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21-31  

信主的人一點都不倒楣!就算在災難中也有神的話語幫助。

在這之前,重要的是不要小信!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心!

今天去信義區逛街,櫃姐說: 「前陣子我摔車受傷了,我覺得很倒楣」

我說: 「我不會這樣想,如果妳覺得摔車很倒楣,那我呢?我的大腦長了惡性腫瘤,還被開腦,切掉一塊左額棄而變得殘障,妳覺得誰才倒楣?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倒楣,因為在開腦後,我學會照顧自己,我找到人生新的目標,這是在開腦前過一天算一天的情形是不一樣的!」

憑著對主的信心,我進步的很好,大家都說看不出我像腦瘤患者,看不出我去年才開腦。不講,誰知道?

她說她朋友知道得癌症沒多久就死了。

真可惜!他要是認識主,學會依靠主,我相信神加給他平安、力量,他絕對可以撐過難關。

依靠自己的力量太微小了,「在人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。」

「那靠著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!」

「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我的盾牌,我依靠他就得幫助」

 

最近遇到一些壓力,因為心理恢復的不錯,反而讓人看不出我肉體是很痛,以及殘缺的地方。

他們不知道我失憶、右半身無力、視力變差、畏光…等等的問題,我常讀一頁文章要來回看個五遍以上,才能看懂上面在說什麼,我讀文章的理解力變差,一本書要看好久好久。讀過馬上就忘!常來來回回一直翻一直看,看書很費力,加上視力不好,實在很苦惱。

不僅如此,就連我開腦前超級愛聽的重金屬搖滾樂也得全然放棄。我只要有重低音、喇叭在耳邊轟轟響,我馬上發作,大腦像被轟炸一般難受,接著開始呼吸固難,空嘔,甚至無法走路。

看到相機閃光、或其它的光,我眼睛立刻難受的打不開,眼睛打開也看不清前方。

這些都是腦瘤發作和開腦後產生的後遺症。

主治醫師說是心理作用(最好是啦!無法解釋的都說是心理作用)

接著我想去眼科檢查視神經,看有無辦法改善。

至於失憶的問題,我也很無奈。我常站在一些很面熟的人面前,人家對我笑,可是我認不出他是誰…我只好假笑回應過去,我總不能說:「請問你是誰?我忘記你了…」因為最麻煩的是要解釋一大堆,免得對方感到難過。(噢~這都是我的問題,因為我得了腦瘤)

更扯的是…別人跟我講他叫什麼名字,我就是記不起來。下次見面,嗯嗯啊啊~說不出對方的名字。或者他過來跟我講一堆話,我心裡著急的想著:「天哪~你到底是誰,我們很熟嗎?我們曾說過話嗎??」

 

許多身體上的問題苦惱著我,我常常想適應、接受它們,可是許多時候又再勾起這些讓我苦痛的毛病。

不行不行!我這樣告訴自己,上帝可以給妳依靠,妳不要放大問題,不要在那些問題裡打轉,妳要依靠主改變這一切,靠主得勝利!

不然我會更沮喪、更無力,一旦無力,就陷下去了,多可怕啊!我不要這樣!

我要努力爬出來,我要擺脫負面的思維。

在主的面前,我只要想著,哦!主啊!我要依靠你,在神沒有難成的事!

我不要在問題面前投降,被問題操控。

耶穌能平靜風和海,也能平靜我們生命裡的風浪,但…我們有堅持下去嗎?

還是禱告一天、二天、七天…哦!我還是看不見神蹟,於是我放棄了?

不!

也許就只差那麼一點點…

我不會放棄的!

有多苦、有多難,我就有多依靠主、信靠主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