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.25-1.jpg

9.25-2.jpg

約伯記使我們在苦難裏學會檢討悔改自己,不是上帝給了好處就自以為是起來,約伯無比純正的愛上帝,我們是否也是如此呢? 
那些精神病、憂症、生病、罹癌、絕望中的人,求大家為他們禱告外,一定要閱讀約伯記,約伯不是因為業報才受苦難,而是魔鬼要打擊他,看他是不是馬上棄掉上帝! 
但結果不是!因為約伯愛上帝,從頭跟到尾,絕不離開上帝,所以魔鬼輸了!輸個徹底! 
我們在絕望時放掉上帝,還是死都要跟隨上帝呢? 
遇見苦難,尋問主,要我怎麼做才是對的?天底下沒有其它人像上帝如此愛我們了!我管教我的女兒時,她很討厭我,嫌我很煩、很厭惡,關起門來裝耳聾,連我女兒都厭惡我的管教,更何況看不見的上帝呢? 
管教的過程是辛苦的,記得聖經上說「常常喜樂,不住禱告,凡事謝恩」光是不住禱告就很不容易了,當你在困難裏時,把耶穌當知心好友,跟他訴說你的問題,開口求上帝,上帝一定會對你伸出援手,不會讓你孤單面對。    
主日結束後,我走不動了,先去咖啡館吃點東西,接著再努力走去坐公車回家。感謝主,七早八早叫醒很睏的我起床,但我心裏太開心了~雖然天空下雨,但卻是聖靈的泉水澆灌我乾涸的心靈,好開心啊~~我要重新開始,不要在沮喪失望裏渡過剩下的日子,看~上帝何等愛我,要加油啊!不要被困難打敗了,上帝,我定睛仰望你~imag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