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.jpg誠品.jpg誠....jpg

原本呢~~~人看起來還好好的,狀況也比之前好多了!

可是上禮拜牛牛被同學傳染腺病毒,連日高燒,我也很多天沒睡好…

嚴重睡眠不足加上睡眠品質差,我看「福安源錠」用完了,就再開一排新的葯來吃,幫助睡眠。

 

葯2.jpg

這是主治醫師開的安眠葯,有二個:

1.悠眠膜衣錠 2.福安源錠

我對精神科的葯真是「敬謝不敏」~從年輕時吃過幾回就舉白旗投降,愈吃愈白痴,人白天睡醒在幹麻也不知道、一整天迷迷糊糊,作事情一直出差錯,走路東倒西歪,後來就不乖的擅自停葯。(精神科是不贊同病患擅自停葯的)

自從四月份住院接受治療後,每天早晚注射「類固醇」,精神亢奮,夜晚睡不著,神經內科醫師開了顆小白葯丸給我,不得以只好乖乖吃下這顆安眠葯。欸~~我發現我身體可以接受這小白丸,白天醒來不會四肢無力、軟腳。所以睡不著時就服用這顆小白丸幫助睡眠,有時覺得睡的著就不用吃它。(反正說到西葯我就覺得很討厭的啦~不到緊要關頭死也不想碰它,身體要拖很長時間才會代謝乾淨,然後還沒代謝掉的時候,人就整天很不舒服)

出院後開始失眠,可能是大腦被切掉一塊的關係,也有可能是神經元太忙,不覺得它有想休息,明明身體累個半死,眼睛閉上就是〝睡〝不著,大腦不休息,忙的不得了。

回診時魏醫師就給了這二種安眠葯。

我已經忘記住院時神經內科醫師開哪一種安眠葯給我,但是跟魏醫師開的這顆「福安源錠」〝很像欸~〞

雖然我很不想吃安眠葯…但是大腦不休息,這樣身體怎麼痊癒?細胞怎麼修復?嗯嗯…想想還是吃吧!

還好!「福安源錠」副作用沒那麼強,隔天醒來不會頭暈眼花、四肢無力、東南看成西北…

我"想"…應該就是葯效不重的安眠葯吧!

我不想被西葯挾持,每次都是在床上翻來翻去,翻到凌晨一、二點,「真的不行了~」,才會去服用「福安源錠」。

至於另一顆「沒看過的」「SIZE有點大的」,「副作用驚人」的,我打死不碰它!

舉凡西葯包上寫著「副作用」,我必須要把它X2以上,光看到「悠眠膜衣錠」上面的副作用,我就心裡有譜,千萬別吃它!

葯4.jpg

 

最後那排「福安源錠」吃完了,那幾晚牛牛發高燒,咳嗽咳的很厲害,我好幾晚為了照顧她,沒睡好。

我又開了一排新的「安眠葯」來吃。

隔天,厚~腸胃怎麼那麼不舒服,一直脹氣,還血便…東西吃下肚,身體開始很難受,人整天渾身不對勁。

過了幾天,覺得人怪怪的,白天也沒精神,一直睡不停,睡醒了頭又痛!是睡太飽嗎?可是大腦還是昏沉沉…

接著到昨天,我的頭好痛~~大腦的傷口和左眼痛到受不了!!!人全身虛脫無力,像是要死掉了一樣難受。

我忍不住打電話給我媽,說我可能腫瘤又復發了,整個頭、大腦傷口跟左眼痛到受不了,就跟開腦前腦瘤發作一樣的痛,講著講著我就流下眼淚,我媽更是哭的希哩嘩啦~~~T_T

 

我的頭真的真的好痛~~~我問上帝: 「是不是真的很快就會接我回天家了?」

寡樹突膠質瘤的存活率不高…唉…我也認了!

 

到了晚上,我痛到想吐,這二天都是這樣,愈吐愈厲害,但吐不出食物來,只是覺得吐的很用力,喉嚨跟胸口很不舒服。呼吸不順、胸口悶痛。

實在受不了,加上又是假日,我再拿一顆「福安源錠」來吃,想說它「抗焦慮」,也許我只是焦慮發作什麼的,才會想吐吧~之前魏醫師說我「想吐」是「心理作用」→雖然我不認同啦!我覺得只有劇烈的跑步和神經太過刺激、人太累、精神不濟的時候才會空嘔,跟心理作用哪有什麼關係?但醫師有醫師的看法,我還是尊重他。

