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生命出生在破碎、糟糕、沒有人學會如何愛與被愛,總是被羞辱、被毆打的環境…

他長大了,你覺得他一生中會快樂嗎?會充滿盼望嗎?還是只有絕望?只有痛苦的回憶?還是年紀輕輕就想自殺,結束生命…

如果另一個生命在溫暖、充滿愛與 被愛的環境中長大,你們覺得他會想自殺、死掉嗎 ?這種充滿 愛與被愛的環境,誰不想要?他一定 覺得這世上充了愛與希望,他長大了,都是美好的回憶…如果是你, 你要在天堂…還是地獄?

小孩啊!你不過是個孩子 ,但我告訴你,我可以主宰你的人生前半部,我要你開心的笑、也可以向我頂嘴,把我氣個半死…也不要你害怕我手中的棍子…我很怕那根隨時要打我的棍子,我怕到說謊,但…永遠都逼我不可以說謊,如果是你,講了實話也照常被打被罵,打的像狗一樣,你要誠實還是怕到說謊…我的回憶,比這痛苦的都有,怎麼想,怎麼回憶,都是如此,人就活在地獄裏。但耶穌讓我尋祂的時候,我開始遇到好人,交了好多好朋友,我的人生的快樂,是我選擇了祂,從那之後,我的人生被主改變了;悲苦的一切,充滿慈愛的神也幫助憐憫了我, 給我們力量, 從地獄爬到天堂。

有時我想我這悲苦的一 生,要再來幾次?回憶都是痛苦的、不堪的,只有遇到愛我的天父,再大的痛苦,祂都陪我一起走過,我開始打開心門,用心中主給我滿滿的愛,加上我那軟弱又無助微小的愛,一起關心缺乏愛的人。神就是愛,缺乏愛的人,來教會吧!來充滿主愛的教會。

如果一個生命,沒有愛,不會愛,他會遠離世界,選擇出家,當一個慈悲天下眾生的出家人。(不過很多都是只說、又做不到,錢多到你會暈倒)人生原來如此的沒有安全感啊 !我家的錢老是一直供養、布施,我們家沒有錢,總是打罵聲不斷…哎 …好難修,好難…

如果一個生命充滿愛,主的愛充滿他,他會喜樂的愛世人,像耶穌一樣,愛,永不缺乏,當你被人背叛、被人傷愛的時候,不用孤單一人,有天父聽你說話,祂的愛會充滿你。祂是公義的、是真理。所以,哪來的吵架、兇惡的對罵和自殺?天父愛你,常常喜樂,難過了、受傷了、沮喪了…跟天父說,禱告後閱讀聖經,看看天父要對你說什麼。不住禱告,跟主說話,不要孤單一人,主會在你心裏,與你同在。凡事謝恩,很多不是人自己努力就會有的,要記得上帝的恩典 ,常常心存感恩的心,祂也知道,會在對的時候,給更多、更棒的禮物。

好啦~我去倒「垃圾」啦~哦!是真的臭毛毛的垃圾,哈哈~~
以上是我的人生,不管是曾經要出家和信主後的我,二段人生簡單的寫一下而已。來去忙了~祝福各位!記得來找愛世人的主,享受主愛滿溢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