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大腦已經被切掉不少,功能有限,對於過去式,記憶也消失很多,不過沒有關係,我把目前記得的寫下來,而且我的文筆和以前不一樣,很多東西會打不出來,盡力唷~^_^

第二次腦癌是2017年四月開的,後來去作了化、放療。放療有後遺症,在後面才會出現,但是當初醫生都沒說欸~可能怕我不敢去作吧!現在是原本兩眼無法正常對焦,有好一些些,但是忽然的,變得更糟糕,現在每個線條都是歪的,而且是很多線條是交錯的,沒辦法看仔細。聽化療科醫師說,這有二種可能,一個是癌症,一個是放療的副作用。

我不太想去人多的地方,看不清楚,沒有人陪我,我會害怕,有老公在我比較不害怕,在選擇的時候果然陷入無法決擇的狀況,二難,什麼事都會想太多,可是我沒辦法啊!我以前的個性明明不是這樣的,是切掉很多腦細胞才會變成這樣,還是要坦然接受它。我的靈魂不知到溜哪裏去了,打開眼睛看到的都是虛幻、比作夢還更作夢的境界,很痛,全身都痛,咬牙硬撐著。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。講了好像也沒人懂一樣,哈哈。很想要耶穌接我去天國,放下世間的勞苦重擔。常常這樣想著…我們信主的不怕死,因為來生有美麗的天國等著我們,那裏有人為我們抹去汗水,安慰我們曾經有過的悲傷勞苦,從此我們只有永生的生命和從心發出的喜笑歡樂。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喔,還要歡喜快樂的讚美上帝,是祂創造了生命,包括人類在內。翻聖經,謝謝~哈哈。我很期待我的媽媽也信主耶穌,這樣就能開心期待跟耶穌快樂的生活,不用過一生當中辛酸的日子,要當好人還要被人辱罵、嘲笑,什麼的。

很多時候很多人會說:「宗教還不都是勸人為善」,不一樣,基督不用「作功德」,因為哪一個天父創造了子民還要他還願的?對他好,還爭寵?我看了都快笑了出來。祂給我們的愛是白白給的,不是有目的才給的。但是從亞當夏娃就背叛了祂,才會有這們在這地球上的凡演。在苦難中熬不過去時,我們總是開口禱告著,當然,祂會幫助我們,但是不熟基督的人常只有困難時才會開口禱告,忘了平安喜樂的時候也是祂給的,忘記謝謝祂的恩典,忘記開口讚美祂。但是祂會計較嗎?我不知道,也許聖經新約上會有寫吧?我失憶症,忘光光。XD

回來說重點吧~

於是我開始癲癇加動,動不動講話聲音變成另一個人,而且臉、表情也變成邪惡的樣子,認不出來我是誰…我全身發抖,頭左右不停的擺動,嘴裏一直咒罵別人,心裏也想著要他們去死…這時眾人開始不停禱告,奉主耶穌的名斥責撒旦離開我的心靈。

長老會的年輕牧師說,我拜太多偶像,邪靈在我身上卡了很多,要一直不停的為我禱告著,而且我相信有很多更厲害的不離開,一直跟上帝對抗著。我知道這恐怖的過去,同時也在考驗著信靠主的人們,要有信心趕走占聚我身體的邪靈。

於是不到一年,我的腦症竟然又發作,於是再度進了手術室。

我先生說,那時我跟他講,再拼一次!無論結果如何,我們再拼一次!他說,他的眼淚往肚裏吞,很想大哭一場。(這些我完全不記得,是他無意間告訴我的,他覺得我很勇敢。我也很勇於接受生命的磨難,一打再打,打倒在地 ,爬不起來,也是哭求上帝給我力量,想要戰勝一切。

很多人都說我很勇敢!我也這樣認為!因為我有主耶穌!祂被凌虐、被活生生釘死在十字架上,為我們背負罪孽,救贖我們的生命,還要上帝原諒那些傷害他的人,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做的是什麼…人的不知道,可以害死無辜人、甚至耶穌一生中不犯罪的人。

我每天要忍受很多的痛苦,我到底是來世間做什麼的?我沒有好的原生家庭,我很期待能有個幸福的家庭,但是過程迷惘,走錯路,被人欺騙…直到遇見我先生,但是五年而已,我得了頭獎,我到底來這世間做什麼的?我常這樣想,很對不起他們。

