛,只有自己最清楚…每分每秒的折磨,只有自己最知道。上帝不挪走的,惟有苦難中,生命才能成長;不成長,活著可以怎麼過生活呢?變有錢、有權、有勢力…?原來這就是"人生"啊!人在地球是寄居,不是永恆的,寄居的擁有這麼多、過這麼奢華的日子,等到死亡一來, 這些能買下你的生命、你的一切嗎?還是你真的能保證你會去哪裏?…

其實我要提的重點也不全都是這個,只是順便一題,哈哈~我是要說…我的身體狀況很糟糕,我有時會問上帝,這麼辛苦、超乎我能承擔的病痛,可以帶我去天國嗎?真的太苦了!苦到我的身體完全沒辦法承受…

一直到我看見「強者生存、弱者淘汰」原來,這就是世上的生命。我是那弱者,但我還活著!上帝讓我活著!所以我對所有外在的感知,都是不存在的 ,虛空中的虛空!但大能的祂讓我在地球上呼吸,讓我可以看見我的家人、愛我的人,到底生命剩多少能活在這世上呢?已經不重要了!

我只要為主而活,我是榮幸的!家人、朋友都在看著我、關心著我,我是很幸福的、很快樂的!真的~

我說你們相信嗎?我相信!因為我變了!從憂鬱、自殺、沮喪…被主醫治,從頭打掉、重煉!很苦、很痛、很煎熬!但是我變了!我變得好開心 、好喜樂,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!我常大笑、講笑話、笑到東倒西歪…連我媽、我的家人、朋友,都被我的喜樂一起笑了起來~

怎麼可能,以前我都是分享家中悲苦的日子,沒幾個人會聽的!我的人生大翻轉!!!感謝神啊!你信不信主耶穌會拯救你?我信!從我開始找祂時,我相信!被打掉重煉, 好苦、好難、好漫長!但我得醫治了!其實是祂在等我,祂在等我,祂等我們想到祂,想回到牧羊人的身邊!祂用祂的生命拯救了我們!保護了我們!在這世上很辛苦,但來生祂會帶我們去天國重生,再苦也要忍下去。我翻轉了,真的!我好開心、很想拉著耶穌一起轉圈圈,很想跟祂說,謝謝祢,祢真的好愛好愛我們,我們是祢心愛的子民~

有很多例子是成功的,可能我不適合,我比較像聖經上一些辛苦的傳道者,走跟人家不同的路,但我願意!也許,當年我知道我的未來要被打掉重煉,我會不願意,也不接受,但一步一步 ,那麼艱辛的路,我走了,而且我很瘦弱。我跌倒了,等到有了力量,又再站起來,繼續努力走下去…一次又一次,累了掉眼淚,有力氣再爬起來…也許沮喪難過,也許陽光照在我身上,我充滿盼望的提起腳步…一次又一次,眼淚、汗水、抹掉,再走下去…

我很想閉上雙眼,我常打翻東西、看不清腳底下的東西,也沒辦法走很遠的路,但這一年半來,我很辛苦的進步著,也許,在正常人看來,這又沒有什麼…但是對一個被開第三次腦的我來說,我真的是費盡好大的力氣,好大的努力,我終於可以走一些路,從躺床、睡個不停、到可以下床、到可以走出門、到可以走比較遠的地方…(其實也不過是走一小段路,再過個小馬路的便利商店)但這已經是我非常非常努力才能做到的!

我的運動神經被切到,我的身體往右偏,沒辦法歸回原本正確的位置,脊椎更彎了!也矮了好幾公分,人也變肥了~但是我的心靈、我的臉上,充滿著開心的笑臉~

如果是以前的我,一定沒辦法接受眼前的打擊和考驗,但我的堅辛、努力,我走過來啦!

我跟我先生和小孩,每個禮拜六一定會去吃中餐,是佛教徒開的早午餐店,我笑的很燦爛、很開心,因為我的心裏有耶穌啊!我也祝福他們,有一天他們會認識神,因為神才是這世上的真神,創造宇宙的真神,祂是愛我們的,而且是深深愛我們的!可愛又可敬的天父~我愛祢!!!!!(大聲的喊著)

我看不清楚啊!我的知覺沒了一樣,我的肉身偏了一邊,我全身都很痛、很難受,睡也睡不好,睡不著…很痛很難過。但是你一定不相信,我有多麼喜樂,謝謝祢,耶穌。陪著我,直到我去見祢。耶穌,好期待哦~~不過,我想也不是現在,但我會好好生活著,繼續為祢傳福音,告訴不認識祢的人,福音是什麼呢?有上帝、還有一個美麗的天國唷!寄居的是現在,永生的在天國。

對了,人是軟弱的動物,人會有沮喪與低落,但不要忘了主耶穌,要跟耶穌禱告哦!

 

 

2019.05.28-3.jpg

2017.7.jpg

2017年,女兒畫給我的圖↑

{以下是我當時寫的話}
小孩 …對不起哦 …讓妳才三歲就一直看我一年開一次刀 …不時陪我復健 。妳總是畫媽媽在醫院打點滴 ,請妳原諒我 ,我也不想這樣 。

孩子,我真的很愛妳 。

 

2017年病房.jpg

2017年,一個人在病房

2019基督.jpg

基督圖案.jpg

2017年

和教會姊妹去韓國禱告山時,她用身上帶的少少的錢買了這本書送我。謝謝妳,主要使用妳,願神加給妳用不完的力量,為神傳福音~♥♥♥

 

2017年新進的癲癇葯過敏,很癢。

2017新進的癲癇葯過敏.jpg

2017新進的癲癇葯過敏2.jpg

 

 

20190812急診.jpg

我女兒累了,凌晨在椅子上睡著。

20190812吃MAMAK檔.jpg

2019巧克力雲莊 - 複製.jpg

2019巧克力雲莊2 - 複製.jpg

2017731玫瑰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