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RTE 試用抗引力.14.jpg

~~~神奇的抗引力新產品~~~

☆☆FORTE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☆☆

來看看它的效果如何~已經適用約2~3週,從內乾外油加皺紋、下垂、黑斑、暗沉…的狀態,使用後能恢復到什麼程度呢?

(搞怪的敏感性肌膚,試遍各大專櫃、葯妝品牌,終於在國產的FORTE找到合適的產品,真是一大救星啊~~)

 

DSC_6885.JPG

DSC_6887.JPG

非常精緻的包裝~很適合母親節時送禮~自己更是一定要用→→→新的美肌拉提之祕密武術器啊~

DSC_6889.JPG

這設計是很好的點子,手上的細菌、灰塵不會跑到容器裡而弄髒精粹,對我這有潔癖的人來說,實在是太棒了。
這罐精粹被我很努力的用了二、三個禮拜~用超兇的啊~因為太有效了啊~~(開心~❤)

我最討厭加一大堆香精的保養品,擦了馬上過敏咧~幸好FORTE的保養品很講究,不會加一堆有的沒的成份,對於我這敏感型的肌膚也適用。


遇到跟我同年(38歲)的人,他們總是說:「我37歲」(實歲),「哦~不!是36歲!」(還要再減一歲才甘願)

快四十了,大家好像都很害怕啊~~外表保養好比較重要啦!所以,一定要擦對保養品。

真的到了中年不保養不行,每天的保養都很重要,因為皮膚一旦乾燥,膚質就會馬上變差。
而且一洗完澡的十分鐘內要趕快擦上去,效果才會好哦~若是太忙忘了擦,皮膚狀況會愈來愈糟,於是…歐巴桑的樣子就跑出來啦~~下垂的臉和眼皮,滿臉皺紋,暗沉的肌膚~~啊~~~好可怕啊~~~

 

DSC_6901.JPG

 

洗完澡總是最乾燥的時候,比對擦完FORTE產品前後的照片。
上面那張什麼都沒擦,又乾又垂~~啊~~看了好煩啊~~~照片一直提醒我年紀大了,快去擦【FORTE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】救救妳的肌膚吧~~~
(又紅又乾、毛孔粗大又垂~還有痘疤和眼袋~)

↓全臉擦完後,皮膚馬上被滋潤了!!!

FORTE 試用抗引力.4.jpgFORTE 試用抗引力.3.jpg

 
中年了,跟年輕時有本錢可無法相比。
尤其是洗完澡的時候,皮膚最乾了,不趕緊補上保養品,膚質看起來糟透了,又乾又粗。
而且要補對保養品哦~
FORTE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】產品的吸收效果很優、很迅速,有時會滿後悔因為偷懶沒擦,幾天後皮膚又乾又暗沉。
所以保養功夫是不能偷懶的啦~>_<
 
 

FORTE 試用抗引力.6.jpg

這是洗完澡,還沒抹任何東西的手背。很乾燥~

FORTE 試用抗引力.9.jpg

↑擦了『FORTE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』

↓看起來好像很滋潤,但就這滋潤的效果真的太讚了!尤其到了中年,眼尾、法令紋、下垂的兩頰、肌膚暗沉…等等的,都是靠它來捥救的~而且我是敏弱肌,用它一點都不會過敏。櫃姐說這罐一推出馬上熱銷,風評很好。不過我用的太兇了,因為我擦全臉啊~把下垂的肌膚往上拉提,當然用的很兇囉~而且我會拿來擦手,媽媽的手要洗很多東西,很快就長皺紋了,簡直就沒救的感覺。故意只擦左手二三個禮拜之後,手上的皺紋變少了,肌膚也明亮了許多。

拿沒有擦的右手來比,真的差很多唷~

FORTE 試用抗引力.7.jpg

再擠一些出來給大家看精粹的質地~

 

FORTE 試用抗引力.8.jpg

擦完後乾到不行的左手背,粗粗的肌膚質感馬上被精粹滋潤,隔天醒來,肌膚柔嫩有彈性~媽媽不用再當黃臉婆~要當皇后→這是我六歲的女兒常講的,媽媽是皇后,哈哈~

令人安心使用的FORTE產品,不含雌激素。而且價格公道,常常有優惠組合,尤其是母親節到了,必拜的首選美肌利器。
女生,多愛自己一點哦~~一定要每天都美美的,充滿自信與魅力,心情保持無比的喜樂愉快❤❤❤❤❤


我最早是先用這一罐↓它也超好用的~還有面膜~~真的大力推薦!更不用說新產品,哈哈~~努力保養就對啦~~~

DSC_6888.JPG

 

 

【FORTE 來自長庚醫學團隊】  ~歡迎點入左邊FORTE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~

 

FORTE 試用抗引力.1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