可是我很感謝神,也許吧…祂知道我是個一生中能在苦難裏學習的人,所以留一口氣,每天忍受無法承受的苦痛,也一邊可以陪著我所愛的家人。

後來開完刀,往返台澳的林姊妹,她來到病房,對我先生跟我說,她看見上帝醫治了我的癲癇,祂把我腦中不好的東西拿走,而且把一些記憶放回去。

欸!真的!我很驚訝,我跟我先生說:「我癲癇真的沒發作了!」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耶!神是如此愛我。

無論是做放療的時候有發做過一次,醫生說我很勇敢,打針很痛,我沒哀也沒有縮手,我心裏有耶穌,痛也只是一下下而己。其它發作的時候很恐怖,連我要開腦前的那一晚,長老會劉牧師來看我時,師母要我把印度帶回的東西清掉,因為天上有更多美麗聖潔的東西…說到這裏,我忽然目露兇光,瞪著她說很多話,接著不停發作,用力抖著頭…牧師、師母、我先生不停的為我禱告,直到邪靈離開為止。

隔天,隔壁床立刻大搬家,拜託護理師找好的健保房,她們不敢跟我住同一間。

說到印度物品的部份,為什麼有人跑印度、買印度的東西沒事,但我卻一直被邪靈糾纏?因為你們沒有受洗,不信上帝,但是我信了主,撒旦必然攻擊信主的人,你愈信,它愈要攻擊你,直到你受不了,放棄信靠上帝。那種主日去又不去的,撒旦對他們沒興趣。當我跟主說,我現在信主了,但是卻住在印度學佛的流亡村,身上載著十字架,我要怎麼辦才好?於是一段時間後,撒旦開始不願意讓我離開地獄,第三次開腦前我不斷看到我的身後有地獄的入口,裏面是火紅色的,有火在燒一樣,我一直掛在那裏,要上上不來,要下下不去,很怕被往下拉。於是每天都跟撒旦對抗著,但是靠我沒辦法,只能不停倚靠神的力量把我救贖出來。撒旦的力量很強大,直到我第三次開完腦,它終於消失了!

現在心情不是以前能相比的,常常笑口常開,小事情也能笑開懷。雖然眼睛看不清楚,但是心靈的愉快不是誰能給一輩子的,只有愛我們的耶穌,翻轉我們逆向行走的生命。

我跟我女兒說了,媽媽隨時有可能去天國,但是不要忘了,為主傳福音,學會倚靠愛妳的天父,當妳害怕恐懼的時候,祂會加給妳力量,也會給妳智慧,妳會有屬天的力量和智慧,打破惡者破壞的勢力!

媽媽會在天上跟耶穌一起為妳禱告,妳要成為精兵,倚靠耶和華,必然得勝!

她常說,她捨不得我離開,我說,沒關係,因為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我身體不能繼續使用了,會先到天國,妳們完成主在世上要妳所做的,有一天,我們也會在天國相見。我知道人都會不捨,這是上帝創造我們,給我們喜怒哀樂,是天生的情緒念頭,妳想哭、想流淚就流,想笑就大聲笑,想生氣就生氣,不會有人阻擋妳的。我就是我,不是別人,也不要強迫自己,做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。

耶和華祝福我們,祂所愛的世人,撒旦無所不用其極,用骯髒、污穢、羞恥、沒有良知…讓人們失去判斷力,不斷犯下無法捥回的過錯。

耶穌來世上救贖我們,為我們上了十字架,為我們擔當了我們無法承受的罪,來到祂的面前,為自己的罪悔改,願意開口跟隨祂,祂應許帶我們到永恆平安、沒有爭鬧、打戰的天國…(很像在作夢嗎?我曾經真心誠意的禱告著,祂帶著我,走向祂祝福的道路,謝謝祢,耶穌。)人都會有一死,怎麼個死法?自然死?車禍死?摔死?病死?…然後呢?輪迴?成佛?…早死、晚死…如果說我的死是哀傷的,但是我去了天國,要大聲的歡笑,還是要痛哭流涕呢?

有的是癌症、有的是生病、有的是車禍…只有少數是在睡夢中離逝。死亡,很現實,不是嗎?我面對死亡,沒有恐懼,謝謝主耶穌,祢教會我們如何面對恐懼,只有基督是不怕死亡的,我期待祢的到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