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整基督徒?

上帝不是全能的嗎?

「請祂做一個大到自己搬不動的石頭」二十歲時我曾問過一個老太太,她當場楞住,卻拉著我不讓我走,但我轉身跟佛教徒一起離去,我得意的不得了,讓她自己去傷腦筋。要不要信基督?全能的上帝是個笑話,你願意相信?我信佛,我不會去信,包括我家族中的姨丈也是,一家信上帝的都無葯可救。基督徒被我整過,我只要扔個小問題,沒接解過佛教思想的人就被我打敗了。誰說天底下的宗教本是勸人為善?如果勸人為善,那麼慈愛的耶穌來世上是為了什麼?被釘十字架,活該?還是為了救贖人類,洗淨我們的罪,帶領我們來生去天國?勸人為善,那人一生下來所犯的罪,只能透過一次又一次的修行,包括不結婚,不戀愛,不吃肉,不殺生,不姦不淫,不說謊,不欺騙人…有什麼人這樣一條一條做到的?這世不報,來世必報,而且像滾雪球一樣,愈後面愈滾愈大!等到報應之時,後悔當初為什麼起了惡念做了惡行。

我做善事念經回逈你,功德無量!一直做、拼命做。念一句阿彌陀佛,家中有人學佛,念一句佛,聽見的人以後一定學佛。學會對眾生有著大慈大悲之心。口裏說簡單,做起來真困難。上一秒高興,下一秒升火氣。阿彌陀佛叫你別生氣,來生功德圓滿必去淨土必成佛。起一個念頭往哪裏去,慚悔慚悔,消業障。怎麼消業障?念經拜佛、放生吃素…念消業障經文,都是好辦法。

有人救你,告訴你從何處來,為什麼人會起惡念,為什麼人性這麼軟弱,不知悔改,他要來救你,為充滿罪惡的你,被釘了十字架,背負你所有的罪,帶你去他為你所創造的天國,永生的豐盛喜樂都給你。把你在地上所有的勞累、痛苦、折磨一一抹去,只有歡笑、喜樂、平安…在你新的生命當中,不再有淚水,不再有傷悲。請問,誰能對你這麼好?就是愛你的,創造你的天父-耶穌。

有人告訴你,你從無始、無終的輪迴裏不斷輪迴,有業必報,一次一次,永無止盡般的修下去,修到無數個無法計算的時間,你才能辛苦成佛,頓入空性。所以宗教都勸人為善,因為你做的好事,必成為你未來會享受到的福報。包括你會成佛。一旦出家人、在世人犯了戒,做了起惡念的事,沒有一個你能逃的過!來生必報!而且報的更慘、沒有所謂的慈悲為懷。

在地獄裏有地藏王菩薩,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,他天天在拯救做壞事受盡折磨的眾生,所以做壞事也會有佛菩薩慈悲,所以人們做善事是為了什麼?

做壞事的人下了地獄,等待菩薩慈悲,救他脫離苦海。

基督做善事,不是為了得到福報而做善事,也不是為了打座以頓入空性成佛。

做善事是上帝喜歡我們做、不喜歡看我們明知那是危險,害人害己的路,偏要拿自己的性命去賭;神所喜悅的,是我們學會如何彼此相愛、彼此幫助,不是要我們做善事討好創造我們的上帝,甚至想著得到有福報的來生,還是下輩子轉生到好的地方去。

醒過來吧!不要再找基督徒麻煩了,我也曾是佛教徒,也找過基督徒麻煩,因為不懂上帝,不認識上帝,我做了非常蠢也犯著不自知的罪,我在神的面前認罪悔改,祂沒有恨我、討厭我,祂的神蹟始終離不開我,無論在什麼時候,當我悲傷流淚的時候,情緒低落憂慮的時候,祂總是在我眼前安慰著我。我生病了,一定有人會笑我報應,活該,當年那麼囂張,現在報應,剛好而已…欲加之罪,何患無辭。但是慈愛的天父,祂沒有笑我,祂在安慰我,陪伴我,我讀著聖經,我知道以前的我怎麼笨、怎麼呆,然而上帝沒有怪罪我,祂只是等著我回到祂的身邊。

我很想休息,因為我累了,是身體沒辦法正常使用的累,不是逃避的累,帶我去天國吧!天父。我常這樣想著。

如果可以,我當年好好愛自己,身體也不會故障了。身體要休息,因為它破爛的無法拯救回來,但是活著的每一天,我會好好把握,因為世上有好多愛我的人,還沒吃完大餐,還在能走動的時候,吃完再去天國也不晚。哈哈~講到吃的又有活力了。XD

我很努力的打了出來,希望有人能看的懂。我先生很坦白的說,有一次,他真的看不懂,我知道啦~額葉跟運動神經被切了,要全然的表達是很困難的。至少我努力了,哈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