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開完第三次的腦(膠質瘤進入第四期),在床上昏迷不醒。那天我醒著時,采儀進來病房,她對我和我先生說,她看見耶穌醫醫治了我的癲癇症!而且正在醫治我的癌症。我傻住了,欸~真的!我摸摸我自己,有點半信半疑的說:「對耶!我癲癇沒有發作」但是我知道我有點小信,我還是選擇相信比較好。你看,我真的很小信 ,但我要相信上帝,我都這樣說:我要看聖經,我要聽神說,我不聽人說,因為神的知識才是真理,人的知識只是在鑽研上帝智慧的一小部份。我的小信,我知道,但上帝要我全然相信。

只要是醫生拿燈光照我的膧孔,我會大發作,整個人拼命搖頭、全身抖、臉部表情變得像邪靈一樣…很恐怖,常常嚇到看見我發作的人。我若有聽到大聲音、看見人很多…之類的,我的癲癇馬上發作,停不下來。

結果,我只是聽到采儀這麼說,接下來只要醫生拿燈照我的膧孔、來回照,還有聽到大聲音,看見路邊很閃的led燈、很強烈的光線…你相信嗎?我竟然不再發作!

上上禮拜日,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阿拉丁很好看,它就快下檔了,所以我約我先生一起去板橋威秀看,看到一部份的時候,我跟我先生說:「你看!我癲癇得醫治了!」其實要去電影院之前我有些擔心,但又鼓起勇氣去。沒想到,我真的得到醫治!醫生是誰?是耶穌!是耶穌!~我超開心的!聖靈充滿般的喜樂!

幫我開刀的是魏醫師,我要謝謝他~因為他一生的心血與付出,我們患者才能得到治療。上帝有上帝的救恩,也有人與人之間彼此的幫助,上帝要我們學會彼此相愛,我想這也是我們在世上要學的,不然我們怎麼一起喜樂的去天堂?呵呵~

有的人忙著發射飛彈、互相攻打、打死窮人、沒勢力反抗的人,有的人忙著賺大錢、製造垃圾、排放廢棄、廢水、污染泥土…結果地球毀滅的速度超快,所以在地上彼此仇恨,有機會可以去天國嗎?

(嗯…實在很不容易,有人環保,有的人拼命破壞,在做與不做間,談起來實在〝複雜〞,我腦子開了三次,直看少了半顆腦,從上往下看,大略少了1/4,不再像以前靈光。雖然說陳醫師說我以前是絕頂聰明,但現在腦子有洞,會比較笨些…哎…我也記不得過去我是怎樣的〝人〞,失憶)

人來生要往哪裏去,是自己選擇的,沒有人拿槍逼你去。

天國沒有仇恨、沒有攻打、沒有憤怒,沒有難過,沒有眼淚,沒有傷痛…會為你抹去你在地球上時流的淚水,醫治你受傷的心,讓你生命獲得重生。

好吧~回來阿拉丁,我先生說:「在電影院聲光這麼強烈,我都沒有發作」我們真的很感謝愛我們的天父-耶穌。所以要相信、要相信,「不要怕、只要信!」聖經上這麼說的。呵呵~

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是誰在我開完腦之後常常對我說的呢?是長老會的徐牧師娘,她氣質很好、很優雅、字很美,我還偷偷跟她要了手寫的經文,結果她寫了比我想像中的還多,哇塞~~~收到時好驚喜!超大的驚喜!她已經九十二歲了,我很喜歡她,我說她是我的阿嬤,她常打電話關心我,我沒有主動打去,因為我有想過,她要起床接電話,就跟我一樣,動作慢,或是在睡覺,我會變成打擾她。我都等她打電話來,期待她分享她的心得、近況,還有她會用聖經的話來鼓勵我。她的話語帶有神的力量,常常在我感到無助的時候,上帝透過她來對我講到聖經裏神所說過的話,我好感動,上帝知道我要的是什麼,他會看我在苦難中打轉,但是在打轉的時候,我會求助,他會在我對基督充滿疑惑的時候 ,讓她或其它基督徒來對我說聖經上的話,解除我的困惑。如果我中了樂透,每天當成功神學,我會買名牌、開名車、做善事,但是我怎麼做,都不如親身經歷在苦裏磨難過。

