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2日  

 

老公帶我跟牛牛一起回北大豪洋餐廳吃飯 …

我虛弱的蹲下 ,看不見遠一點的東西 …

所有的東西都好模糊 …

身旁下公車的人很冷漠 …看我像看見鬼一樣 …加速腳步離去 …

只有在教會作禮拜 …身子虛弱無力爬著樓梯的我 …會聽見一聲陌生而溫柔的聲音 …「妳需要幫忙嗎」…隔壁床總是說 :「教會的人好關心妳喔 …都一直來看妳 …」…對 !因為這就是神的愛 ,在我們裡面顯得 ,在黑暗中看見上帝的真光照耀在我們身上 …

 

我手裡握著在餐廳拿的糖,我想好好活下去,明天13號要手術了,我一點也不怕,心裡很期待手術成功,把腦瘤取乾淨,很期待主耶穌在我麻醉時帶我到天國看看,我常跟祂說,我被帶去信過太多宗教,受過很多欺騙和傷害,你沒有讓我親眼看見我會沒有安全感,你讓我看見我就更加相信了。

最後我不是像其它人的見證,在麻醉時上了天國,而是在加護病房清醒時,看見他身穿潔淨的白袍,身上散發光茫,坐在我床邊,緊緊握著我的右手,靜靜對我笑,我看見的耶穌是極親切的樣貌,留著整齊的黑髮與鬍鬚,和我看過的畫和電影的長相不一樣。

(我講給很多人聽,有人信,有人不信,大概覺得我大腦壞掉…或是幻影…)

但無所謂…

我看見耶穌時,心裡有股很平靜安詳的感覺,明明術後腦壓升高,頭很痛,一直嘔吐,卻不會難過的令人無法忍受,因為有一股力量不斷在幫助我,術後體力恢復的很快,連護理師都忍不住一直說我好很快。我想這就是最好的證明,主耶穌一直陪伴在我身邊,讓瘦弱多病、且身上開了五次刀的我,竟然能如此平安的度過這次的腦瘤手術。我動的手術裡,有二次是開整個脊椎…沒有一次的手術像這次開腦手術好的這麼快,真是太感謝主了!

 

  -2  

 

牛牛來醫院看我,吵不回奶奶家,我問她那媽媽有得選擇嗎 ?
她可以給爺爺奶奶叔叔嬸嬸疼 ,又可以出去玩 …那我呢?我只能在醫院生病 …痛痛 …流血 …
她聽了我的話安靜下來 …

我跟她說我一樣愛她 …只等我身體康復 …就可以一家團圓了…
強迫她長大 …
還好她都聽的懂 …
最後給她一個大擁抱 …告訴她我真的好愛她 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