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腦前在病房的自拍影片

 

 

開腦快二年了~現在語言神經恢復的不錯唷~

進步很多了!

而且有力氣跟朋友吵架~厲害的呢~~朋友都驚訝的說怎麼一個冬天沒見,我進步這麼多呀!

身體和大腦都進步了不少哦!

 

開完腦有一年半的時間講話要先停一下,想一想,再開口說…有氣無力…在上生命更新營結束前,我有上台分享見證,講話斷斷續續…連師母看了都心想「主啊~求你保守她…」

自從去教會參加培育課程後,哇哈哈哈~~果真是領受無比強大的能量呀~~~哈列路亞!!!進步太多了,一定要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~~~

 

↓以下是開腦前的舊照片,大約在2012年拍的~

 

九份.jpg

 

花岩.jpg

(以上都有化妝,看起來氣色還是很差啊~人看起來比較沒活力,也比較不快樂…每天都有很多事要煩,壓力很多…)

 

長庚.jpg2016.3.18.jpg

 

以上是我的近照唷~(這是素顏照,除了左邊那張有畫眉外。右邊那張是全素顏~)

愈來愈近步了!

受洗四年來,我的生命改變非常多,雖然我在2013年5月因腦癌開刀,但是我的生命反而比以前更好耶!

生命結出的果實就是最真的見證~

耶穌愛你唷~希望您也來經歷神蹟在生命中的救恩與改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