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傷口無法正常癒合,加上連痛了三個禮拜,我的情緒已經到達崩溾邊界~若沒有信靠上帝,我根本撐不過。

大家都很關心我,還有剛認識的北大鄰居,馬上送了一罐紐崔萊的高蛋白營養素給我補身子,這罐來的真是時候,感恩啊~~~

今天早上去林口長庚外科看報告,這位可愛的年輕醫師問我狀況如何?

現在是下方的傷口開始會痛,上面的傷口就不必說了~更痛!!!二個輪流痛~

醫師把棉棒伸進手術傷口裡擦葯,唉…連日以來已經痛到連唉都不想唉了!

我問醫師:「腫瘤化驗報告如何呢?」

(可愛的年輕醫師長的很像手塚治蟲,就叫他手塚醫生吧~其實我到今天還是不知他叫什麼名字耶~~陳院長~~你的學生沒名字~~)

手塚醫師可能太累了,沒有喝蠻牛,他回答我:「上次沒告訴妳嗎?…還是妳忘記了」

(=.=|||)→我的表情

(老公說我的表情十足表達內心深處的感受,完全隱藏不住,我就是這種人)

接著手塚醫師詳細的解說狀況:「下面那顆腫瘤是"乳管增生",如果沒割除,有可能過一段時間後會成為惡性腫瘤,上面的腫瘤是乳腺瘤…」(都是良性的,聽起來放心多了~)

我問他:「上面那顆腫瘤後來有找到嗎?」

他說:「有,那個很小顆」

嗯,那就好。醫生辛苦了,為了找那顆瘤找半天。(雖然我也超痛的~嗚嗚~~)

 

晚上長庚生技的李小姐打電話來,聽了我的狀況,說我是抵抗力差,傷口復原力就不好,叫我多吃營養品。

嗯嗯,我想也是,連續三年開刀,身體被嚴重破壞,不知要花多少時間來修護。

下禮拜五要再回診。

接著呢~4/16要回去照腦部的MRI,膠質瘤例行性的追蹤。

然後再來是去陳品元醫師那作心理和語言的評估。

測驗失語部份狀況如何。當然是愈來愈好啦!感謝主~(拼命禱告求主醫治,信就對了!堅持下去就對了!)

七早八早起床,趕到板橋搭948到林口,再從林口搭948到板橋,再搭932回北大,我快累死了~~~~

(942班次太少又太晚發車)

總知呢~累壞了,要去睡覺。

跑醫院跑的好累啊~~~OTZ

不找點新鮮的事來作怎行呢!所以,去林口長庚喝杯牛奶咖啡、買束花、看帥哥美女…應該的。

不然還想怎樣啊~~主啊~~真希望不要再跑醫院了~~(大哭)

傷口快好起來吧~我不喜歡你天天對著我笑,我看了很難過。什麼時候才會癒合呢…因為也沒人可以給我答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