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看老公拿回來的 耕心 福音單 ,開頭文章是「光頭少女」。她在13歲時莫名禿頭多年,她跟我一樣參加過特會,吃過很多營養品,頭皮沒任何改變。到最後她透過禱告,神使她頭髮奇妙的長了出來…

看了這篇文章,使剛經歷劇烈痛苦的我,肉身與心靈上的折磨,把我心中喜樂的聖靈奪走一般,喜樂不見了,心中只有痛苦再痛苦,侵入我的神經、進入骨髓之中,眼淚浸透骨架,皺擠並破碎我的靈魂。把聖靈的喜樂還給我!還給我!

 

如果沒有偉大的照顧者、家屬、支持者,這條孤單的路,常常失去力量,失去被人扶持,無力的雙腳要使我們要怎麼繼續下去?


在生命裏,我們是扶持,我們中間的天父也是扶持,只是我們看不見他而已。為什麼主要讓我經歷這些痛苦,不挪走它?看了無數被醫治的見證,不管我會不會被醫治,或是被主接回天家,我都感謝主。

 

「光頭少女」、「聲音被醫治」(文章最下面有連結),都是很美妙的見證,讓我們親眼看見神多麼的奇妙。在苦難中,人們才會尋求神,自願來到神的面前,尋求真正的平安喜樂。

 

我原本不在乎頭髮和外形,但是隨著劇烈的痛苦,頓時磨掉我心中聖靈的喜樂 ,還有別人訝異盯著我的眼光 …我心裡開始有了煩悶與討厭他們的感受

接著還有家族的事情在我龐大疾病中,增加了我心靈的再次折磨。在這兩個禮拜,心靈與身體的狀況很差很差。

 

我原本是躺床,用著淚水無奈的向上帝說:「這樣的劇痛,一次比一次更加嚴重,我要怎麼活下去?天父帶我回天國吧!

想去主日、禱告會、晨禱,沒一個能去的。躺床也不能翻身,躺著也不能轉動,全身痛的像一把刀插在脖子和背上,無法拔的下來。如此痛了一週!

 

先生一定要回去上班,為了我開腦、從五到六月底的化放療,他每天一定要陪著我,連公司都無法去,他一旦到了辦公室,董事長還會問他:「你怎麼不會去陪你老婆?」,董事長還繼續發薪水給他。很多人聽見了,都說怎麼有這麼好的老板。真的是上帝的恩典,讓我們遇到非常善良的好老板,我們非常的感動,也為他對我們的愛心付出而禱告著。

 

但是先生不在家,沒有中餐可以吃,我也下不了床,沒辦法弄吃的。我Line給群組裏的姊妹,看有沒有人可以為我帶中餐。於是小組長說她要來,她買了中餐給我,還帶著她乖巧的兒子來,雖然很無聊,但她兒子非常懂事,在旁邊陪了我們一個下午。

小組長從我的客廳打掃到房間,家裡變的好整齊。我阿姨讚美說:「耶穌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』馬太福音25:40

 

我的身體有在進步著,原先是中醫和針炙科二者雙管齊下,有好轉些後,開始練走路,也許走路對正常人來說很簡單,沒什麼,但對我神經受損的人來說,每一步路都非常疼痛,身體一定偏像左邊,右身無力,現在左邊臀部已出現一片瘀青,非常的痛。

這禮拜我撐著虛弱的身子去主日,有很大的領受,真的感謝主。主日後我買了詩篇(中)回來抄,買不到(上)。第一篇開始就給我很大的感受。感謝主,給我那麼好的安排。

 

除了頭不能晒到太陽…在昨日夜晚,我禿著半邊有拉鍊和頭骨上有切痕的頭出去練走路。讚美主啊!你真的要我活著,又要我受苦,雖然我不懂大能的你要我學的是什麼,但我一樣全然交給你,順從你。

我說…主啊!讓我有你給的信心與勇氣,我每天練走路…直到我明年可以去訪韓,去年不懂事的我,現在離你更靠近了。

 

化放療傷害我的腦神經,我痛到活不下去的感覺…有患友說,他作完化放療,左眼視神經遭到破壞。

我知道,其它細胞會再長出來,但是腦神經不會。腦癌患者要面臨的是這個大問題。

唯一我得到的好處,是我從來都失眠,最多是第一次開腦後,有時從凌晨四點進步到二、三點能睡著。

為了早晨九點要到林口質子暨放療中心,我二點睡覺,一大早七點起床,再去質子中心。

這樣子二個月下來,我竟然可以進步到化放療結束後,十二點能自然的上床睡覺,早上七點就起床。

 

這三天開始賴床,我告訴自己,不能賴床,等我練習可以走路,要試著再回去7點半開始的晨禱。

 

我看到「質子暨放療中心」治療時間是九點前要到,我差點沒暈了過去,那個時間明明是我一生中在睡大覺的時候,但沒想到,這是唯一困擾我二十年的壞毛病,用盡方法也無法改變的事,竟然在作化放療時被主醫治。感謝主,這真是太奇妙了!而且是在腦神經遭到破壞後仍然可以在七點起床,絲毫不起任何壞的改變。所謂的持續21天可以改變壞習慣,但是我更相信有神的救恩在裏面。

 

 

歌林多後書

第12章

9.   他對我說: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10.  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;因我什麼時候軟弱,什麼時候就剛強了。

 

 

【牧師因感冒而嚴重沙啞多年的聲音,在傳道時,在學生面前,上帝馬上使他得醫治】

(主啊!我也這樣期盼著)

 

聲音得醫治Get Back Up - Healing Video - C3 Church NC(中文字幕)

youtube連結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zVUvnaZoUo

 

(噢~我不太會用blog上的連結,請多包涵)

 

 

你知道為什麼上帝在那時候使他得醫治嗎?為什麼會有這個情節發生…回過頭去看,會看見我們的人生是怎麼被上帝改變的。

 

〝縱然有疲乏軟弱,無助的時候,全能上帝他必看顧你。〞(以斯拉 盼望之路)

 

 

 

所以我說,神啊!你的旨意是什麼?我會繼續等候下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