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,有的可以過得很好。

人,有的過得非常不好。

選擇,有的可以。

選擇,有的不行。

偏偏,不行的、不好的,這數十年都一一落在我身上。

然而,那個在生命當中,曾經擦身而過的女人,現在卻過的比我好的太多太多。

曾經我看不起她們,而今,我不敢面對她們。

我看見她放上七月半拜拜的場景,和她生意事業、家庭二得意的畫面。婚禮時露出的美背、充滿信心又自戀的自拍PO圖。她,長的不美,卻活的比我好的太多太多。

為什麼,主耶穌,你告訴我,不是說拜偶像是不對的嗎?

可是你看,拜偶像的都過得比我好的太多。

對,耶穌沒有說信主後一定會過著超級無敵好的完美生活。甚至那些拜偶像的過的比基督徒更好!這在聖經上就說過了,我也不是不知道。

最近我沒有乖乖去教會,那些說到嘴都快破了、耳朵聽了長繭的大道理,加上舊病新病,而我也膩了、累了、疲了。只想在家靜靜,好好休息。我也不是不知道,只是沒人給我答案。而那些令我耳朵長繭的大道理,也無法解釋的了為什麼。

個人的好見證、就是個人的經驗,我也聽膩了。

沒什麼能推動我踏出腳步想去聽的的。一開始很感動,久而久之,就無動於衷了。

在家時,我只感受到主要我做的,是生命的改變,內在的改變,心靈的改變,不是只相信那些個人經驗,認為自己也該像那樣。個人經驗可以激勵,但不是耶穌說的真理。

耶穌,你看,那華麗的、殊聖的、豐富的祭拜,拜那個、拜這個,拜的那些人,過得好太多了。而我呢?我能做什麼?人生都成這樣了,我只能努力、再努力、不停的一次又一次跌倒再爬起來的做復健、調養著半死不活的身子,我還能做什麼呢?

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時 ,心中有個明確的感覺:「妳的生命得主的救恩了!但她們沒有。」

對啊!我得到的是世上最美好的,不是外在的名利、不是外在看起來人人稱羨的,但是每當我在苦難中,總是有神的恩惠慈愛隨著,而我也相信,神揀選了我,我的全家都會得救。就像我的家人,看見我罹腦癌,在醫院聖靈感動時那超乎常人的表現,充滿豐盛的平安與喜樂!我的先生馬上決志受洗,我女兒也開始喜愛耶穌。神的救恩臨到我們全家,他的平安沒有離開過我們,在苦難裏,總是蒙神的恩典。

人生很多我不能選的,或是我所缺乏信心而被欺騙玩弄的,一步錯、步步錯,愈偏愈遠,一路走來,一切都使我痛苦不堪。

然而,在上帝揀選了我的那一刻開始,因我相信、也喜愛那充滿愛的耶穌,我的生命開始翻轉改變,我看到上帝的光指引著迷失的我,我的腳步走向主的真理道路時,我再也不迷惑了。而那隨時會帶走我生命的疾病裏,我不恐懼,因我死了,我認的出我的救主,我相信,我會去他的天國。

從生命中的遭遇,我明確的感受信主前後大大的不同,雖然我看不見他(也不想看見啦!),但我感受得到,我的生命不停的改變,因我得到了主的愛、嘗過主恩的滋味,我知道這世上唯一愛我的,是創造我們的神,我不是業力、我不必修空性,因我是上帝所造的生命體,他愛我、他接納我、他垂聽我的禱告、他陪我掉淚、他給我力量、他不離棄我、他要我因信稱義,到他的天國。

主啊!在世上我已累的無法動彈,若沒有你,我真的撐不下去。因為有你的愛總是在我身旁出現,給了我很多安慰和勇氣,繼續再站起來。真的謝謝你,總是在我最苦、最難熬的時候,看見聖經裏,那傷心垂淚的詩篇、深求你同在的話語,正是我所要發出的心聲,然而它讓我知道,我也可以這樣向你禱告,隔天起床,我好許多了。你真是我的力量、我的幫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