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意!醫院地雷千萬別亂踩!王仁甫竟在病患面前宣布死期?!【醫師好辣】 20180920 一刀未剪版 EP609 王仁甫 鄭丞傑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u7lUBvvtxQ&t=2088s

 

32:30 開始看

我第一次開完腦後,一直到第三次開腦, 這期間一直遭遇很可怕的經歷。

剛才看完高雄長庚副院長說的,他說有個朋友,跟朋友去西安玩,墳墓很多鬼魂…他以科學的角度一直叫鬼出來讓他看到。但是他回來台灣後人很虛弱、沒有元氣,也檢查不出哪裏不對勁。

太太很緊張,也聽了她先生當時有講〝這樣的話〞…會不會是中邪…

太太到處找通靈的人,很多人說他背後有很多軍隊。畫家的太太有通靈體質,說他後面跟了千年的小鬼,而且她功力不夠,是一群小鬼…他們想〝怎麼可能〞,畫家太太說她的法力不夠…

於他太太趕緊去找別的人幫忙,那人說,把八卦掛在女兒牆跟屋子中間的小陽台,他就不會發現了。結果有一天,那男人看到牆上貼了一個八卦,他很生氣,把他老婆叫來罵一頓,接著拿板凳要把它拆下來,那天剛好下雨,一腳滑下去…就這麼死了!

不要鐵齒,也許他去看了精神科醫師,心情開朗就解決了問題。

嗯…但我覺得後面講到精神科,我覺得滿逗不上來的。精神科不會趕鬼,有很多看不見的世界,確定吃了葯會有效嗎?我以前吃過很多憂鬱症的葯也很折磨人,如果讓我憂鬱的事一直發生,請問我是不是要吃到死才會解脫?!精神科醫師也說,讓我得憂鬱症的人不來看醫生,我的狀況不會比較好。這個我是相信的!

但是那個拆八卦會死亡的事件令我很驚訝!這是怎麼回事呢?以前我們常聽這種故事,很多人會說,那男的不信邪,結果賠上自己的性命。我覺得很難說的通,於是倒下睡覺,也沒想太多。過了好一會,才想到!!對啊!我那開腦期間不就是發生一樣的事情嗎?因為邪靈要把我拉下地獄!

我想,如果上帝沒揀選我,好兄弟就直接把我拉到地獄,我也沒那〝恐怖的爭戰經歷〞!

不是八卦沒保祐他,而是八卦根本沒有用!一物剋一物,但終究是比誰的勢力大,不是仁慈的做法,它們是偶像,不是真的能破邪的正道。八卦那麼有效,我不會戴著八卦還一直有髒東西過來。那些乩童也不會棄邪歸正(上帝)

如果上帝有揀選那男的,他不會被鬼拉到地獄,不會髒東西來要了他的命。他要挪除八卦,結果他一動念,於鬼讓他當場摔死,讓人以為是挪除八卦的動作,鬼才會讓他死亡。此時就會有人說,看!就是他不信,才會賠自己的生命。要對八卦 、對看不見的東西感到畏懼,要拜拜,要恭敬,不可不信…。

撒旦很邪惡,也很聰明的!他比我們更懂聖經,更懂上帝在想什麼,怎麼捉弄神的子民,太容易了!弄點靈異,讓不信的人害怕,用鬼、死亡、疾病纏繞人,揮之不去…人類就嚇死了!也被弄死了!

所以我們要操練!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斥責邪惡勢力離開!滾出去,在末後,它們必被神審判。但是在這之前,它們會抓更多不信主的人一起下地獄。那些不信主的,快快清醒吧!不要畏懼,不要害怕,要信耶穌,信真理,只有耶穌,它們最怕的,就是相信真理的人喊著〝耶穌〞二個字,它們會嚇跑,不敢久留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