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讀經心得:「因果關係」在上帝的手中,只有死後被上帝審判,惡人站不住腳,不信上帝,落入地獄。「因果」出於「業力」,有因必有果,但卻沒有「上帝」的主宰,因為他們不認識神!這些都出於他們的觀念「六道輪迴」、出於「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」,完全呼略上帝的主宰,上帝是創物主。釋迦牟尼不認識上帝,受夠印度教的種姓制度 ,因此到菩堤樹下證道,證悟空性,就能成「佛」(無我的境界)什麼都不要想,結善緣也要結到進入空性,空性是有也沒有、沒有也有。感覺很難吧?從印度教延伸的便是如此。打座都不要有念頭,人的大腦停止使用,這是非常危險的! 我只能說:釋迦牟尼太聰明,高智商。但魔鬼就是上帝創造最聰明的天使,因為太聰明了想要替代上帝的位子。不認識神的就會拼老命去證空性!證明有輪迴!證明有人成佛。我學佛15年,跑去印度很多年,和西藏喇嘛、仁波切學佛法,很多人說我很有佛緣,但當我看見、認識上帝時,我才發現原來基督才是真理!佛法讀的那麼勤,到頭來發現真的是一場「空」。感謝主,讓我發生很憂傷、很痛苦的事,學了佛,卻無法成「佛」,不是我智商低能、不是沒有佛緣,就是學過才知道,真的是佛法一場空啊!人家都說要證空性才能成佛了,那你學什麼呢?呵呵~~~我開玩笑的啦!所以,拜拜、拜偶像,才有平安,我也忍不住笑了!那些拜地基主的,就是拜鬼,跟鬼同住,怎會有平安?來教會,多聽聖經上的故事,多禱告、求主賜下平安,我以前迷信到擺了一大堆的佛像,天天讀佛經、修法,頭、手都戴了滿滿的水晶、佛墜,法會一直參加,共修一定有我,佛書到處讀、佛法到處修,但我證空性了沒?不但沒有,還衰到爆!家人像被鬼附身一樣可怕,我重度憂鬱到拿刀割腕、吃葯自殺好多遍,佛菩薩不是大慈大悲的嗎?怎麼我這麼精進都不見他們來救我?直到我33歲絕望了,對上帝說:「我要去找教會」祂早已在那等我了,他讓我迷路,才找到原來在我那時租屋處旁邊的小巷子裏,有一間剛成立的分會「長老會」,他用迷路來使我找到他!當我把頭轉到右邊時,就是「北大長老會」,我終於找到真理了!我的憂鬱症、自殺、絕望、痛苦、黑暗…在那裏,上帝醫治了我。我心裏,只有上帝是我唯一的天父,世上唯一的真理,世上唯一我能敬拜的神!只有他是真神,其它的只是偽裝的很高尚的偽神、偽佛、偽空性罷了!人啊~你走對方向了嗎?走錯了,快回頭吧!不要像當年的我,如此著迷於佛法 ,差點就進入地獄了啊!魔鬼是世上最聰明的天使,它會比人類笨嗎?那些自以為聰明有智慧的,都拿證空性的東西來評論世上的一切,有誰成佛的,都是聽說的,連達賴自己都講了,他能肯定什麼嗎?每次聽他講的佛法也不是真理,每次看都沒有答案,但我終於在聖經這裏找到真理了!我非常的開心,跟你們分享,那些看過我瘋狂學佛的你們,我的人生就是很真實的顯現在你們眼前!那些憂鬱症喊著要死的人,魔鬼希望你們去死,地獄就有伴了!快去教會,求牧師為你們禱告,奉耶穌的聖名捆綁那群對你們靈魂說謊的惡鬼!主必救呼求祂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