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7年5月25日  

帝盟多是配合放療,讓效果更好,但目前沒有實驗出結果,要或不要, 病患可以自己選擇。

腫瘤科醫師教我如何服用帝盟多,問我要不要晚上吃…欸…我還想晚上早上哪邊好時…:『嗯…在晚上吃一顆』,他說:「妳晚上吃」,欸…嗯…哦…好的。他還在紙上寫怎麼服用化療葯…。

拿到葯後上了車,服用了非常昂貴的帝盟多,我還大聲宣告:「主耶穌!這是一顆治療我的藥!…(後面禱告什麼忘記了)」(反正阿姨失憶)

回到家開始空嘔,忽然我餓的要命 ,去全家買了愛吃的涼麵。噁!才沾了一小口,我的媽呀!這涼麵怎麼這麼噁心~~~放著不吃。接著拿愛喝的統一多多加蛋白質營養品來喝(不是說化療要多吃蛋白質嗎?)我看我快不行了,不喝點怎麼可以。哦!天哪~這味道也很噁心,於是勉強喝了幾口,人還是吃不下,又很餓。於是洗一些葡萄來吃,此時人已開始虛弱,才吃下一些東西後,再去吃「帝拔癲+樂命達」,哇塞!這些葯是怎樣!我開始狂衝廁所,狂吐!吐吐吐!剛才吃的東西吐超快超大聲…我真的覺得樓上樓下應該嚇死了。

接著坐下來休息,第二次再衝廁所…這次繼續吐(原來還有東西可以吐),這吐根本是在看誰跑第一名,連喝一口水都照樣狂吐…我不行了,救命啊~~~~狂吐數不清,我竟然吐到全身用力顫抖不停,命去了一大半,我根本無法也全身實在沒力氣再吃第二次的帝盟多多,再吐更多。

 

老公看到心疼不已,說要把化療停止,叫我不要吃了!作放療就好。我說這葯五萬多耶!(我拿去買衣服都可以買到天邊去)而且哪有醫院還讓你退葯的。化療葯是毒葯,癌細胞殺死,正常細胞也遭受毒害。

我女兒說以後她發明的化療葯不會傷害身體,妳老媽贊同。

我真是超恨帝盟多,吃了人會醜,有病得服用,頭髮掉光光,最怕嘔不停,飯都吃不下,瘦到皮包骨,全身痛不停,講不完啊講不完…救命啊~~~~~真殘忍!

 

因為第一次吐到洗手台快垮了,沒有一絲絲力氣,還在那交待遺言。又請先生上教會群組跟弟兄姐妹求救,請他們代禱。 

如果我沒有第一次的狂吐,我真的什麼都不懂,不知道化放療的病人要承受多大的折磨。

 

澳洲姊妹要我去台北大安區教會的「鄺棠牧師特會」。

我們去台北大安區教會鄺棠的特會回來,我有決心要征戰疾病,心中被帝盟多嚇到的感覺也消失了9成以上,在葯包上寫了好多好多宣告文鼓勵自己。等我下禮拜再上來分享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2017.5.31  

 

主耶穌勝過我所面對的困境,起來跳舞歡乎讚美他

 

原本講到上禮拜服用「帝盟多」狂吐…

上禮拜四請小組幫我禱告,禮拜五時一大早,組長打電話來。組長和小組裏一位姊妹對話,她的先生罹患癌症四期(四期有康復),姊妹覺得我停葯不行,她說回醫院時看到有人自己停葯,於是身體更加的虛弱,她要我問問〝個案管理師〞。對!我們竟然忘了有這號人物!去放療時,我們打電話給「個案管理師」,她要我是早上空腹服葯,要我們去買自費的止吐葯,她幫我們找放療腫瘤醫師的學生幫我們開葯。

我是腦癌第二期進入第三期,健保不給付。XX某保險,保了19年,只小小器的賠過我小小錢,然後就沒了,更衰的是之前要理賠住院險,理賠部都有理由拒賠。於是我把住院保險停掉,沒幾個月理賠排名第一的腦癌就來亂了(可惡,之前繳的都白繳了~~)

以醫療保險來說,就算你一輩子不罹癌,至少保了對的保險也可以心安。

 

個案管理師說:「放完端午四天假後的禮拜三,作放療前先是服用『止吐葯』,隔20~30分鐘後再服用帝盟多,帝盟多服用後30分鐘才能吃東西。」

還好,真的沒嘔吐,照放療時非常的順利。超開心的!拍完後就跟老公老手牽老手去總院吃飯囉~

 

光子才照10分鐘,還滿快的,沒有想像中恐怖,但是要注意身體的抵抗力,多吃營養食物,看自己活動力狀況,多起來運動,對身體是有益處的。

我吃不下時都是改喝營養品補充高蛋白,照放療都是早晨,沒有吃很飽就上了治療床,結果就是看輕了早餐的重要性,在放療做完後副作用強烈發生,所以在此提醒【一定要多吃】,不要像我,為了身材,餓肚子(蠢~XD

 

願上帝祝福大家,恢復健康強壯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