設定取消廣告分潤

很多人很關心牧師娘跟我,我們倆是「疾病中孤單的身影」,我們是「忘年之交」。在健康的人群中,別人無法體會我們每分每秒承受的痛,正常人聊天講話,我們卻在病痛中度過。我常說,這些人說要同情心、可憐別人什麼的,這些是用詞,不是真的受詞。身為病人、要幫忙的人,真的是體會到什麼叫嘴巴說,不是去以身受。怎麼以身體受苦呢?除非他被選中,不然…算了,不能體會也沒關係,因為你體會了,沒有人可以做神所差派的事。所以正常的人、健康的人,好好活下去,人只有健康,才能代表一切。→很深奧嗎?好像也是。一言難以說盡。

 

以前我常問上帝,為什麼我在苦難中你不來救我?

這答案只有上帝知道,就跟約伯一樣。約伯不知道可惡的魔鬼來陷害他,讓他身上有的全都拿走,連他的健康也是一樣。(其餘請翻聖經)

一直到前陣子徐牧師娘跟我說,上帝要煉淨石頭,把裏面的金煉出來,不再只是不起眼的石頭,而是苦所磨出來的精金。

很奇怪嗎?不會啊!因為這樣的蠢問題,在2011年的時候,我在上長老會陳牧師的受洗課時,我有問過她,我信了基督會變得很好命之類的,但牧師對我說「不是哦!」,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,這種好命,是去了天國才有的。我們在世上被這些邪惡的東西捆綁而不自知,如果不是上帝用苦難來操煉我們,我們能看清自己嗎?很簡單的比喻,比如一面鏡子,沒有鏡子,我們怎知我們褲子拉練沒有拉、內褲跑出來,或是頭髮沒有梳好,亂七八糟就出門點點點…或是我們的氣色變差了,自己也不知道。這比喻有夠簡單了,因為難一點的我也講不上來。腦袋被切掉很多的關係。哈哈~哈哈~

所以苦難要不要?當然要啊!會不會有恩典?當然有啊!而且上帝給我們的恩典,絕對夠我們用,但我覺得是很大的恩典,因為我跟我原本要離婚的先生不但合好了,一家還更幸福,打開十年的舊照,比對現在,真的是感謝上帝、教會、門徒,使我們心靈從死亡而重新復活,心靈真的在基督裏重新復活。

 

想到當年,真的是絕望,很想自殺,走到人生沒有希望的絕命之處,我卻想到四個兄弟姊妹裏有個三姨是最好命的,她嫁了基督徒才受洗的,最後一步路就是我什麼都信了,為什麼不去找上帝呢?其實上帝已經在那等我了!那信主的過程,豈是說的完呢?我會找時間把它整理出來,在我還能打字的時候。

 

離婚、爭奪小孩、上法院、爭吵不停、丟盡顏面…很難想像,這是跟其它人一樣在走老路。我得了腦癌,一路上的磨煉、磨難,一家人和其它愛我關心我的人(很多很多耶!),比起離婚爭吵沒完沒了什麼的,我想這可怕的、恐怖的腦癌、對抗邪靈等過程,我情願我生病,經歷許多人生的歷煉,也不要搞到要離婚,甚至離開這麼多愛我的人。現在想到過去,就像連續劇、小說一樣精采,可以出書了,哈哈哈~如果,我真的離婚了,誰會真的受的了我的遭遇?如果我現在生病了,有誰會來我面前說:「妳好勇敢!妳是我見過最勇敢、堅強的女人!」我在為主作見證,也不過短短的八年,我的生命受盡磨煉,很苦、很痛、很難受,無法止盡的淚水不停滑落。但是若要數算,我說,無法數算的,神的恩典夠我用,也夠我說…很痛,但是沒有你,誰扶我度過?

我已經去自殺了,祢知道的。

我那被污穢的心靈、在罪犯中的心靈、沒有得救恩的生命、在苦難中沒有人救的生命…

在基督上十字架的寶血洗淨了我一切的罪孽,主啊!我思想祢的話語,我思想祢…我在這世上,好好煉淨自己,很難,但我會努力去做,因為這是祢給我的功課,我會勇敢去面對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