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造型  

今天去燙了個新造型~

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,一燙捲看起來又變"短"了~看來要過一陣子,頭髮長一點才會好看。

話說,我真的忘了「以前的那個〝我〞是哪樣」,很誇張吧~都是「翻日記~」「翻電腦」「翻照片」「聽別人說」…一個一個慢慢去回想起來的。

大概知道以前的我是怎樣子的一個人,有時會愈看愈「氣」!很煩~就關掉不看,或是刪光光,反正那些負面的也沒啥意義。

我以前好像是一個很負面,很BLUE,很〝阿飄〞的一個人。

長頭髮、幽幽的、很愛穿長裙、長袍…飄來飄過去…(看電腦裡的照片咩~)

現在男生頭,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,不想再留阿飄頭了~

出院回到家,打開衣櫃,看著櫃子裡的飄飄長裙和飄飄印度服,滿傻眼的!-------我以前都穿這些衣服哦?!

 

是不是上帝偷換了靈魂?

世界上有那麼「神奇」的一件事???

哈哈~應該是我的大腦長腦瘤,術後皮質被切掉一塊,性格改變的關係吧?!

 

真的覺得以前的那「我」很煩欸~

包括以前會「為了討好別人而活」,「勉強順從別人」,交了一堆怪怪的朋友,也都是性格很負面,愛抱怨,愛八卦那一型的。

現在…誰理他們啊~~哪來的?又想來倒垃圾,滾!踹飛!

反正奶奶我也想不起他們是誰,懶得相認了。

(夠跩)

不過就是開個腦,回來就變了個靈魂似的,真是不簡單。

大腦真是奧祕又奇妙的器官。

 

好多東西想不起來,很好啊!

有人會翻舊往事,我還以白眼,啥都想不起來了,講再多也沒意義。

對現在的我來說,以前發生了什麼事,很重要嗎?

〝沒感覺〞

有時還會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 

(看以前的日記,好像什麼都很重要、很多感覺、心事重重、多愁善感)

所以也很喜歡寫憂愁的詩句,畫著〝面帶二行淚的幽魂〞。

(古代詩人就是多愁善感,才能寫出動人的詩詞。詩人遇人不淑,大概也多有憂鬱症或其它精神疾病吧?)

 

覺得以前的"我"很怪咖。

不過,真的有人就是天性愛操煩,勸也勸不聽,我以前好像就是這種個性的人。

 

問我人生怎麼改變的嗎?

 

問上帝囉~(生命的奧祕)

 

簡直比中樂透還高興。

 

現在的生活就是拼命丟東西,丟啥?

丟那些負面的日記啦~圖畫~作品啦~~

 

現在要創作有療癒和溫暖的作品,這才是我的新人生啊!

 

上帝賜給人的新生命,就是永恆的「平安喜樂」~願眾人都能得著上帝的祝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