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大腦當機之錯字連篇的日記)

昨天看放療科醫師,她說,上禮拜住院照的MRI片子看到的狀況,腦癌細胞已清除乾淨!

腦被切掉比第一次更多的範圍,可是我心裏一點也不害怕,這次比第一次更嚴重的劇痛,我卻能倚靠神,更有力量的撐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。

在魏大人告知是腦癌復發前,我先是莫名得了「帶狀泡疹」,神經連續多日痛到令人大哭,去急診時吃了西葯,但還是受不了疼痛,隨便在網路上亂掛一個中醫師,他開的葯我在醫院馬上服了一包,竟然好了許多。後來才知他是中醫主任。

那種多日的神經劇痛,我已經領教過了。沒想到這種劇痛令人領受過,才知放療帶來的神經劇痛比這更可怕。如果沒先嚐受過,我真不知如何領教後面更可怕的考驗!

接著沒多久被告知腦癌復發,要馬上手術,還要作化放療…放療結束後,隔天開始劇烈如刀插在脖子、肩上、手臂、背…部…那種無比令人難以忍受而眼淚直下的強烈疼痛,持續一個禮拜。

組長一聽到我無助的呼求,她馬上來我家幫助我。

也為了我曾經堅持走到教會參加禱告會,卻走不到那裏,蹲在地上的我,兩腳不能走動而痛苦不已,組長跑來找我,她背起我走到教會,那天是聽一位姊妹分享她腦部淋巴癌得醫治的見證。

這過程裡,人生的困難在我們當中,不會被大能的神消滅,如果消滅了,我們不會成長。

聖經上的約伯記說『然而他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』

 

重大疾病來臨時,癌細胞傷害我神經上的功能,一次比一次更嚴重。

這次我再問醫師,可以透過復健來給予大腦神經上的幫助嗎?

像是朗讀文章…之類的,她說病患都會想要恢復大腦狀況,但她持保留態度。她建議我去復健科照身體進度復健…。

她說復健科會照我的身體狀況調整復健過程,不會要我做更難的動作。

明天媽要和我們去吃大餐慶祝,媽、姊、老公、女兒,還有我的公婆和小叔小嬸…謝謝你們。感謝主,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恩典,主,我願意為你所使用。主恩典臨到我們全家。感謝♥愛我們的神,與關心我的親朋好友。

 

以上是我個人經歷的經驗,不是其它人會遇見的困難。在困難中、疾病中,我們要倚靠的是上帝、愛我們的耶穌,只要單單仰望他,我們所仰望的,是耶穌基督的愛,要發揮在你我生命裡。願上帝祝福您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