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啊~拔釘手術已經滿一年了!

拔釘必竟是個大手術,這一年來我有點心急,沒有真正的足夠的善待身體。

一邊帶孩子,一邊急於賺錢養家,於是今年的身體又出了狀況…

原先頸椎本來就沒有在正常的位置上,還長了骨刺,現在更慘,第三~五節鬆脫,等著照核磁共振,讓神外醫生評估狀況如何,才能看要怎麼治療。

我可不想再開刀了,聞刀色變!

我受的苦還不夠多啊~~

這幾天左半邊很痛、還會麻,使不上什麼力氣,

努力的調整坐息、飲食、更加用心戒除一些壞習慣,重新培養好良好的生活習慣,想要徹頭徹尾的作個大改變。

人只有"改變"才能看到新希望。

這條路怎麼走,末端走向哪,都是自個兒選的,不論有多難,就是自己要努力學習"改變"!

 

早上破天荒,九點起床。

開完第二次刀後,身體非常虛弱的我都睡到中午十一點、十二點…起床吃個早午餐又繼續身體無力,作不了什麼事。

晚上睡不著,嚴重莫名奇妙的失眠,睡眠品質極差 ,每天拖到凌晨三、四點才睡,白天沒精神,惡性循環,改也改不了!

我努力透過禱告,跟主耶穌"約定",一定要在晚上十二點~一點這段時間進去房間,把燈都關掉,或是看點書什麼的…讓眼皮愈來愈沉重,現在進步許多,從三、四點一路進步到凌晨一點或一點半就躺平,早上大約九點就起床。

我相信這周末前我能進步更多,到晚上十二點就躺平。

若是能進步到十二點躺平,那我真的是贏了!

贏了先前身體或精神上克服不了的障礙,得好好慶祝一番,並且要持之以恆,看未來能否進步到十點就寢,更早起床運動。

 

早上打了一個小時的太極纏絲,背上流了好多汗,人精神許多了呢!

我要繼續加油,最好每天都能作到,不要偷懶。

 

雖然左手還是痛,人還是滿虛弱的,但我完成了二件重要的事,今天我真的作到了,好開心~♥

 

 

 2014.6.

後來檢查出是左腦長了五公分大的膠質瘤,目前已治癒,身體恢復健康。

 

不少人問我給誰拔釘,因我尚未經過醫師本人同意,不敢在此推薦,怕造成他的困擾,請見諒。

因住的比較遠,加上腦癌要調養身體的關係,很久沒回去門診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