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5.07.14-32015.07.14

 

話說 7/14 中午,興高采烈的去修剪一下頭毛,還開心的拍了張照。精神看起來不錯呢~嗯~最近都保養的很好。有進步~得意貌。

在starbucks外面沒多遠的矮樹上看到一張「starbucks的卡」,上面還有漂亮美妹的大頭照和一堆數字…

想必是重要的東西,就拿進去starbucks給店員。

店員很驚訝,一直問我在哪撿到的,我就照實講。

看她們驚訝又驚喜的表情,我問她們那張卡很重要嗎?

店員說「很重要啊~」

我順便買了一杯冰拿,她就在杯上寫了感謝語。

據店員說,那是另一個美妹的工作卡,她早上還特地來店裏,大家一直找都找不到。

感謝主,我心裡這樣想,還好沒被壞人拿走。還好被我找到,我能體會重要的東西不見有多慌張焦慮的心情。

2015.07.14-長庚

接著下午四點去長庚換癲癇葯。

優閒的副作用大到我沒辦法承受,最後還是換回我曾經吃過的「帝拔癲」。

看葯袋上寫的…帝拔癲的副作用還真多欸!一點也不輸優閒。

不過呢~說也奇怪,優閒的副作用在我身上真是驚人!才一顆而已,我就頭暈眼花了二、三天,無法正常走路,走路人都是用飄的,一會往左、一會往右,撞來撞去~~分不清東南西北~~全身癢的要死,肌肉酸痛到投降、痛到不停流眼淚。

可是我剛開完腦時,魏醫師有讓我吃幾天的帝拔癲,副作用就沒有表現的那麼嚴重,還能接受的範圍。

每個人體質不一樣,副作用呈現的結果也不一樣。

2015.07.14-長庚2

天哪~~我要吃那麼多的帝拔癲~~一天三顆!!!

2015.07.14-1

苦中作樂,來幾張搞笑照自娛娛人~~

 

2015.07.14-長庚3

葯葯照三餐吃到飽~~

帝拔癲,吃了變神仙~呸呸呸~~什麼跟什麼~~

2015.07.14-長庚6

2015.07.14-長庚4

2015.07.14-長庚5

 

什麼!食慾不振也是副作用之一~我這下虧大了!

(不過人家鄭醫師說吃帝拔癲會變胖、會掉頭毛欸~~)

我真的覺得帝拔癲會是很好的增肥葯,我很需要,謝謝~

事實證明,我吃了帝拔癲食欲大增(並沒有食慾不振),所以才吃了一天,隔天晚上就狂吃猛吃了不少東西。

在三峽吃了一間東南亞的料理(奶奶我不想說是哪一家,反正是網推的餐館)

然後!!!

慘了!

那晚開始腸胃…怪怪的…

隔天,拉肚肚。

人開始不舒服涅~~~~~~~不對勁了涅~~~~~~~~~

騎機車去加油,把車停好,車忽然倒了下來,我怕車子壓到小蘋果,用大腿去撐!

哇~~我啥時力氣那麼大!還好是用腳,大腿比較有肉肉,要是用手,大概骨折了!

結果大腿撐住一輛125的下場就是烏青~

這張照還不是最慘的時候拍的,隔天黑到不像話,很痛,每看一次就想哭~因為…

不僅大腿受傷,我還生病了!雙重打擊啊~~~~~~

在生病的時候看見眼前那一大片烏青,真是好難受~~~

 

2015.07.16.-1

人拉肚子拉了一天,很不舒服,全身莫名虛弱無力,開始發燒,我拖著虛弱的身體到樓下診所看醫生,醫生說我看起來怎麼那麼糟糕~

急忙要我打個七百元的點滴注射一些營養。

發燒37.9度。

打完後好些了。回家休息。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吧~

(醫生說可能是食物中毒)

2015.07.14-4

 

但是…並沒有好。

隔天更慘…整個人躺在床上,沒辦法動,一直拉肚子。感覺又在發燒了~

我趕緊去xoxo醫院掛急診。

我沒力氣送小蘋果去上學,而且小蘋果說她也肚子痛,就一起到xoxo醫院急診。

我已經病的半點力氣都沒有了~嗚嗚~

還要勉強擠出一絲絲力氣照顧小蘋果。小蘋果很乖,雖然她人也很不舒服。

xoxoxo醫院幫我打了三根不知是什麼針在點滴裡,我的整顆腦袋裡全是葯味,嗆的一直咳~

接著開始昏睡。

可是…唉…算了,這個很慘的過程我在網路上就不提了。

現在的人大部份被教壞了,都一面倒,不分青紅皂白的亂挺一通,誰還敢講實話,誰還多說一句話,小心變成炮灰。

所以接下來在急診發生的事我就跳過了!連在哪家醫院我在此都不願意提,但我私下一定會警告我的親朋好友,請離那家醫院愈遠愈好。那家醫院風評也不好,有計程車司機甚至跟我說小感冒去那看看還可以,嚴重一點的病去了不行。不是只有我受夠那家醫院,我也聽到很多很糟糕的事情。

