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去媽的店裏,接著我帶女兒去百貨公司買鞋子,從2018~2019年我躺床養病,沒有體力帶她去買過她生活中要用的東西,好不容易恢復的狀況更好,就帶她去買,她的鞋只有一雙運動鞋勉強可以穿,但已經碰到底,她長的好快。 很不可思議的,我2018年三月開完第三次的腦到這禮拜六那天,根本沒摔倒過!那天從我媽的店出去,我竟然在百貨公司的1/2專櫃前摔倒!而且是莫名奇妙的好像右腳被拉到,往前重摔!「ㄅ一ㄤˋ!」好大一聲!痛到我起不了身,那時沒有一個櫃姐來扶我,她們像在看戲一樣,還有聽到有人說是我自己摔倒的話。我女兒很驚謊,看我左半身痛到無法起身,我痛到一直摀著腫起來的左臉和痛到無法使用的左手,還有脊椎和其它地方,左半身超級無敵痛,在摔到的那一刻,我心想,完了完了!我的左腦傷口,還好是左臉骨頭重擊在地,沒有直接撞到傷口。真的是痛到我的左眼打不開。

好不容易努力的站了起來,只有一個路過的太太問我要不要幫忙?這位太太人太好了!我痛到說不出話來,我跟她說謝謝,真的很感謝她。她後來還來再問了我「身體怎麼樣」,「要不要叫救護車?」但是高貴又不必幫助的專櫃小姐們沒來扶我(PS:也沒有其它客人)是要說SOGO童裝部的小姐都是這種冷淡無比的態度就對了!還是台灣的社會如此之冷漠?(我為什麼會指〝專櫃小姐〞?因為妳跟她買東西,她會把妳一個人丟在那不管哦!)我後來去另一邊買我女兒的衛生衣,在講我臉好痛、手也好痛的話時,櫃姐問我發生什麼事?她從抽屜拿出中葯貼布給我貼在手上(所以我說,我都分不清,誰是好心、誰是為了業蹟,夠現實了吧?!可怕的人心)如果我有買衣服鞋子,妳們一定不會把我丟到一旁,讓我自己痛到流眼淚。 說真的,我會去扶別人,不會像冰山一樣冷冷的看著妳在地上爬不起來。我到底在中國大陸還是在台灣?

其實我坐輪椅的時候、視覺亂對交、大腦打結、沒有辦法選擇方向…看到的都是冷淡、無情、無義的人,我在感慨,啊!真是夠了!那種古早人情味去了哪裏?原來我這殘障人士這麼被人看不起,好像我很帶塞,別人摸了會帶衰他們一樣,就好像以前的我一樣。所以耶穌啊!你被釘了十字架,底下笑翻了你的人,應該是笑到抽筋了!真的,超好笑的,說三天會蓋新的殿堂,到被釘上十字架都救不了自己,你們說這笑話好不好笑?笑到肚子會抽筋,根本就是個神棍!所以,耶穌要讓我去體驗一下你當時要救又要忍受幼稚無知、自以為是的子民,對吧!你看他們就像地球上的一堆臭蟲、爛蟲,在那「只有我看的最遠、最有遠見、我才是對的」你爭我奪,你死我殺殺殺殺殺…殺個沒完,一堆戰爭、殺戮@#$%^*…耶穌為了這些沒救的、自大的生命奉獻他的寶血使我們得救恩,你要我看的、經歷的是這些吧?你看這些國家,一個比一個兇狠,看誰要相信你?只有某一天你來了,我就可以笑著說,我終於等到你了!我可以解脫了!不用一直看令人嘔吐、不敢直視的「人心狠手辣的恐怖片」。我變成在抱怨了,哈哈~但是也寫實的,不是嗎?哈哈~

我跟我媽說這事情(我有夠塞的!)我心裏這樣想,因為我知道,是魔鬼、爛東西讓我摔倒,跌個狗吃屎,我跟爛魔鬼說:「可惡的撒旦!來啊!我不怕你!有種就來啊!我的耶穌是我的神、我的天父!」 它們怕我傳福音,每次我只要進我媽的店,那些惡鬼就會附在我身上做亂,我被邪靈附身的事,很恐怖、又臭又長的在小家聚會發生過一次,那時是帶我媽去萬里,鬼就附在我身上。小家的每個大哥大姊拼命為我向主禱告。 話說這事件,先是我姊用美工刀劃傷她的左手食指,把皮肉都切掉,縫了好多針,要半年才會長出皮肉。沒幾天,換我媽摔倒,眉毛上方撞到桌子,滿臉是血,叫救護車送急診,縫了八針。我姊說是掛了「山海鎮」要鎮住壁刀,但植物蓋到山海鎮,才會出事。 太棒了!她們家的山海鎮連我都遭殃,真是鬼扯到了極點!我說來信主吧!她很怒的說她:「我不信上帝!」結果我摔的好慘,我就跟我媽說,因為我們靈異體質,那些惡鬼不讓我們信主,讓我們一直出事,要我害怕鬼的權勢,就會退縮,不敢傳福音。不信主,會下地獄,因為人有罪性,如果耶穌要來,你信不信?(可能有的會,有的不會,廢話,人不都是這樣嗎?)