「福安源錠」吃下去後,不到幾分鐘我就暈死在床上…動也不動~

過不知多久,老公來把我搖醒,叫我起吃飯,我勉強起床後,整個天空、畫面都是旋轉不停的。

我連話都講不清→就好像腦瘤病發時一樣,腫瘤長在語言神經上,話說不清楚。

接著我吃飯後就暈倒在地板起不來,老公嚇的一直過來叫我,都叫不醒。

他拼命把我〝挖〞起來,送到林口長庚掛急診。

 

接下來的事,一直到今天下午我跟朋友聊,才發現原來我吃的安眠葯是「悠眠膜衣錠」,並不是原先服用的「福安源錠」。

而我的巨烈頭痛、頭暈、嘔吐、心跳加速、呼吸不順、氣喘…都是「悠眠膜衣錠」的〝副作用〞~◎_◎"

 葯1.jpg

葯3.jpg

這二顆大小差不多,外包裝和顏色都一樣,那一晚可能是精神不濟,拿"錯"排,吃"錯"葯,吃到葯效很強的「悠眠膜衣錠」。

一個禮拜內吃了五次,身體就受不了了!@_@

還以為是「腫瘤復發」,把全家人都嚇壞了~老媽還情緒崩溾大哭~~o(〒﹏〒)o啊嗚~真對不起老媽~

 

 葯5.jpg  

老公下班後跟我說,昨晚叫我出來吃飯,然後我就開始剝一大堆龍眼乾在吃(他心想"我有那麼餓嗎?")

吃飯的時候,他說有牛肉,叫我吃牛肉,我恍神還問他:「牛肉在哪裡?」(=口=|||)

吃完飯後,他再看到我就是我躺在地上"呻吟",神智不清的胡言亂語,叫也叫不醒…

他把我扶去房間 …看到我兩眼無神…然後我自己說要去急診 ,還拿了安眠藥要帶去醫院給醫生看→→→老公講的過程我都想不起來。

急診醫生看了我吃的藥 ,心裡有數 ,就跟我們說「妳頭痛吃這個藥沒有用 !」,然後就給我打兩針止吐跟止暈 (解毒?)

今天跟朋友聊完,才知道「悠眠膜衣錠」(安眠葯),葯力真是驚人 !吃完後十五分鐘內強迫大腦關機休息,得睡足七、八個小時。而且像小型FM2,會短期失憶→難怪我想不來昨晚事情發生的經過。

 

我的身體代謝差,西葯副作用在我身上會加強。連續一個禮拜吃了五顆「悠眠膜衣錠」後,心臟快負荷不來,這二天一直喘、咳,呼吸不順。

以後看西醫要特別跟醫師強調一下,不然醫師在不知道我身體狀況下開了像「悠眠膜衣錠」的強效葯,媽呀~~簡直是差點要我的命!

所以急診的醫師是"知道怎麼一回事",只是他沒有"明講",反正他"用二根針處理"我的問題就好。

老公說他昨晚也在懷疑是不是吃了葯造成的…但他只是懷疑,沒有跟醫師講,因為他看醫師的態度,感覺是醫師〝心裡有數〞,所以他就沒有多講什麼。

終於找出左腦疼痛和虛脫無力的問題了!就是那顆該屎的「安眠葯-悠眠膜衣錠」!!!ヽ(#`Д')ノ (拋~扔~)

全家人終於可以放心了!

我覺得我可以活的很好,還能多活二十年!!!

重點是〝不要吃錯葯〞…╰(=皿=)╯怒(翻桌)

下午去看中醫,中醫師叫我多喝水、去運動流汗,促進代謝。問題是我人還在暈~好抖~霸特!就算東倒西歪也要想辦法去運動排汗。PS:我決定投靠中醫~~

 

 

 水煎包5顆  

今天早上的飯前禱告文:「感謝主賜我〝豐盛〞的早餐~」
買早餐時,我明明看著眼前的「鍋貼」,跟店員說「要買5個XXX…」,店員還問我要「3個裝、2個裝嗎?」,我說「裝一起就好啦~」(心想鍋貼那麼小
分什麼三個裝、二個裝?)結果回家一看,「我的〝鍋貼〞怎麼變那麼〝大〞一個~~~~」啊五個水煎包叫我是要怎麼吃的完啊~~~冏

(悠眠膜衣錠導致我精神錯亂,「水煎包」跟「鍋貼」搞不清楚~~~真是被打敗了! O<= 暈倒 )

 

 20141109

有找到問題的點就好!

感謝我的好姐妹,如果不是她這位"安眠葯專家",我可能還持續在服那顆副作用很可怕的「悠眠膜衣錠」。

睡眠的問題,我還是乖乖找中醫慢慢調吧~西葯,我怕了~=﹏=(抖)

渡過很冏的一天,親朋好友大概快把我殺了~~全部的人被我嚇到,啊啊~~我也是無辜的啊~~~(面露無辜神情)

還好只是虛驚一場~~~>﹏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