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689_調整大小       

 

這是開場白~


去年四月底在長庚住院,醫院冷氣好強哦~冷死了不打緊,皮膚一天比一天乾燥~

在幾年前曾經訂雜誌送一罐「長庚FORTE的化妝水」,覺得超級無敵好用的!

那天在林口長庚地下街閒逛,看見長庚FORTE的店,好奇走進去,專櫃小姐很親切的招呼,還大方讓我試用。

想說~皮膚實在太乾了!在櫃姐的推薦下,買了「胜肽系列」來使用。

原本已經冒出細紋、法令紋和脫皮的皮膚,住院二十多天,早晚用了這系列後…

伊~~~~~~~~~

看上二張照片,皮膚竟然真的變好了!!!

開完腦後的照片跟之前剛開始住院時拍的相比,好開心啊!FORTE的保養品真的跟網路上網友狂推的評價一樣好用!

我用遍各大家國內外品牌的保養品 ,不論價格,都會令我狂長爛痘、過敏、癢的要死~~~

只有FORTE,用起來很補充肌膚水份又不會讓我狂過敏。

而且它抗皺效果不錯~要持續使用的話,一段時間就可看出明顯效果了!

forte-9.1-5.jpg

 

接著我就開始從去年拜了很多罐它家的產品輪流用。

有分春秋氣候變化和夏季、冬季,不同季節使用的產品。

好敗家啊~~~~(PS:我是週年慶跟母親節買的,好嘛~~)

 

 

蜜粉-4.jpg 

『光燦4D保濕無瑕蜜粉』

 

輕透持久 淨白透亮

光燦保濕4D無瑕蜜粉,觸感清盈延展佳,能與肌膚自然融合;運用先進的球形光感粉體,提亮肌膚淨透度,創造出絲緞般, 細緻無瑕妝容;長時間上妝,全天候保持自然妝效。含有葡萄籽油、橄欖油、大豆萃取物及玻尿酸,可同步保濕、美白肌膚。

 

超好用的,遮瑕度不錯~又很自然透氣~

比我之前買的某大歐美品牌蜜粉好用的太多了!決定連化妝品的部份都要跳槽~~~

它家的蜜粉很好玩哦~把內盒轉個幾圈,蜜粉就會跑出來了~很方便吧!

 

_________________好酒沉甕底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這幾天要分享FORTE的

『經典風華回齡霜N』

 

forte-4

  

國中時用了某牌果酸抗痘,反而讓我的皮膚變成敏弱性,用什麼都過敏。

今年37歲,年紀大了,變成內油外乾型~皺紋長一堆,擦什麼都不OK,是很難搞的膚質,只有FORTE用了不會過敏,只要生病或熬夜沒睡好,太忙了,沒空擦保養品,等空閒時我會趕緊補擦FORTE的產品,肌膚很快就會被救回來了~

我覺得逆時的眼膠超級無敵好用的呀~~~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!

 

跟『經典風華回齡霜N』一起擦,效果更好!尤其冬天到了~補溼效果超讚!

 

DSC_5693_調整大小

  

阿姨看了我PO 的文,說她很想買來用看看~因為是自家長輩,當然不可能騙她囉!而且這是本人第一次寫推薦文,要照實說話。

姨快從D牌跳槽來FORTE吧~~真的超好用的!還是MIT的產品呢!長庚醫院的皮膚科醫師推薦~

重點是工廠就在阿姨家隔壁,那麼近,快殺去吧~

我還得趁回林口長庚時才買的到,這裡根本沒辦法買到啊~~~FORTE,不能多開一些分店嗎~~~

嘿嘿~其實它有網購,只是能現場試用更讚!

 

FORTE官網:http://www.forte.com.tw/j2fw/zhtw/cus/art/Cc1d01.do

 

這是重點→→百貨公司週年慶,買起來超便宜的!好划算~~快點進去看看!此時不買更待何時~~~

http://www.forte.com.tw/j2fw/zhtw/cus/art/Cc1d04.do?dc_btn_0=Func_Detail&dc_xuid_0=5IEWGB3SPJL&dc_page_0=1

 

話說「經典回齡系列」好用,「拉提緊顏組」的紅色面膜也超棒的!!!唯一不會讓我過敏癢不停的面膜~敷完皮膚馬上皺紋變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