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強烈副作用攻擊中,痛到二眼狂飆爆雨,狂痛使洪水衝滿我的雙頰,要忍也忍不了,雙眉總是緊皺。(我講真的啦)

這種痛,已經痛超過十分,跟我四年前腦脊髓液潰堤外漏,強烈哀嚎之下…這也是好不到哪去,只是它多了一樣,極痛到每分每秒、每時每刻、每天每夜…是要折磨死我就對了。

禮拜一去中醫內科報道,已經痛到咬牙、快要倒地,我竟然還能想要去10樓看眼科…後來真的無法走動,右半身已極痛不已,我先生推了輪椅,我說不去眼科了,趕快帶我去中醫吧!

在中醫等了好幾個進進出出,我實在無法忍受,整張臉全皺在一塊,眉頭已經緊縮一團。先生拜託護理師幫個忙,於是好心的中醫師讓我先進去…

中醫師說我怎麼沒先來看中醫?他要我先吃葯,先醫治被放療晒傷,紅通通的額部和頭部,再來治療右半身的巨烈疼痛。我的媽呀~要忍到一個禮拜,我都快跪下了,醫師,求你饒了我吧~

他要我先吃一個禮拜的葯,再來給他看看。這位醫師講話超級有自信的。

他說放療照20次放療就要去看他,我竟然能拖到30次結束才去看醫生,他說我意志力很強。我先生說:「感謝上帝」,醫師問我們在哪聚會?我先生說「卓越北大行道會」…

我覺得這是化療葯造成的,副作用上有寫肌肉酸痛…等等的,但我的痛很裏面,是巨烈的神經痛,痛到讓我想放棄生命,跟上帝說…耶穌,帶我去天國吧!我的身體好難受,早點帶我去天國。

我看著從禱告山買回來的木頭十字架,忽然看見十字架上被釘死的耶穌,他說因信稱義,他已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背了罪,他會來接我們去天家…(剩下的自己翻聖經)

回到家吃葯吃到今天,今天終於有點點力氣可以躺下和起床,還是很痛,但是有點點力氣已經很不錯了。痛到無法起身、躺下,一碰或一動就痛到唉唉叫,還會痛到眼淚不自主快速狂飆,攔也攔不住。難怪中醫師說我意志力很強。換成別人,早就去看中醫了。(不過真的很難掛進去,拜託沒大病的不要跟癌症患者搶號碼,我們跟癌打仗,真的非常辛苦)

這位醫師人人搶到爆,一出門就聽見他的大名 ,習慣就是這樣,有好康道相報,卻沒注意到真正需要他的人也不少。排到滿,好難掛進去,生病的人愈病愈重,要我去急診也沒辦法,上次在治療床上癲癇發作,被救護車送去急診,滿到床要放走道上,沒位置放了…

這次也不想去搶位子,也捨不得老公罰站,我上次要他坐我床邊。都要等好久,沒問題了才能回家。他真的很辛苦,他為我付出非常多的辛勞。

沒想到這樣一忍,忍到病大發作,我還是捨不得去急診。看到新聞在報長庚急診的事,想到醫生很辛苦 ,就更捨不得去,還要占床,能忍就忍…再怎麼痛也忍,沒痛到死掉就好。 

已經拿到中葯了,我繼續忍著巨痛…直到今天終於有一點點力氣。剛才去這兒的中醫針炙、電療,現在好多了。我家附近的中醫也很好笑,竟然都在我要去的時間休診。今天晚上終於看到了,救狼哦~~~

化療副作用很強,不是瘦小又開過好多刀的我所能承受的。

別看了又灰心,反正能呼吸,還要趕緊找到好醫師,一定會好轉的。

不好轉,就快信三位一體、受洗,耶穌帶我們去天國@#$&%…

不知耶穌會不會打我屁股…((晚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