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52586_558118370966286_8304779556324420824_n   

這張是我出院後一個禮拜拍的,已經恢復的很好,那天回診,醫生說我只要平衡感沒問題,可以騎機車、也可以坐飛機。

(我滿幸運的,得腦瘤病發和開腦後都沒有癲癇)

隔天…馬上騎機車出門,嚇壞不少人:「妳竟然可以騎機車出門!!!這樣行嗎???」

醫師說行啊~呵呵~而且我不就騎出來了嘛~~哈哈哈~~

上網觀看有些文說病患開完刀在加護病房時手被綁起來…我以為會被綁,沒想到根本沒被綁啊~半夜二三點請護理師CALL老公買了支7-11的冰淇琳過來,吃的好開心啊~~~哇哈哈~~~開完刀後喝了一滴滴白開水,沒幾分鐘開始吐,接著又喝,還是吐…冰淇淋,啃!沒多久整支吃光光,幾分鐘後…狂吐…把剛才吃下去的冰全吐光~@_@

一直吐到天亮,膽汁都吐出來了~(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開刀,這種麻葯退掉狂吐的過程早就經歷到很習慣咧~~)

後來護理師說,應該是腦壓升高造成的嘔吐,有幫我打了幾次降腦壓的葯。

腦壓升高時頭會漲痛、呼吸很喘。

天一亮,陽光照進來,我開始狂吃…

從那天吃到現在,我竟然有44.7公斤的體重(從來也沒那麼肥過)

現在天氣熱,食欲差,繼續維持在44公斤。

朋友們,人健康就好,太瘦沒體力,醬不好。人胖一點才好看!

不要問人家: 「妳怎麼變胖了,要減胖啦!」
要改成: 「妳身體健康嗎?」

只要她跑的比瘦子快,健健康康沒生病,胖有什麼關係?不曉得瘦巴巴的紙片人全身上下都是病嗎?---最討厭人家在我面前說: 「妳好瘦哦~~超羨慕的~~」→超白目的(青~)

現在變胖了,哇哈哈~我再也沒聽到:「妳好瘦哦~~超羨慕的」

大家都說我變胖了好看(得意貌)

 

 

下面是我開完刀第二天(出加護病房),護理師來換葯,我超想看開腦後的傷口到底長怎樣,

拍出來才知…哇~~~好噁心啊~~~~~還冒著血滴呢!

 

這是我的頭耶~~我的頭~~~竟然有這麼長的拉鍊~~~冏

還好,傷口縫的滿漂亮的啦~~感謝幫我縫傷口的醫生。

當初神內主治醫生說要剃光頭時,我不想在林口長庚剃頭,趁著請假回家時,回到北大悅容麗緻給我的設計師剃。

氣氛很沉重,設計師覺得很震驚我會得了腦瘤,當他拿出剪刀剪掉我的長髮的時刻,我腦袋在想…那些女星為了演戲而剃光頭時大哭的心情…

不過我沒哭,只是剪斷長髮的那一刻,心抽動了一下。

剃刀在頭皮上跑過時,我平淡的接受了光頭的自己。

設計師說我的頭型很好看。

不過我覺得很冷就是了~~抖抖抖~~~

不習慣沒頭髮的腦袋瓜。

我看了看地上的長髮,我的頭髮很多…再見了,我那保暖的長髮…

回到醫院後,護理師覺得我剃的太早,若是頭髮再長出來,還得再剃第二次。

唉~先剃也好啦!我先適應一下光頭吧…

我只是想先趁請假出院時剃,因為不知道我會不會哭。

還好,我竟然勇敢到超乎自己的想像。

沒哭、也沒難過,還一直拿手機拍光頭照,哈哈~

醫院冷氣強,光頭很難受,一直打噴涕。

以前學太極拳的同學把親手織的毛帽、圍巾寄來給我,感謝她,不然我快冷死了~~

 

10411924_563186137126176_7453174423362358223_n   

開腦很痛的好不好~

不過我已經痛過太多次了,習慣了。

人活著就好!

 

真的,人活著就好!

什麼後遺症,我不在乎。

老公、女兒愛我、媽媽愛我、公婆愛我、小叔小嬸對我好、大家愛我、關心我…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生重病的時候才知道誰真正愛你。

珍惜擁有,彼此相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