每一次都是這樣發生衰事!這次也扯到不行!我們出發前還一起禱告,我知道,上帝都會讓撒旦考驗我對祂的信心,而且魔鬼阻攔我向我母親傳福音,我偏要!怎樣!過去我真的過著很辛苦的日子,但我要在神的面前學會原諒傷害我的母親。我的人生就在那時毀了,她為了彌補我,現在對我很好。神會把功課扔給我們,生命不成長,只會到處講人的事非,一開始很好的友誼,到最後也變成恩將仇報。我們有神,神就是愛,是軟弱無助的人的力量。以前我會自責,但是我現在不了!是她們對我不好,我為什麼要去了解「為什麼」。

 

另一件事順帶一題,講到這事,八年前的韓國傳教士,是來長老會拉人去她那裏,包括那時的我在內,強迫我做她要我做的事情。另一個更誇張,我完全不知我犯了什麼,可以讓她看到我像看到惡鬼一樣。所以我為什麼要去知道?不了!她們對我不好,我不再自責,也不要看到她們。人的仇人,真是無所不在。

真的是末世,我相信主,但以前我年幼到三十多歲都在四面佛寺、傳統信仰、佛道教、印度教的環境中,我媽說是風水的關係,哈哈!我笑了!那我以前那困難、痛苦的日子是應當的?還是人造的?只有上帝憐憫我,揀選我,我才會跟祂說,我要去找祂,但是其實是祂帶著我迷路,才會神蹟顯現,找到在小巷子裏剛立的分會。

我要什麼,跟上帝講,祂看到我需要時,祂會給我,我生病了,祂也愛我,讓我減輕好多跟癌細胞對抗時的艱熬(雖然每天活著很辛苦,但我知道,耶穌已為我擔了好多好多)我要陪我女兒長大,所以能在世上多喘口氣,都是神給我的恩典,祂沒有要我走,其實我痛到好想要離開不能使用的肉體,癌症吃化療葯好痛苦、好難受,現在又摔倒,啊!痛上加痛,我也不想去看醫生,每次花好多錢在醫療上,也是很無奈。但是我沒死,也是要等候神,我罹癌時一翻聖經就翻到約伯記,我要相信主,而且我知道,相信有一天我可以毫無愧懼的跟他說,我做到了)

很多很多人對我說:「妳好勇敢!」對!真的,如果不是耶穌,我沒有力量撐下來,我自己知道!在以前沒有信主,我已經苦到早早自殺結束生命!身為基督徒,靠主我凡事都能做!我常告訴自己,要榮耀基督的生命。

死,看起來很容易,不是嗎?但是能喘個氣,是不是要更大更大,來至上帝的恩待呢?沒有他,我哪來〝活下去的力量〞?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我的高臺,我的避難所。

以前我看到坐輪椅的,殘障的,缺手斷腳的…我都會保持距離,不要過來,我很怕他們身上的衰氣沾到我。我超級無敵沒有安全感!我必需這樣說。不是我沒有愛心,是我很害怕。但是信了主,才發現我們根本是一樣的〝人〞,都是神的愛所創造的,接著我生了病,坐了輪椅,才親身體會到輪椅一族有多需要人的愛和幫忙,但是…我體會到什麼叫孤寂。

我早已不用坐輪椅了!因為神在醫治我,連魏國珍醫師都說,我會活的很久。化療師廖醫師說:「腫瘤消失了」

魏醫師為什麼這麼說?因為我跟他說:「魏醫師,謝謝你…讓我可以多活六年,看我女兒長大」他說:「妳可以活很久很久的」

我不認為是醫師沒有用心沒有努力,那是睜眼說瞎話!很多人不信主也得到肉體的醫治,栽培一位醫師是多麼辛苦的事情。

主醫治著我的心靈,因為聖經上說「喜樂的心乃是良葯,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」,而我就是那憂傷的靈使骨枯乾,但在遇上神,他醫治了我,我已死去的靈被他拯救了回來。喜樂,我人生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聖靈的喜樂!你最想要的就是聖靈充滿的喜樂,會感動的流下悔改與開心的眼淚。 所以,謝謝醫師,你們為了生命付上辛勞的日子與心血,也求主保守你們都平安,學習的都有成就,研究的都有成果!

「肉體的拯救,靠醫師;心靈的拯救,靠上帝」感謝主、感謝醫師,你們是身心靈的醫治者,醫治無助的我們。

 

那些不扶我的櫃姐們,希望啦!妳們那冷漠的心,有一天在妳摔倒的時候,能有人把妳扶起來,不扶,就看妳們在那哀哀叫。百貨公司有監視器,熱心助人,但是好心不會有好報,所以要做真的很難,保護自己比誰都重要,妳自己摔的,要怪誰→(旁白)

(會有道德魔人,但謝謝,魔人請~)

網路,都有自己的看法,一點也不希奇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