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師說:「訪韓報名延到今天」…過幾天,主日時他又再說一次:「報名延到今天,這是最後一次,不會再延」

我心想,沒工作的我,都是靠媽養,還要養一隻小孩,沒有多的錢可以去訪韓盛會…『哦…主啊!如果去訪韓盛會是你的意思,機票錢求你幫忙…我會分期還的…』

我想了一會,我跟主說…可以三天內給我答案嗎?

(呃…可是今天是最後一天報名日耶!)

有個感動對我說:「妳要有信心,一天內得到神的回應!」

(哦哦!對,拿出我的信心,我相信一天內神會回覆我的!)

 

因為在這之前,我聽說教會有個媽媽生了一個女娃,其中一個名字和我女兒同字,那禮拜我心想認識這位媽媽。

很奇妙的,主日結束後,有個姊妹走了過來,輕聲的問我:「妳是園嗎?」,我說是啊~她說她在區裏聽到我的見證,她很感動,她自我介紹,有個女兒叫XX,我滿驚訝的!!我說我女兒也是這個字…而且我正在想要找這位姊妹認識一下,她自己竟然主動來找我。

聊完後,旁邊其實一直有個人在等我,她像平日一樣滿臉溫馨微笑的模樣對我說話:「園,妳想去韓國嗎?」,我說想啊~可是我沒有…OOOOO

她說她要幫我的忙,因為神感動了她。

於是她馬上作了這件事,天哪~神真的聽見我的話!還送給我這麼一個大的幫助!而且真的,就如同我內心禱告的一樣,在一天內…哦~不!是二個小時後,我就得到了答案!

前一個姊妹來找我,我覺得就是上帝直接透過她來告訴我:「丫頭,妳心想什麼,我都知道~」

 

我超級無比期待訪韓盛會!開完腦後我多了癲癇症在作怪,它不高興就發作,令我痴呆,無法動彈,我根本不能一個人出國亂亂跑,加上嗜睡、無力、頭暈…亂七八糟一大堆後遺症,坐飛機,門都沒有!這次於開腦後的二年多,能有機會在天空中飛翔,是我多麼響往的一件事。(我非常喜歡坐飛機到處去)

其實我不追韓風,對韓國沒興趣,但訪韓是為了上帝,為了到禱告山參與特會活動,當然是充滿期待呀!我多麼希望能滿載而歸(不是血拼的滿載而歸哦!),是屬靈的豐盛、滿載而歸。更期盼我的疾病能得著醫治。

 

上飛機後我果然癲癇發作了第一回,姊妹幫我禱告,我竟然就這樣放輕鬆安穩的睡著了,還睡到口水流了出來…XD (熟睡一會就到了韓國)

上了禱告山,又再發作第二回,我的媽呀~癲癇症你有完沒完!!!(怒)連好好的出國一趟都來亂搞,明明就吃了葯還那麼不乖(可惡!)

陪伴我的小組長姊姊扶著我到『愛之家』,弄好一切後,我們就睡著了。半夜十二點,門被打開,有二個室友進來,吵到我,沒辦法入睡,她們一直跟我說抱歉。沒辦法…我大腦很怕聲光刺激,一點點聲音都讓我受不了,無法入睡。

(我心裡MURMUR一頓,但是依照過往信主後的經驗,通常"不好的事發生"後,一定都有恩典。呃…主啊…你該不會要跟我說…我會跟她們變好朋友吧???)就這樣,她們整理好一切,"吵"完後,我又繼續睡的像"皮哥"一樣。

早上五點,她們起床繼續產生"噪音"(對我的大腦來說是如此,嗚嗚~我大腦神經過度敏感,這算後遺症吧~)所以我又坐起來,沒辦法入眠。等她們忙完了,我才繼續躺回去大睡。

 

宿舍.jpg

 

睡了一會,小組長姊姊起床,她帶我去咖啡廳買早餐。哦…原本上禱告山要禁食二天半的,但我的身體狀況不佳,她認為我還是乖乖"進食",不要"禁食"比較好。我滿心虛的喝了熱咖啡配點心當早餐。小組長姊姊的想法是對的,因為禮拜二我MC來了!這是個麻煩的狀況,我有地中海型貧血,不進食有可能會暈倒,而且還會全身抖個不停。

小組長姊姊每次都犧牲自己,看著我進食,她是上帝的乖寶寶,她一定會努力的禁食二天半。

 

禱告山咖啡廳.2.jpg

 

禱告山咖啡廳.jpg

 

第二天早晨,五點開始的晨禱,是韓國的孫慶美宣教士講道。說到她,有個故事要先講一下…

 