 

2015.07.17

我差點沒被醫死。好笑~用醫死二個字來形容。大概準備要被罵翻了。

照片為證…我就算在長庚開腦時也沒這麼慘過。

 

2015.07.19急診2

看床單就知…

我後來回長庚掛急診了!長庚的床單~

你們看看我的狀況有多糟糕。

我連眼睛都快睜不開,整張臉是慘白色。

在這之前痛到全身僵硬,已經拉了n遍、數不清次數的水便,一直不停的昏睡,睡到水便拉在褲子上都不知道。

 

我就是活該啦!嫌長庚遠,捨不得叫小黃載我去長庚,在附近的xxooxx醫院看病,之前就有幾次差點被害死的經驗,已經怕到不敢再踏進去,結果這次自己犯見~這次又踏進去,果然差點又掛了!

一到長庚,護理師幫我打了止痛針,點滴,止瀉葯。

推我去急診觀察室住院。

禁食!

在長庚簡單的處理後,終於恢復一點點微小的力氣。

 

2015.07.19急診1

在長庚接受治療,這張照片的狀況已經是好些了,終於有力氣坐起來。

禁食20小時,打點滴,吃止瀉劑。

隔天,脹的像足球一樣硬的肚子消下去不少。

到下午,終於可以進食,護理師請志工下去B1幫我買稀飯。

長庚的志工好有愛心,謝謝妳的幫助~

我頭暈眼花的,護理師來時,我還自言自語的跟她說: 「還是長庚的護理師好…別的醫院的護理師好兇…妳們又體貼又溫柔…」

她笑笑的說,當她們很忙時也是會很兇啊~

我心裡想,再怎麼兇也沒某醫院的可怕啊~~~

 

那天我逃命似的離開XXOOXX醫院後,心裡想,為什麼平平都是醫院,水準差那麼多?

是因為別家醫院不用的人,那家醫院照收嗎?

我跟老公抱怨,沒想到他的看法跟我一樣。他說:「就是有水準的醫院不收,他們才會去XXOOXX醫院」

真的~長庚的生命教育作的很好,護理人員講話是有訓練過的,我看過護理人員對毛病很多的老人家講話很有耐心、愛心,不是隨隨便便敷衍或亂罵病人的態度。

(拜託~真的很想跟XXOOXX醫院說…有誰想生病、沒尊嚴的躺在那啊!到底有沒有同理心…更何況,把每個病人當仇人一樣,到底是什麼情形?我真的覺得XXOOXX醫院的制度有問題!)

我不能在這講我在XXOOXX醫院發生了什麼慘事,我怕被報復~嗚~>_<

 

大家看我這麼慘,全都打電話來關心,留言給我,叫我不要再去XXOOXX醫院啦!

朋友說: 「去那個醫院醫病沒事的人是因為他們是正常人,身體夠強壯。妳不一樣!妳是癌症病人,妳很虛弱,不能去XXOOXX醫院!」

大家都異口同聲: 「妳幹麻不早點回長庚!!!」

每個人都叫我以後生病要回長庚急診,千萬不要去XXOOXX醫院了~~

是!收到!遵命!

我會乖乖回長庚的~~

話說~長庚就醬,簡單治療,把我餓個半死~~~之後,我的病就好一大半了!

才短短一天,病好了,跟護理師說BYE BYE~我就回家了!

我到現在還搞不懂,XOXO醫院給我打了三針,讓我病的更慘…這…到底是什麼情形???

結果長庚只是先來一根止痛,一杯止瀉,點滴…禁食。搞定!

過程很簡單啊~~人就被醫好了。

但是…

我這次生病,是檢查不出病因的!很詭異吧!

好吧!長庚,算你厲害,連檢查不出病因的病你都能醫好。以後我真的不要去小醫院了~很可怕~~(嗚~~大哭)

我是真的大哭,以為自己這次就要死掉了~大病了五天!!!

在急診過夜時,組長姐姐打電話關心,我聽到她的聲音時忍不住大哭了起來。

謝謝她這麼忙還幫我禱告,真的很溫暖。

還有我的朋友,知道我病了,二話不說,馬上衝來我家,幫我泡美樂家的熊寶寶和DNA,補充因拉不停的水便而流失光光的營養~

還有我的表姐妹、阿姨、朋友們,都打電話來關心,為我禱告,謝謝你們,總是在我病的很慘的時候出現,關心我。

還要謝謝王永慶,希望將來有一天我痊癒了,可以有機會回報王永慶和醫護人員的愛心。

 

我這次沒死,要好好研究癌症患者的飲食,盡量不要外食,最好都自己煮。

等我研究好了,會上來跟大家分享~

 

2015.07.22  

 

回到家後看見新鄰居送來的小點,開心的吃著!

我失眠、睡不著,太餓了,起來吃點心,順便打打文章,開始想睡了~晚安!

 

 2015.07.14-3

 2015.07.19急診2

↑看看~~二張臉,氣色有沒差很多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