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7.3.左手畫的痛痛痛.jpg

左手畫的,啊~右手神經和右半身狂痛,不然用右腳採筆畫嗎?(生氣+飆淚)(痛到發瘋了)

不痛畫不出,痛了畫出來;我痛人也痛,不痛哪人痛。(神經病亂說一通)

2017.6.29.放療倒數第二天.jpg

2017.6.29.放療倒數第二天.2.jpg

2017.6.29.放療倒數第二天.3.jpg

就拍上來給大家欣賞咩~

有看到頭殼被挖開幾個洞,外科神醫切開我的頭骨。(怪醫黑傑克)

還滿特別的,還有龐克頭。只是上面的刀疤會嚇死臭小孩,還有變成動物圍偷跑的大老虎(吼~~~~~~~~~~),於是只好不太干願的帶上頭巾。(後來天氣變熱啦~癢癢癢,最後不戴啦!)

話說回來家裏時,戴帽子加口罩去接我女兒,被整群要上安親班的國小臭屁孩連隊笑過!@#$&%…不知道龐克頭阿姨會拿工具修理你們!怒~

不僅如此,大人盯著我看啊!你看我我看你~(看夠了沒呀~)

中醫說,腦神經受損不會再長出來,尤其化放療…

化放療時沒來給中醫治療(我白目)

那又怎樣啊!不是都發生了嗎~~~ 

 

2017.6.29.放療倒數第二天.4.jpg

再見了~放療中心。

BYE BYE~

放鞭炮,謝謝放射師的照顧,他們人超好的。

所以…〝頭頭〞別再亂搞了,行嗎!(啊~我什麼都沒有說)

2017.6.29.放療倒數第二天.5.jpg

我喜歡攝影,但不喜歡美肌,用了單眼會瘋掉,臉上的毛細孔也太誇長,無底洞。

所以到底要用哪一機?矛盾。(算了,睡覺去,目前功能剩、吃、喝、睡、拉)

 

 

2017.7.1.高燒不退.jpg

2017.7.1.戰爭和無國界醫師.jpg

女兒,妳一定要畫這種東西嗎?

第一個是媽媽帶小孩吃霜淇琳,然後就生病了,還嘔吐。

 

康復後,嗯…很美很美。(這什麼想法,是歌手還女高音?妳媽搞不懂)

 

 

第二個是戰爭,反正有人中槍,建築樓頂有「直昇機停機場」,無國界醫生把她帶去治療。醫生進去開刀,那個醫生還是她…

開完刀後媽媽說她沒錢,醫生說不收錢。

 

媽呀~~~我阿姨說,真是孟母三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腦癌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