二年多前…我開腦後,小組長在以斯拉編輯一本書,叫『盼望之路』,作者是一位長的很有氣質又美麗的韓國宣教士「孫慶美」。

她罹患乳癌,乳房沒了…卻又再度罹患了腦腫瘤。而且是不能切除的。

小組長那時不懂如何明白患者的心情,但很巧的,她編輯此書時,我剛好罹患腦癌,正要手術。她把這本書送我。

這本書非常感動我,尤其這位美麗的患者,想法跟我一樣,就算生病了,也要打扮的美美的,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無精打采的病人。

 

孫慶美.3.jpg

 

很衰的是…(哎~我幹麻用很衰來形容自己),很恩典的是…(這樣有沒好些?XD)隔年我竟然摸到乳房有二顆腫瘤!!!住院切除後,隔壁床的室友是位乳癌患者,跟我差不多年紀哦!已經轉移到肺部了…

我們有聊過天,還滿開心的哦~

 

我出院後,還有用LINE跟她聯絡,希望主能醫治她。她說她先生不反對她信主,可是我不會傳福音,語言神經也不是很OK,講話講不順口 ,所以無法順利表達心中想說的話。沒有順利的帶她信主。她出院後又再回去住院…那時我也回醫院復診,順便探訪她。

我帶了一束花和『盼望之路』給她。其實我滿捨不得這本書的,因為是小組長送我的禮物,但我覺得室友比我更需要它。

 

後來這位室友,沒多久就走了。癌細胞侵入她的腦部。

 

我心裡始終有個遺憾,為什麼沒辦法使她信主呢?若是她信主,她就得救了,不必在痛苦中打轉。她要離開前告訴我,她非常的驚恐,醫生說,想要做什麼就快去做,因為也沒多少時間了。她愁煩到好幾個晚上完全睡不著。

她跟我腦癌病發很嚴重時相比,差太多太多了!我喜樂的在病房禱告、讀經、唱詩歌、畫畫、跟室友、朋友聊天,吃大餐,逛美食街,買FORTE的保養品回病房保養一下~…去書局看書…到處亂跑,還逛到護理師CALL我叫我乖乖回病房,不然大家會擔心的。

因為我有主耶穌啊 !不管是生或死,都全然把自己交給他了!聖靈同在,我非常平安,那種平安,會給我許許多多的喜樂和力量!一點都不用擔心、牽掛!

住院的二十多天,真是此生最快樂的日子~最享受的日子~好多人來看我,關心我,為我禱告。

所以,我想把福音傳給她啊!沒有成功…我心裡說不出的難過。

 

老公說我所做的,已為她和她的家人撒下福音的種子。但願有一天,她的家人、她年幼的子女能認識主,在主裡得到愛與安慰。

 

於是說也奇妙,小組長帶我去訪韓,竟然這麼巧,第二天晨禱是孫慶美宣教士講道。我聽了她的故事,非常能體會,她得了憂鬱症想自殺和罹癌的過程…跟我的遭遇很雷同。

十點有簽書會,我買了她的『盼望之路』,太慢去了,前面排了一大長排,原本想跟她合照的,但同工走出來說,牧師已經在講道了!後面的人不要拍照,要趕快簽完結束。於是我請小組長側拍就好,但孫慶美看見了,要我站到她旁邊,一起合照,她人實在太好了!我非常的感動。

孫慶美.1.jpg

孫慶美.2.jpg

 

後來跟朋友聊天時,回頭去看,才發現上帝透過小組長送給我一個大禮物!!!

看見孫慶美宣教士本人,聽她講她的經歷、她的見證、看見她的信心!為主服事病友…等等的。而且,還得到她的親筆簽名和合照!!!

天哪~真是不可思議耶!!!

 

上帝給我們的,意義真的遠遠超乎我們人類可以想像~

 

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、跟患友分享一個小小的禮物,上帝竟然回報我更多、更大、更有益處的大禮物!!!

 

 

這本書是我在禱告山上買的,台灣也有賣哦~

 

自信.3.jpg

 

自信.2.jpg

 

自信.1.jpg

 

待續~

 

1.我跟半夜吵醒我的室友…接下來如何了呢~

2.小組長一路帶領我的辛苦過程…

3.去韓國意外收到一份奇特的禮物!

4.我在禱告山上做了什麼事?

5.我的疾病到底有沒有得醫治?

6.分享禱告山上聽見牧師講道之整理

 

 


~2016年7月 禱告山的餐廳飲食~

 

午餐.1.jpg

午餐.2.jpg

 

午餐.6.jpg

午餐.7.jpg

 

午餐.3.jpg

 

午餐.5.jpg

午餐.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