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主日超感人~講道邀請一位生命遇到困難的女總經理,她婚後遇上困難,家人離世了,她得了重度憂鬱症(跟以前的我一樣)她學佛、禁食、打禪七、念佛、拜拜、印度教、湯母克魯斯拜的山達基教…(我以前也認為別人都非常好命,只有我出生在一個破爛不堪的環境,受盡眾人辱罵、欺負,我也跟她一樣,什麼都信什麼都拜,但一點用也沒有!!!)直到她被基督徒帶去教會,當下很受感動,流淚,但她不知這是什麼原因,基督徒朋友跟她說,這是聖靈感動了妳(其實我跟她一樣,去了教會,我下定決心要受洗,那時的感動就是聖靈與我同在)她覺得每次去教會都充滿喜樂,但回到家就充滿怒氣,所以我們都好喜歡去教會。
她後來憂症被上帝醫好了,而且她年紀跟林慶忠牧師相比,她大一歲,但是看起來很年輕,就跟我腦癌開了刀後,壞的割除了,聖靈保守我、愛我,每個人都很驚訝,不但我更年輕、更有生命力,大家都覺得我一點也不像癌末的患者,連我的神外科主任魏國珍醫師都說我是「奇蹟」癌細胞都不見了!那個膠質瘤→神經母細胞瘤是會四處亂長,無法控制也無法拿乾淨的惡性腫瘤,很多人說得這種癌症開完刀沒多久就走了,但我卻可以下床四處走動,跟正常人一樣,一點也不像腦癌末期,這是神蹟!不只是奇蹟!這麼多人為我求主,我又不曾離棄愛我的主耶穌,我孩子才幼兒園,我走了,誰能代替我來關心照顧這很精又難帶的屁孩呢?
我好羨慕那些可以上台分享見證的基督徒,但那時我第二期、第三期的時候,上帝沒有醫治好我的癌症(但是好多人關心、幫助我、為我禱告)我每次都在台下哭泣,但我沒有怪罪上帝,結果上帝給我的恩典竟然是…在最後第四期(腦癌的末期)拯救了我,讓癌細胞自己消失不見!!!重點是,我腦癌還在的時候,我就跟化療科廖繼鼎醫師說:「我不想吃化療葯了」他在猶豫,沒有馬上答應我,我說:「萬一我複發了,我不會來醫院找你麻煩、也不會告你」他馬上就說好!更妙的事發生了!過幾個月後照MRI追蹤癌症,去看報告,魏醫師說:「妳這是奇蹟!因為癌細胞都不見了!」誰說沒有上帝?你有多愛上帝,就明白上帝有多麼無比的愛你!懷疑上帝、拒絕上帝、敵對上帝,就是把上帝往外扔,困難中人無法幫你,愚痴中無法自救,生病花大錢也醫不了你,只有上帝掌權,盡心盡力盡情的愛他、認真讀經認識上帝、日夜不停禱告,他必讓無盡的恩典傾倒在你的身上!甚至無處可容。
不用花很多錢上供下施,不用吃素食,不用不殺生,不用守一堆無用的戒律,不用累積功德、斷惡業,不用證什麼空性成佛,因為天父上帝白白的愛你,不用修行、不用苦待自己,上帝的愛就能補償你缺愛與關心的生命,人多麼渴望愛與被愛,人的罪一出生就有了,但耶穌來到世上為我們成為流血的羔羊,上了十字架,背復我們的罪業,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除了他,我們去不到上帝的天家。這些道理簡單又易懂 ,但那些迷信的人講再多都不信,我以前就自以最懂道德真理的人,卻不知我才是那最迷信、迷失方向的人。只有上帝為我開路,經歷那段痛苦無比的日子,他才來拯救無路可走的我,我才親身經歷什麼叫真理、真神!
上帝讓我走那條死路,在無比的黑暗中,他是真光,照亮我的路,使我不再迷路,而是充滿喜樂的跟隨他。
迷路的你,跟上帝禱告,讓他帶你去教會,我跟上帝說,他就帶領我,什麼都不用擔心,把憂愁重擔卸給神,神給的是輕省的,不是我們背不動的,背不動的就全然交給愛我們的主耶穌,他願意為我們背。
耶穌,你對我最好了!你都聽我對你說話,並且幫助我,我在困難痛苦的時候,你都看到了,聽見了,你無比的愛我,我很想傳福音,但過去的我,人生太失敗了,沒有人要聽我的話,我很失落,但上帝又不要我有這種感受,對沒有父親的我,耶穌,你就是我的好父親、好爸爸。
你對多馬說: 「伸過你的指頭來,摸我的手!伸出你的手來,探入我的肋旁!不要疑惑,總要信!」 28多馬說:「我的主!我的神!」 29耶穌對他說:「你因看見了我才信,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!」
(主啊!所以我是有福的人!因我看不見你、也聽不到你的聲音,但我卻實實在在領受你的恩典、你的愛,我何等的愛你,我是有福的!耶穌,我好愛好愛你,因為你那滿溢的愛,讓我在沒有愛、只有傷害的人生中,卻因你充滿愛,而可以分享主的愛,主啊!這是何等奇妙的過程呢!只有你,別的偽神佛是假的、欺騙世人的玩意,你來到世上,你是上帝的獨生子,但為了要拯救世人,你出生卑微、沒有地位、被人恥笑、欺負、瞧不起,你睡地上、石頭當枕頭,但你的話語卻如此感動人心,你上了十字架,死後又復活…只有你是真理!感謝你,我的主耶穌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