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自己很奇怪,為什麼開口閉口都是跟宗教信仰有關???想了很久,都找不到答案。朋友說,道、佛、印度…妳都信了,但是現在卻是信了基督,都在講基督。我心想,對呀!我為什麼都在宗教裏徘懷呢?直到這次我終於明白了!我在找一個生命的主宰到底是誰?是我?!不是!人總是認為「人定勝天」,後來才知,根本是天會滅絕毀壞的地。也不是悟空性的佛、升天的道教天人、也不是亂七八糟的偽神。直到我人生已經絕望透了頂,才下了決心要開口跟主〝說話〞,那時我唯一羨慕的就是信主的阿姨,我真的很希望得到幸福,就像她一樣。原來我要找的,是沒有偶像可以拜的,是眼睛看不到的-創造者-上帝。人生中的主宰不是我,因為人做不到的,只有大能的上帝可以做到。

所以,有人跑來一個沒拜過偶像的基督徒面前,跟他分享異教的觀念,他很容易就被拉走了。但是,來我面前跟我講佛啊、菩薩啊、乩童啊、什麼佛、道、偶像,佛經、念咒、報應…我會笑笑的,不會去辯駁。辯駁也沒有用啊!因為人家是來你這上帝的子民面前拿異教什麼的觀點來挑戰你,你還磨刀備戰麼?

上帝是信仰,上帝是永恆存在的,但是你不相信,祂對你來說就不存在。耶穌是來告訴我們,我們忘了誰創造我們,我們怎麼來到世上,更別說還有個上帝預備給我們的天國正在等著我們回去。但是有人來告訴你這美好的消息(福音)時,你嘲笑傳福音的人,我覺得也就是在嘲笑耶穌基督;當然,我希望你們跟我一樣,在信了許多教、經歷很多苦痛,也嘲笑很多異教徒後,最後才找到世上唯一的真神。我看到學佛學到成精的佛教徒,真的很像看到當年的我自己。很多人說我很有慧根,但是,在印度時跟台灣藏傳出家人共住一間房間時,她看到我信主,她竟然跟我說:「佛不渡無緣之人」。我當下呆住了!原來,以前說我很有慧根的眾人們都不曉得,這個愛渡人的丫頭,不過是佛的無緣之人,哈哈哈哈!當下真的是很無言,不知如何回嘴,只好閉嘴不說了。

信主之事後,在印度悲慘的事接連發生,無論是包括我在印度某某村時,脖子上戴著十字架喜樂的趴趴走,卻沒有人〝看見〞、〝體會〞我一生當中所經歷的過程,從痛苦、掙扎、病痛、不幸、總是被打、被辱罵、被嘲笑、羞辱…但是在最後,主耶穌的救贖下,我才從人生的痛苦中被祂拉了出來。你有看過我素顏的笑容嗎?那是我信主後遇見了神,才開始有的從心發出的美麗笑容。

然而,被我印度親愛的乾哥感到無法認同我為什麼去信了耶穌基督,還有他們的佛法老師在我吃早餐時,很嚴肅的念了我很長的一頓話,我的眼淚強忍著,差點就要潰堤。「沒有人」就是「沒有人」,因為他們不懂、也沒看過,所以…我被罵,正常的,因為只有學佛,才能真正解脫。(嗶嗶~這個我以前超級會說的XD,所以大家才說我很有慧根啊!)

實在太叫人感傷了,於是我常跟耶穌說,我信主了,還要來印度做生意嗎?賣了印度的東西、又處在都是偶像的國家、也賣很多偶像的用品,這要怎麼做才好…

於是,那一段時間我很難做決定時,我開始得了嚴重的腦癌。

開腦第二次,我看到地獄的入口在我腳下,冒著火光,總是一樣的畫面一直出現,我的腳像被拉住一樣,心裏覺得很害怕,而且癲癇愈發作愈嚴重,很多可怕的靈異事件,要進去開第三次腦前都是非常恐怖的遭遇。當然,第三次時,上帝透過牧師對我說,神已經醫治了妳的癲癇,正在醫治妳的腦癌…撒旦知道我不去印度了,它開始用可怕的地獄恐赫我、要拉我下去,上帝和撒旦的對戰,正在我身上開始爭戰。剩下的下回分享哦~ ^_^((今天先打這樣,之後的有空再上來慢 慢打

 

 

 

「信,是所望之事的實底;是未見之事的確據___聖經 希伯來書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