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畫-橘色小花

畫-藍色小花

原本開腦後嗜睡又睡眠品質很差的我,根本是不可能早起的~

每個早晨我睡到醒不來,一定要昏睡到中午才有力氣起床。

主日的時候,我先克服一切,在十點前起床,十點半到教會(不過…通常是遲到個十~十五分鐘)

一個禮拜有這麼一天能"早起"就很偷笑了~

 

跨年時,上帝給我一段經文:  詩篇148:3「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,因我倚靠你。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,因我的心仰望你。」

我打開這張時,不是神要使我"豐盛"(我開完腦後無法工作,很缺錢啊~~這夠不夠現實?!)的經文,也不是〝女兒啊 !妳的信救了妳~〞(我多需要啊~~神蹟醫治我痊癒~~我多渴望啊!)

結果,這張經文,是叫我〝清~~~晨~~~早~~~起~~~〞

(有沒有搞錯啊 ~~阿爸父!!)

(阿爸父永遠不會錯的~)

天哪~早起欸!清晨欸!怎麼可能~~~~~~~~(我內心這樣吶喊著!神啊~你是在給我出考題~而且是難題!)

 

為了練習清晨早起~我努力了幾回,有一次成功在早上七點前到教會晨禱。嘩~~那個早晨好棒啊!!!好多的領受~~~很喜樂。

可是最糟糕的是〝小信〞,我沒有堅持下去,我沒有用很大的信心禱告,我沒有在感到一個人無力、堅持不下去時,找小組大家一起幫我禱告。

慚愧的是,我沒再去晨禱,我躺在床上繼續昏睡,認為我只要睡飽,比天底下任何事~什麼事~都來的更重要!

因此那句『清晨得聽上帝慈愛之言』的祝福沒有臨到我身上。

(我沒有乖乖聽主的話,沒有順服神)

 

接著,我開始失去信心(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上帝給我這段經文,因為腫瘤的病痛會磨光人的意志,而每個早晨能跟主親近,被主更新,一整天的心情、心境是不一樣的!)

聖靈充滿的人是喜樂的!無論遇到多龐大的困難,都有力氣面對。

邪靈靠近的人是憂愁的!無論處在多幸福的環境,都是憂慮愁煩。

信心失去後,聖靈充滿的大喜樂也逐漸消失。我的身旁很多負面話語深深影響著我。

接著開始有另一個負面的聲音叫我去自殺。

(這過程我就跳過不講了~)

 

七月初的小組聚會,我請小組幫我禱告,求主讓我爭戰得勝,可以清晨起得了床,得聽主的話語。

結果呢~~~

禮拜一真的七早八早,鳥還沒叫我就起床啦~~~~~~~~~~

 

刷牙洗臉,非常喜樂的換好衣服要衝去教會晨禱!耶~~~~~~~~~~~

老公說:『禮拜一沒有晨禱啦~同工放假。』

 

 

天哪~~~~~~~怎麼會這樣~~~~~~~~OTZ

 

不過呢…既然都早起了,就自己晨禱靈修吧!

 

隔天禮拜二早晨、禮拜三、禮拜四…我都有起床去晨禱。

除了前一、二個禮拜我大病的時候,是虛弱疼痛到完全沒力氣,甚至到醫院急診,而沒辦法去晨禱跟主日。

 

這個禮拜,我又開始恢復晨禱。

 

不可思議~我竟然可以早起!我努力了多久啊~大家一幫我禱告,加上我願意,我真的克服早晨嗜睡的問題了!

 

晨禱的好處真是多的說不完!每個早晨被神所祝福,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~~聆聽神的話語、教導,讓我每天都有美好的開始~一天比一天更進步,在主裏更安靜享受這一切恩典。

 

我受洗信主前是個很帶塞的人,想法也很負面。從小到大,抽獎沒一次抽中的!

發票能中二百、四百元是稀有的一件事,此生最多也才中過一次四千元。中過一千元的機率也實在非常非常的少。

 

信主後,我不但常抽中頭獎,而且中獎的東西都是我們家需要的。

發票也常中獎。

二百、四百很常見。

一張都不中是非常稀有!

我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中了1000+200元的發票。(目前對獎的日期也才到5、6月)

上帝知道我沒辦法工作賺錢,祂的恩典真的夠我用!

我想騎腳踏車運動復健,真的沒多久馬上老公同事把她的摺疊式腳踏車免費送我們。

我女兒想要一個玩具帳蓬,但那個要一千多元,我說不是很需要的東西就不要買。

沒幾天要搬家的教會姐妹把她女兒的玩具帳蓬送給我們。

(打開袋子的那一刻超驚喜的~~)

還有我三月開刀時,一位很有愛心的姐姐送我安麗的高蛋白,補充營養。真的很感謝主,也讓我多了一位好朋友。實在太開心了!

還有很多講不完的恩典 ~

也許發票不是中一千萬、二百萬、幾十萬…

但上帝的恩典就是夠我們用的!

↓有圖為證囉~

中獎發票  

 

不是說我們受洗信主就會變成大富翁,病全部得醫治…之類的,最重要的是我們不是來看熱鬧、來撿鑽石、來看神蹟奇事的心態,而是我們真的信靠主耶穌、相信祂為我們釘十字架上受苦的救恩、相信耶穌真的死而復活、相信祂是唯一真神!相信祂是真理、生命、通往天國的道路。相信我們信靠主,生命會被更新、改變,成為美好的樣式。

 

我們成為基督徒,要有信心,更要有活在天國般的法則,說話、行事、思想,都要符合。那本"使用手則"就是「聖經」-上帝的話語。

 

法利賽人問耶穌:『天國在哪?』

耶穌回答他們:『在你的心裡!』

 

若你在世上沒預備好一切,也不相信主耶穌是上帝派來的救主,也不願跟隨主耶穌的道路,不願成為上帝的子民,沒有照主所教導的,活出好見證…

請問…你要怎麼上天國?

死亡何時會來?是你能預料的嗎?

在地上都活不出天國的樣子來,每天一樣思想負面、批評論斷、指責謾罵、作出傷害別人的事、心裏沒有愛、沒有光、活在黑暗裡…等等的,這又怎麼活出「神的國、神的義」?

 

好好把握每一天,珍惜跟主耶穌相處的時光。

我相信,恩典絕對夠你用!而且超乎我們所求所想~

 

繼續每天清晨,領受上帝奇妙的恩典~

感謝讚美主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