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運動會-跑接力賽      20141109-誠品  20141109-誠品2

前二個禮拜,陪牛牛去參加幼兒園運動會。

爸比則是去教會上課。

破天荒我早起,八點半就到幼兒園。牛牛超級期待「接力賽」,而她回家也一直分享在學校「練習賽」的過程。

霸特!

我們去報到時,才發現〝她沒在接力賽名單內〞,那A啊涅!!!小孩一整個超級失望!!!

我發怒了!老師卻給我裝傻是吧???

 

運動會2

 

此時爸比出現了,我氣的在那發飆,卻找不到半個可以處理的人,我說小孩多期待接力賽啊!怎麼可以這樣~~

爸比去找另一個老師時,這麼巧的園長大人出現了~園長說馬上幫我們處理,有園長在更好~感謝園長!(抱~)

於是牛牛被排在最後一棒。

爸比接著就去教會…

運動會開始了,太陽真是有夠大的!@_@"

運動會3

此時我才發現,運動會是「親子一起參加」,我的媽呀~~我帶著牛牛參加一個又一個活動,還要背一台單眼,又要幫她背東西…在大太陽底下衝來衝去~汗水直流~~

等到最後一場「接力賽」,啥!!!竟然是「親子」各跑半圈國小操場!!!

不會吧~~~爸比不在,我…我這個半身癱掉的人…是要怎樣下去跑呀~~~~超級大傻眼!!!

可是不跑又不行…>______<"

真是叫天天不應…

欸~~誰說叫天父天父不應的!!!

此時竟然有個〝感動〞進入我心中:「孩子!妳下去跑就對了!天父會給妳力量…」

對!我要作牛牛的榜樣,就算我跑不完,用走的也要給它走完。

我曾鼓勵過牛牛: 「享受賽跑的過程,沒有贏也沒關係~」

就快輪到我們時,我又衝去跟牛牛再次交待一遍: 「妳盡力的跑,開心就好,沒有贏也沒關係,記得,往媽媽這裡衝就對了」

我在傷腦筋,我是要「扛著單眼相機,穿著娃娃鞋跑接力賽嗎?」

我要找誰幫我顧相機?放地上?被偷了怎麼辦?

天父啊~正在傷腦筋時,身旁出現了牛牛的同學媽媽,她身上也扛了一台單眼,啊!這真是太好了~她一定會幫我顧好相機的。

感謝她,幫我顧相機。

接著我詢問老師,是否可把娃娃鞋脫掉,光腳下去跑?

老師說可以。

 

 

接著終於輪到牛牛了,我在操場的另一半看到她跑一半,快撐不下去,愈跑愈慢,甚至有點不知道要往哪跑,為什麼而跑?

我向她揮手,大喊她的名字,她看見我,用力的奔向我的方向。

是的!孩子,加油!!!向媽媽這裡跑就對了!!!

在牛牛之前,有個爸爸已先接到棒子,他跑的超快的~~

哦~應該說先前就有好幾個爸爸衝的超級快~~~(連我看了都有壓力,因我跑最後一棒,萬一我跑不動,用走的,一定會害大家拿到最後一名>___<)

 

我接住牛牛的棒子後,用盡全力往前衝…

跑到一半時,我快撐不住了,此時我心裡只想著「主啊~~~給我力量!!!」

我又再次有了力量,努力的往前狂奔!

可惜,我追不上那位高大的爸爸,我跑到終點時,跪倒在地板上,好喘、好喘…

(感謝主!我跑完了,我沒有用走的!)

陽光很耀眼的照在我身上,好像天父在鼓勵我「孩子!妳作到了!」

 

當所有的父母、孩子們把號碼背心脫下來還給老師時,我卻被告知「最後一棒要上台領獎,不用脫背心」

 

等到老師公佈得獎隊伍時,我才發現…

 

「我是第二名~~~~」\\\^O^///

天哪~~我跑第二名耶!!!!!!!

接著我跟牛牛上台代替全隊領獎,感謝主!

 

原本我還在氣老師沒把牛牛排到接力賽名單上的,沒想到神給我的是最棒的安排,陰錯陽差的我被排在最後一棒,努力的跑完最後半圈,贏了第二名!

還上台領獎~~

喔~~感謝主!

 

我已經快20年沒上操場跑過了…看過我好幾年前YAHOO BLOG寫的文章的網友就知道,我從17歲脊椎開完刀後,就再也沒辦法快跑,17歲前我一直被班上推去參加運動會接力賽,開完刀後我就無法再上運動場。沒辦法再上操場,是我心裡的遺憾。

可是因為牛牛的運動會,我再次上操場,若那天爸比在,一定是爸比下去跑,感謝主,主就是要我知道,我只要依靠神,「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!」

我高興的衝回家,跟基督教弟兄分享我的喜悅,我那天超級開心的~~

我竟然跑的比四肢正常的人還快!主啊~這是你的神蹟奇事!感謝主~讚美主~

我相信我會愈來愈好,因為我的主已勝過這世界了!「那在我裡面的,比那在世界的更大!」

黑暗的勢力要退去,神的光明已降臨,我的生命、我的身體,主耶穌掌權!

  

 

11/3

今天去板橋BOUNJOUR買麵包,因為外面真的很冷咩~(變天,又下雨)看店員穿短袖制服,忍不住就關心她,要她下班回家記得穿外套。

於是她就多送我這顆小蛋糕。

感謝主,寒冷的雨夜,給我愛心傳遞好的能量。

201411-BONJOUR201411-BONJOUR21533718_644261165685339_9185087063477580058_n  

 

素顏

跟昨天的自己比賽

健康

是我一定要給自己的獎賞!

化妝品

用錢輕易可以買到

PS軟體

騙別人也騙自己

好氣色

用心愛自己才能得到

單純

就是我所過的日子

純淨

就是我的生命

是天父給我的力量

也是我將天父多給的,轉送給大家的禮物

我好愛現在的自己~

一切,都很美好!

跟妳分享~♥

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

 

1549346_670557916314791_6855792595094031919_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