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卡片牆》

我有一面《卡片牆》,上面貼滿滿…生病時,親朋好友寫給我的卡片。

我喜歡寫卡片給朋友,這次換我生病了,卡片禮物收不完。

這些卡片,我決定選一面牆,一一貼上,這面牆成了最美的一幅作品,最美的記憶。

全是大家的祝福。

你也可以選一面牆,把最美的回憶都留在那上面,每天看著,才不會忘記大家對你的關心,都留在那面牆上,光看…心情就很溫暖,讓大家的祝福時時提醒你,他們與你同在。

 

《擁有的太多,願付出的太少》

之前看YOUTUBE有支短片,一個窮人上餐館跟人要披薩,一桌要過一桌: 「我肚子餓了,可以給我一片披薩嗎?」

答案都是「不!行!」

甚至有人罵他「混蛋」呢!

直到他跟路邊一個流浪漢要披薩,這流浪漢竟然願意跟他分享。

我們擁有的很多,但我們常覺得自己用都不夠了,那有多的去跟別人分享?

其實當我們擁有時,我們也不會去想到要跟別人分享。

直到有一天失去了,才會感同身受。

我的健康如同那個流浪漢,因為上帝憐憫我,給我活下去的元氣與力量,我深刻體會腫瘤患者的壓力與病痛的折磨,每當我有時間、有力氣、聖靈催促我時,我一定放下手邊的工作,靜下來為身旁需要的人禱告,也許有的人會笑我: 「妳自己都自身難保了」

耶穌說: 「施比受更有福」

我還有力氣幫別人真心誠意的向主禱告,表示我有福啊~我怎麼會自身難保?

表示上帝保守我啊~我才能心中時時有喜樂的心為他人代禱。

當我為他人禱告時,上帝也加倍的祝福在我身上,我真的感受的到!

所以我把握每個機會代替別人禱告,從生活的小事、到國家、甚至國際的大事,我都禱告著,祈求世界的和平。

我們的身體也是個小宇宙,我希望身體這小宇宙和平,也希望整個大宇宙和平。

而且我告訴你們哦~當我有收入時,我會拿一點出來奉獻給有困難的人,所以我覺得我是有福氣的人唷~

我怎樣有福氣呢?

當我又病又可憐時,我老公沒離棄我。

我生病,沒辦法工作時,上帝恩典一直降臨,讓我就是有辦法支付那龐大的開腦醫療費用。有的是媽媽支助的,有的是保險(原本是不知道的,但教會弟兄有一天好心說要跑來幫我看保險,竟然查到我的保險可以申請「癌症理賠」。也有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關心我,幫助我,真的好感謝~)

還有很多平日失散的親朋好友,這時都過來我的身旁給我加油打氣和安慰,更珍惜彼此的情感。

很多很多講不完耶~~~

我覺得我生了場病,得到的福氣更多耶!

簡直是雙手要抓都抓不完~~

我現在是小公主哦!過的日子比以前更開心。

 

我鼓勵遇到困境的人,因為困境、磨難,使我們更剛強!更勇敢!更重要的,是心更柔軟謙卑~

對自己的身體更柔軟謙卑。

對上帝更柔軟謙卑。

對人也更柔軟謙遜。

生病,是人自我反省最好的時刻。

不是反省將自己定罪,讓自己內心倍受折磨,NO~NO~不是這樣!

是反省〝我有沒有好好真實的對待過自己〞?

我常作息不正常、心情不好、委屈求全、把好的留給別人、把壞的自己吞下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、常常否定自己…

這些,在生病時,好好檢視一下。

如果常看不開,讓自己傷心難過,真的要好好拋下,讓心靈得釋放,且要原諒傷害過你的人,原諒是讓自己更好,不是要作給誰看。

因為生病而自暴自棄,是不對的哦~不要因為生病又再次否定自我。

生病,不是你的錯、不是別人的錯,生病,只是告訴你,該學會好好愛惜自己、好好停下腳步休息罷了。

 

哈哈,文章打一半就累了,去睡了,明天再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